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研fa

hua學原料藥ji中間ti

guan于我men

guan于我men /ABOUT US

健kangyuan藥業ji團始創于1992年,總部位于深chou。zuo為一家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ji團,始zhong堅持以科技創新為戰luejidian,以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技術平台雙輪驅動為戰lue目標。目qian已布局4da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fa平台。ji團旗xia擁有健kangyuan、麗珠醫藥liang家da型上shi公司,20余家主yao控股子公司,現有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億yuan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億yuan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健kangyuanMSCIping級躍升至A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kangyuan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she會和guan治)ping級結果,將健kangyuanESGping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先水平。此次ping級的上調不jinti現了國際資本shi場對健kangyuanESGguan理cheng果的認可,也是對其長qi可持續fa展能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——健kangyuan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ye)bei納入國家醫保目錄

12yue13日上wu,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zheng式fa布,健kangyuan產品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ye,5ml︰300mg/支)bei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,xieyiqi自2024年1yue1日至2025年12yue31日止。 gai產品適yong于cheng人伴fei部銅綠假單胞jun感染的支氣guan擴張癥、控制感染和gai善癥狀,通過gaibian給藥途徑,由jingmai注射bian為霧hua吸入,在ti高fei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shen毒性,xian著降低耐藥風險,適yong于長qi維持治liao,為支氣guan擴張癥患者ti供geng多的支持,gai善患者生活zhi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guan擴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sui以上人群患bing率約為1.2%,que無針對性藥物可yong。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bing率和臨床藥物kui乏的現狀,健kangyuan特意研制出gai良型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ye)。gai產品于去年10yue獲批上shi,是全qiu首個治liao支氣guan擴張癥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,打po了我國吸入抗生素治liao處于空bai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zhi研faguan線布局bu履不停 健kangyuan獲流感抗bing毒新藥TG-1000da中華區du家授權

近日,91視頻網(以xiajian稱“健kangyuan”)yu太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i太景醫藥研fa(北京)有限公司(以xiajian稱“太景”),就後者開fa的流感抗bing毒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da中華區的du佔許可授權xieyi。 據公開資料xian示,太景是一家zhuan注于研fa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chaoxia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kangyuan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fa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yang的影響ongi ? xia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fa明的嗎 ? 近qi,sui著 ChatGPT 上線火bao全qiu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guan注到科技bian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醫藥醫liao領域也shou其cuihua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liao領域的應yong已逐bu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hua轉hua。目qian已有不少公司zheng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shi場,多家機構均指出建yiguan注 "AI+ 醫liao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出,AI zuo為年度da主線,建yi全年參yu,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xie同fa力 健kangyuan&麗珠ji團慢bing公yi助力西藏bo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kang活力

3yue20日,健kangyuan&麗珠ji團攜手西藏奇zheng慈善ji金會開展的“普惠慢bingfang治公yi項目”來到了西藏自治區林芝shibo密縣,並于zha木中心縣委紅樓qian舉行了藥品捐贈儀式。政府fu縣長卓瑪yang金、縣衛健委主任牛海yan,縣人民醫院ji各鄉鎮衛生院相guan負責人、西藏奇zheng慈善ji金會志yuan者,以ji健kangyuan、麗珠ji團志yuan者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kangyuanyu拜耳達chengxiao分子抑制劑du家授權許可合zuo,jin一buqianghua創新藥物戰lue並tuo展hu吸疾bing領域guan線

2024年3yue20日,健kangyuan藥業ji團yu拜耳就一項xiao分子抑制劑在國內的開fa、商業hua和生產的du家許可簽署xieyi,這也是健kangyuan首次從全qiu領先的跨國公司引jinhu吸領域的創新藥guan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dadai表金方︰建yi兒童常見bing的臨床yong藥geng合理hua

近年來,sui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ti高,兒童yong藥shi場需求hao嬖齔? 但兒童zhuanyong藥品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劑型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明書兒童yong藥xin息缺失dengqing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xia一城 健kangyuan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da陸開fa和商業huadu家授權

2024年1yue26日,健kangyuan藥業ji團在創新藥研fa布局iania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yeyong于治liaoxiao喘和慢性阻塞性fei疾bing(COPD)denghu吸系tong疾bing的中國da陸du家權li達cheng合zuo。
26
2024/01

hu吸賽dao再tuo展——健kangyuanyu荃xin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du佔許可xieyi

2024年1yue24日,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ji團91視頻網(以xiajian稱“健kangyuan”)yuzhuan注于自shen免疫和過敏性疾bing生物liaofa的jiang甦荃xin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(以xiajian稱“荃xin生物”)聯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cheng戰lue合zuo並簽署中國(hangang澳)區的du佔許可xieyi。

zhao尋你suo需yao的產品 /SEARCH

sou索
tou資者guan系

企業she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zuo機會

tou資者guan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she會責任

工zuo機會

JOB

fu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zhan建設︰中企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0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