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chuang新藥研發

hua學原liao藥及中jian體

關yu我們

關yu我們 /ABOUT US

jian康元藥業集團始chuangyu1992nian,總bu位yu深chou。zuo為yi家chuang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iu 賈佔岢忠鑰萍huang新為戰略基點,以打zaochuang新藥he高壁lei復雜制劑技術平tai雙輪驅動為戰略mu標。mu前已布局4大chuang新高壁lei復雜制劑研發平tai。集團旗下yong有jian康元、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家主要控guzi公司,現有員gong1.4wan余人。截zhi2022nian底,公司zichan總e357.29yi元,shi現營業收ru171.43yi元。

新聞zi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hi裂jian康元MSCI評級躍升zhiAA級

14
2023/12

guo內首ge吸rushiu亍 ian康元jian可妥?(妥布霉素吸ru溶液)被納ruguoi獎ulu

12yue13ri上午,2023nianguoi獎Rinmulu正shi發布,jian康元chanpinjian可妥?(妥布霉素吸ru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ruguoi獎uluyi類範wei,協議qi自2024nian1yue1rizhi2025nian12yue31ri止。 gaichanpin適用yu成人ban肺bu銅綠假單胞jun感染的支氣管kuo張癥、控制感染he改善癥狀,通過改變給藥途jing,由jing脈注射變為霧hua吸ru,在提高肺bu局bu有效藥物濃度ai 苯檔iao全身毒性,顯著降低nai藥風險,適用yu長qi維hong瘟疲   uo張癥患者提供geng多的支持,改善患者生活質量。 ? 據liao解,支氣管kuo張癥在guo內患者yue2,000 wan人,40 歲以上人群患病lvyue為1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。為解jue我guo支kuo癥高患病lvhe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,jian康元特意研制出改良型新藥——jian可妥?(妥布霉素吸ru溶液)。gaichanpinyu去nian10yue獲批上市,是全球首ge治療支氣管kuo張癥的吸ru藥物,也是guo內首ge吸rushiu兀 蚱iao我guo吸ruu?瘟拼u空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you質研發管xian布局步履不停 jian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

近ri,91視頻網(以下jian稱“jian康元”)與太景生物科技gu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藥研發(en ┬邢薰 荊ㄒ韻ian稱“太景”),就後者kai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liaoyi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協議。 據公kaiziliao顯示,太景是yi家zhuan注yu研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xun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ji會 jian康元ling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chan生zenyang的影響he沖擊 ? 下yigechuang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qi,suizhou ChatGPT 上xian火爆全球後,各ge行業都kai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ge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ge行業,醫藥醫療ling域也受其催hua。shi際上,AI 在醫藥醫療ling域的ying用已逐步從探索shijian走xiang商業hua轉hua。mu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ling域。在ziben市場,多家ji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ji會。華安證quan -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出,AI zuo為nian度大主xian,建議全nian參與,you其是具bei落地場景he收ru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zheng企協同發力 jian康元&麗珠集團慢病公yi助力西藏bo密縣鄉村振興加majian康活力

3yue20ri,jian康元&麗珠集團攜手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kai展的“普惠慢病fang治公yi項mu”來到liao西藏自治區hong?o密縣,並yu扎木中心縣委紅樓前ju行liao藥pin捐贈儀ianhengfufu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jian委主任niu海燕,縣人民醫yuan及各鄉鎮衛生yuan相關負ze人、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志願者,ueian康元、麗珠集團志願者出席liaoben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jian康元與拜er達成小分zihong萍煉蘭沂諶ㄐ 珊uo,進yi步強huachuang新藥物戰略並tuo展呼吸疾病ling域管xian

2024nian3yue20ri,jian康元藥業集團與拜er就yi項小分zihong萍獵uo內的kai發、商業huahe生chan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jian康元首次ou ing先uuo公司引進呼吸ling域的chuang新藥管xian。
08
2024/03

全guo人大代biao金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geng合理hua

近nian來,suizhou我guo兒科就zhenlv不duan提高,兒童用藥市場xu求riyizeng長。 但兒童zhuan用藥pin較少,相對ying的適宜ie汀 娓袢狽Γ inshuo明書兒童用藥信xi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chuang新藥布局再下yi城 jian康元獲博安生物chuang新藥BA2101中guo大陸kai發he商業hua獨家授權

2024nian1yue26ri,jian康元藥業集團在chuang新藥研發布局上再下yi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yu治療哮喘he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guo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zuo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tuo展——jian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nian1yue24ri,chuang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(以下jian稱“jian康元”)與zhuan注yu自身免疫he過敏ue膊∩ pin iang甦荃信生物醫藥gu份有限公司(以下jian稱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uanuo並簽署中guo(含港澳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xun你所xu要的chanpin /SEARCH

搜索
投zi者關系

企業社會ze任

RESPONSIBILITY

gongzuoji會

投zi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ze任

gongzuoji會

JOB

服務熱xian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she︰中企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0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