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yao研發

化學原料yao及中jianti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jian康元yao業集tuan始創于1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zuo為一家創新ke研型的綜合醫yao集tuan,始hanhiyike技創新為戰略jidian,yi打造創新yao和高壁壘復雜制iangjiing台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ping台。集tuan旗下擁有jian康元、麗珠醫yao兩家大型上市公si,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si,現有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si資chan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yan jian康元MSCI評ui舊A級

近日,國ji權威指數機gouMSCI公布了jian康元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會和管治)評級結果,將jian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先shuiian4舜紋蘭兜納系韃喚i現了國ji資本市場duijian康元ESG管理cheng果的認ke,也是dui其長期kechi續發展nengli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nashou個吸入式kangsheng素——jian康元jianke妥?(妥布霉素吸入rongye)被納入國家醫bao目錄

12yue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醫baoyao品目錄zheng式發布,jian康元chan品jianke妥?(妥布霉素吸入rongye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醫bao目錄乙類範圍,xie議期自2024年1yue1日至2025年12yue31日止。 該chan品適用于cheng人伴肺部銅綠假dan胞jun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、控制感染和改善癥zhuang,通過改bian給yao途徑,由靜脈注shebian為wu化吸入,zaiti高肺部局部有xiaoyaowu濃度的tong時降低了全身毒性,顯著降低naiyao風險,適用于長期維hong瘟疲   芾┬胖 頰i供更多的支chi,改善患者sheng活質liang。 ? ju了解,支氣管擴張癥zai國na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yi上人群患病lv約為1.2%,卻wuzhendui性yaowuke用。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病lv和臨床yaowu匱乏的現zhuang,jian康元特yi研制出改liang型新yao——jianke妥?(妥布霉素吸入rongye)。該chan品于去年10yue獲pi上市,是全球shou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yaowu,也是國nashou個吸入式kangsheng素,打po了我國吸入kangsheng素治療處于空白zhuang態的局mian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jian康元獲流感kang病毒新yao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shou權

近日,91視頻wang(yi下簡稱“jian康元aou太景shengwuke技股份有限公si及太景醫yao研發(北京)有限公si(yi下簡稱“太景ao  禿笳嚦  牧韝ang病毒新yaoTG-1000簽署了一項zai大中華區的獨zhan許keshou權xie議。 ju公開資料顯示,太景是一家專注于研發kang感染yaowu的shengwui豕i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langchao下的shengwu醫yao機會 jian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yao研發

?ChatGPT 會duishengwu醫yao行業chanshengzen樣的影xiang和沖擊 ? 下一個創新yaowu有keneng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huo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ke技biange的liliang, AI 概念chi續funeng各個行業,醫yao醫療領yu也受其催化。實ji上,AI zai醫yao醫療領yu的應用已逐步從tan索實踐zou向shang業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少公sizhengzai布局 AI 制yao領yu。zai資本市場,多家機gou均u黿ㄒ楣刈"AI+ 醫療 ""AI+ 醫yao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醫yaoshengwu行研報告u觶I zuo為年度大主線,建議全年參yu,尤其是jubeiluo地場景和收入的公si。
26
2024/03

zheng企xietong發li jian康元&麗珠集tuan慢病公益助li西藏波密xian鄉村振興加majian康活li

3yue20日,jian康元&麗珠集tuan攜手西藏奇zheng慈善ji金會開展的“pu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”lai到了西藏自治區hong?脅 ian,並于扎木中心xian委紅樓前舉行了yao品juan贈yiianhengfu副xian長卓瑪央金、xian衛jian委主任牛海燕,xian人民醫院及各鄉鎮衛sheng院相關負責人、西藏奇zheng慈善ji金會志願者,yi及jian康元、麗珠集tuan志願者出xi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jian康元yu拜耳達cheng小分子hong萍煉蘭hou權許ke合zuo,進一步強化創新yaowu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yu管線

2024年3yue20日,jian康元yao業集tuanyu拜耳就一項小分子hong萍ai國na的開發、shang業化和shengchan的獨家許ke簽署xie議,這也是jian康元huang未尤 蛄煜鵲ua國公si引進呼吸領yu的創新yao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方︰建議er童常見病的臨床用yao更合理化

近年lai,隨著我國erke就診lv不斷ti高,er童用yao市場需qiuhao嬖齔? 但er童專用yao品較少,相dui應的適宜劑型、gui格缺乏,yao品說明書er童用yao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pubian。
27
2024/01

創新yao布局zai下一城 jian康元獲博安shengwu創新yao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shang業化獨家shou權

2024年1yue26日,jian康元yao業集tuanzai創新yao研發布局上zai下一城——tong博安shengwu就kangIL-4Rα長xiaodankangBA2101注sheye用于治療xiao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cheng合zuo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zai拓展——jian康元yu荃信shengwu就QX008Ndankang簽署獨zhan許kexie議

2024年1yue24日,創新ke研型的綜合醫yao集tuan91視頻wang(yi下簡稱“jian康元aou專注于自身免yi和過敏性疾病shengwu療法的jiang甦荃信shengwu醫yao股份有限公si(yi下簡稱“荃信shengwuao├ uan布,雙方就QX008Ndankang達cheng戰略合zuo並簽署中國(含gang澳)區的獨zhan許kexie議。

zhao尋你所需要的chan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關系

企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zuo機會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任

工zuo機會

JOB

Copyright ? 91視頻wang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wang站建設︰中企動li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