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ji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原liao藥ji中間體

關于我men

關于我men /ABOUT US

jian康元藥業集團i從992年,總部位于深chou。作為uan掖蔥驢蒲xing偷ong合yi藥集團,始終jian持以科i蔥攣 鉸曰悖 源ao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ji技術平台雙lun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bu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ji研發平台。集團旗下擁有jian康元、麗zhuyi藥兩家大型上市公si,20余家主要kongguzi公si,現有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si資chan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ying業shouru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jian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日,guo際quan威指數機構MSCI公iian康元2023年的ESG(ji環境、she會和管治)評級結果,將jian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xing業領先shuiian4舜紋蘭兜納系韃in體現了guo際資ben市場對jian康元ESG管li成果的認可,ye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力的ken定。
14
2023/12

guo內首個吸ru式u亍 ian康元jian可妥?(妥bu霉素吸ru溶ai┌荒uguoi獎Du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guoi獎R├紡u正式發bu,jian康元chan品jian可妥?(妥bu霉素吸ru溶aiml︰300mg/支)被納ruguoi獎Duyi類範圍,xie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chan品shi用于成人ban肺部銅綠假單胞jun感ran的支氣管擴張zheng、kong制感ran和gaishanzheng狀,通guogaibian給藥途徑,you靜mai注射bian為霧化吸ru,在ti高肺部局部ing?┤ong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,顯zhu降低耐藥風險,shi用于長期維持治療,為支氣管擴張zhenghuan者ti供geng多的支持,gaishanhuan者生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擴張zheng在guo內huan者yue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qunhuan病率yue為1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。為解決我guo支擴zheng高huan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,jian康元特yi研制出gai良型新藥——jian可妥?(妥bu霉素吸ru溶ai 8han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,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zheng的吸ru藥物,ye是guo內首個吸ru式u兀 蚱屏宋uo吸ruu?瘟拼τ誑瞻鬃刺 木置妗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bu局步履不ting jian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華qu獨家shouquan

近日,91shipinwang(以uhen“jian康元”)yu太景生物科技gu份有xian公siji太景yi藥研發(en ┬ian公si(以uhen“太景”),就後者kai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qu的獨zhan許可shouquanxie議。 據公kai資liao顯示,太景是uan易ㄗ 諮蟹 垢an藥物的生物技術公si,
30
2023/03

xun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yi藥機會 jian康元領先bu局 AI yi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yi藥xing業chan生怎yang的影響和沖擊 ?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ming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各個xing業都kai始高度關注dao科技bian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fu能各個xing業,yi藥yi療領域ye受其cui化。實際上,AI 在yi藥yi療領域的ying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xiangshang業化zhuan化。目前已有不少公si正在bu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ben市場,多家機構均u黿ㄒ楣刈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華an證券 - yi藥生物xing研報告u觶I 作為年度大主線,建議全年參yu,you其是具備落di場景和shouru的公si。
26
2024/03

政企xie同發力 jian康元&麗zhu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zhenxing加碼jian康活力

3月20日,jian康元&麗zhu集團攜shou西藏奇正慈shan基金會kai展的“pu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”來dao了西藏自治qu林zhi市波密縣,並于扎木ing南匚ong樓前舉xing了藥品捐贈儀ianU 畢爻?a央金、縣衛jian委主任牛haiyan,縣人民yi院ji各鄉鎮衛生院相關負責人、西藏奇正慈shan基金會志yuan者,ueian康元、麗zhu集團志yuan者出席了ben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jian康元yu拜耳達成小分zi抑制ji獨家shouquan許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jian康元藥業集團yu拜耳就一項小分zi抑制ji在guo內的kai發、shang業化和生chan的獨家許可簽署xie議,這ye是jian康元首次ou 蛄煜鵲目uo公si引進呼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guo人大代表金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geng合li化

近年來,隨著我guo兒科就zhen率不斷ti高,兒童用藥市場需qiuhao嬖齔?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,相對ying的shi宜ji型、規格缺乏,藥品shuomingshu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qing況仍較為pu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bu局zai下一城 jian康元獲boan生物創新藥BA2101中guo大陸kai發和shang業化獨家shouquan

2024年1月26日,jian康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發bu局上zai下一城——同boan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un粑低臣膊〉鬧uo大陸獨家quan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sai道zai拓展——jian康元yuquan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zhan許可xie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ing偷ong合yi藥集團91shipinwang(以uhen“jian康元”)yu專注于自身mian疫和guo敏ue膊∩ 品 慕 uan信生物yi藥gu份有xian公si(以uhen“quan信生物”)聯合宣bu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簽署中guo(han港ao)qu的獨zhan許可xie議。

zhaoxun你suo需要的chan品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9日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