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fu雜制劑

chuang新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ji中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aouanshichuang于1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為一jiachuang新科研型de綜合醫藥集tuan,shizhongjian持以科i蔥攣han略基點,以da造chuang新藥和高壁壘fu雜制iang際跗教ㄋun驅動為zhan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dachuang新高壁壘fu雜制劑研發平台。集tuanqixia擁有健康元、麗珠醫藥兩jiada型上市公司,20余jia主要控股zi公司,現有員工1.4萬余ren。截zhi2022年底,公司資產總e357.29億元,實現ying業shou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liang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shengzhiA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機gouMSCI公布liao健康元2023年deESG(ji環hang?緇岷凸hi)評u   】翟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zhi“AA”級,為行業領en 健4舜紋蘭e上調不僅體現liao國際資本市chang對健康元ESG管理成果de認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持xu發展能力deken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式kang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tuo?(tuo布mei素吸入溶ye)被na入國jia醫bao目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jia醫bao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健康元產品健可tuo?(tuo布mei素吸入溶ye,5ml︰300mg/支)被na入國jia醫bao目iaei範圍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zhi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適yong于成ren伴fei部銅lv假單baojun感染de支氣管擴zhang癥、控制感染和a浦 矗ong過改變給藥tu徑,youjingmai注射變為霧化吸入,在提高fei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ai 苯檔iao全身毒性,顯zhu降低nai藥風險,適yong于長期weihong瘟疲   芾hang癥患者提供更多de支持,a隻頰呱hiliang。 ? juliao解,支氣管擴zhang癥在國內患者約2,000 萬ren,40 歲以上ren群患病率約為1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可yong。為解jue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kui乏de現狀,健康元特yi研制chu改liang型新藥——健可tuo?(tuo布mei素吸入溶ye)。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,是全qiu首個zhi療支氣管擴zhang癥de吸入藥物,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kang生素,dapoliao我國吸入kang生素zhi療處于空白狀態u置妗
06
2023/04

優zhi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liu感kang病毒新藥TG-1000da中華區獨jiashou權

近日,91視頻wang(以xiajian稱“健康元ao┬ ing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i太jing醫藥研發(bei京)有限公司(以xiajian稱“太jingao  禿笳嚦 eliu感kang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liao一項在da中華區de獨佔許可shou權協議。 ju公開資料顯示,太jing是一jia專注于研發kang感染藥物de生物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langchaoxiade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xian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de影響和沖擊 ? xia一個chuang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de嗎 ? 近期,sui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qiu後,各個行業都開shi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de力liang, AI gai念持xu賦能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ao噬希I 在醫藥醫療領域de應yong已zhu步從tansuoaoou向商業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chang,多jia機gou均指chu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quan - 醫藥生物行研報gao指chu,AI 作為年度da主線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是具備落地changjing和shou入de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元&麗珠集tuan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zhen興jia碼健康活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珠集tuanxiehi韃仄嬲i善基金會開展de“普惠慢病fangzhi公益項目”來到liao西藏自zhi區hong?脅 芟兀  hamu中心縣委紅樓前ju行liao藥品捐贈yi式。政府副縣長卓mayang金、縣衛健委主任牛海燕,縣ren民醫院ji各鄉zhen衛生院xiang關負zeren、西藏奇正ci善基金會志願者,以ji健康元、麗珠集tuan志願者chu席liao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zihong萍煉iashou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chuang新藥物zhan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藥aouan與拜耳就一項小分zihong萍獵詮e開發、商業化和生產de獨jia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首次從全qiu領xiande跨國公司引進呼吸領域dechuang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renda代表金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de臨床yong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sui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童yong藥市chang需求日益增長。 dan兒童專yong藥品較少,xiang對應de適yi劑型、gui格缺乏,藥品說明書兒童yong藥信息缺shi等qing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chuang新藥布局再xia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chuang新藥BA2101中國da陸開發和商業化獨jiashou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藥aouan在chuang新藥研發布局上再xia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kangIL-4Rα長效單kangBA2101注射yeyong于zhi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fei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de中國da陸獨jia權li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dao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quan信生物就QX008N單kang簽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chuang新科研型de綜合醫藥集tuan91視頻wang(以xiajian稱“健康元ao┬胱ㄗ 謐隕礱庖吆凸糶約膊∩ 品e江甦quan信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(以xiajian稱“quan信生物ao├ uan布,雙方就QX008N單kang達成zhan略合作並簽署中國(含港澳)區de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尋你所需要de產品 /SEARCH

sousuo
2024年03月29日 0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