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yuan料藥及zhong間體

guan于我men

guan于我men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nian,總部位于深chou。zuo為一家創新ke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,始終堅持以ke技創新為戰略基點,以dazao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技術平台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bu局4da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。集團旗下擁有健康元、麗zhu醫藥兩家da型上市gong司,20余家主要kong股zigong司,現有yuan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niandi,gong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yan 健康元MSCIping級躍sheng至A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gongbu了健康元2023nian的ESG(即環境、she會和管治)ping級結果,將健康元ESGping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先水平。此次ping級的上調不僅體現了國際hi臼諧《越】翟SG管理成果的認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hong 鼓芰Φen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ge吸入式kang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bumei素吸入溶ai┌荒扇牘yiao目lu

12月13日上午,2023nian國iao藥pin目lu正式發bu,健康元產pin健可妥?(妥bumei素吸入溶ai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iao目luyi類範圍,協議期zi2024nian1月1日至2025nian12月31日止。 該產pinshi用于成人伴fei部銅lv假單胞jungan染的支氣管擴張癥、kong制gan染和gai善癥狀,通過gai變gei藥途徑,youjing脈注射變為霧化吸入,在提高fei部局部有xiao藥物nong度的tongshijiang低了全shendu性,顯zhujiang低耐藥風險,shi用于長期維持治療,為支氣管擴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,gai善患者生活zhi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qun患病lv約為1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。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病lv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,健康元特意研制出gai良型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bumei素吸入溶ai 8貌in于去nian10月獲批上市,是全球首ge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內首ge吸入式kang生素,da破了我國吸入kang生素治療處于空白狀tai的局mian。
06
2023/04

優zhi研發管線bu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gankang病du新藥TG-1000dazhonghua區du家shou權

近日,91視pin網(以uhen“健康元ao┬ ing生物ke技股份有限gong司及太jing醫藥研發(bei京)有限gong司(以uhen“太jingao iu後者開發的流gankang病du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dazhonghua區的du佔xu可shou權協議。 據gong開資料顯示,太jing是一家專注于研發kanggan染藥物的生物技術gong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lang潮下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bu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ongi ? 下一ge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huo爆全球後,各ge行業都開始高度guan注到ke技變革的力量, AI gai念hong襯芨e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tan索實jian走向shang業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少gong司正在bu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hi臼諧。 嗉一咕賦黿ㄒuan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huaan證券 - 醫藥生物行研報gao指出,AI zuo為nian度da主線,建議全niancan與,尤其是具bei落地場jing和收入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tong發力 健康元&麗zhu集團慢病gongyi助力xicang波密xian鄉村振xing加碼健康活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zhu集團攜手xicang奇正慈善基金會開展的“普惠慢病fang治gongyi項目”來到了xicangzi治區林zhi市波密xian,並于扎木zhong心xian委紅lou前舉行了藥pinjuan贈儀式。政府副xian長卓瑪央金、xianwei健委主任牛haiyan,xian人民醫yuan及各鄉鎮wei生yuan相guan負責人、xicang奇正慈善基金會志願者,以及健康元、麗zhu集團志願者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fenzi抑制劑du家shou權xu可合zuo,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nian3月20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與拜耳jiu一項小fenzi抑制劑在國內的開發、shang業化和生產的du家xu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首次從全球領先的跨國gong司yin進呼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da代表金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

近nian來,隨著我國兒kejiuzhenlv不斷提高,兒童用藥市場需求日yi增長。 但兒童專用藥pinjiao少,相對應的shi宜劑型、gui格缺乏,藥pin說明shu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kuang仍jiao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bu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boan生物創新藥BA2101zhong國da陸開發和shang業化du家shou權

2024nian1月26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發bu局上再下一城——tongboan生物jiukangIL-4Rα長xiao單kang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chuan和慢性阻sai性fei疾病(COPD)un粑ong疾病的zhong國da陸du家權利達成合zuo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荃信生物jiuQX008N單kang簽署du佔xu可協議

2024nian1月24日,創新ke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pin網(以uhen“健康元ao┬胱ㄗ ishen免疫和過敏性疾病生物in iang甦荃信生物醫藥股份有限gong司(以uhen“荃信生物aoian合xuanbu,雙方jiuQX008N單kang達成戰uanuo並簽署zhong國(含港ao)區的du佔xu可協議。

找o闥枰 牟in /SEARCH

sou索
投資者guan系

企業she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zuo機會

投資者guan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she會責任

工zuo機會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pin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zhan建設︰zhong企動力 zhuhai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8日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