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yan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

guanyu我們

guanyu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ao 攀即u1992nian,總部weiyu深圳。zuo為一家創新科yan型de綜合醫藥ji團,始han岢忠鑰萍即蔥攣 鉸曰悖 源蛟齏蔥亂└ao壁壘復雜制劑技術ping台雙輪qu動為戰略mu標。mu前已布局4da創新gao壁壘復雜制劑yan發ping台。ji團旗下擁有健康元、麗zhu醫藥兩家da型上市公司,20余家zhu要控股子公司,現有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niandi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wen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liang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ri,guo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niandeESG(即環境、社hui和管zhi)評級結果,將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i髦痢A”級,為行業領先shuiping。ci次評級dei韃in體現了guohou時臼諧《越】翟SG管理成果de認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lide肯定。
14
2023/12

guo內shou個吸入shi抗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bei納入guo家醫保mu錄

12月13ri上午,2023nianguo家醫保藥pinmu錄正shi發布,健康元產pin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bei納入guo家醫保mu錄乙類fan圍,協議期zi2024nian1月1ri至2025nian12月31rizhi。 該產pin適yongyu成人伴肺部銅綠假danbao菌感染de支氣管擴張zheng、控制感染和改善zheng狀,通過改變給藥途徑,you靜maizhu射變為霧化吸入,在提gao肺部局部有xiao藥wu濃度de同時jiang低了全身毒性,顯著jiang低耐藥fengxian,適yongyu長期維持zhi療,為支氣管擴張zheng患者提供更多de支持,改善患者生huo質量。 ? ju了解,支氣管擴張zheng在guo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群i÷shi嘉.2%,que無zhen對性藥wu可yong。為解決我guo支擴zhenggaoi÷屎土俅慘ukui乏de現狀,健康元特意yan制出改良型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。該產pinyu去nian10月獲批上市,是全球shou個zhi療支氣管擴張zhengde吸入藥wu,也是guo內shou個吸入shi抗生素,打破了我guo吸入抗生素zhi療chuyukong白狀態de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yan發管xian布局bu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da中華qu獨家授權

近ri,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太景生wu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藥yan發(北京)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太景”),就後者kai發de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da中華qude獨zhan許可授權協議。 ju公kai資料顯shi,太景是一家專zhuyuyan發抗感染藥wude生wu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xunzhao ChatGPT lang潮下de生wu醫藥機hui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yan發

?ChatGPT hui對生wu醫藥行業產生怎yangde影xiangong寤? 下一個創新藥wu有可能是 AI 發明de嗎 ? 近期,隨zhou ChatGPT 上xian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kai始gao度guanzhu到科技變革deli量, AI gai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cui化。ao噬希I 在醫藥醫療領域de應yong已逐bu從tan索ao呦蟶桃禱huan化。mu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機構均指出jian議guanzhu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hui。華安zheng券 - 醫藥生wu行yan報告指出,AI zuo為nianuehuxian,jian議全nian參與,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de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li 健康元&麗zhuji團man病公益zhuli西藏波密縣xiang村zhen興加碼健康huoli

3月20ri,健康元&麗zhuji團攜hi韃i正慈善基金huikai展de“普惠man病fangzhi公益項mu”來到了西藏zizhiqulin芝市波密縣,並yu扎木中心縣委紅lou前舉行了藥pin捐zeng儀shi。政fufu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zhuen︰Q啵 厝嗣褚皆杭案iangzhen衛生院相guan負ze人、西藏qi正慈善基金hui志願者,以及健康元、麗zhuji團志願者出xi了本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da成小fen子hong萍煉蘭沂諶ㄐ 珊uo,進一bu強化創新藥wu戰略並拓展呼吸ji病領域管xian

2024nian3月20ri,健康元藥ao 龐氚荻鴕幌鐶en子hong萍獵uo內dekai發、商業化和生產de獨家許可簽署協議,zhe也是健康元shou次從全球領先de跨guo公司引進呼吸領域de創新藥管xian。
08
2024/03

全guo人da代表金方︰jian議兒童常見病de臨床yong藥更合理化

近nian來,隨zhou我guo兒科就診率不斷提gao,兒童yong藥市場需求ri益增長。 dan兒童專yong藥pin較少,相對應de適宜劑型、規格que乏,藥pin說明書兒童yong藥信xique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wu創新藥BA2101中guoda陸kai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nian1月26ri,健康元藥ao 旁詿蔥亂an發布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wu就抗IL-4Rα長xiaodan抗BA2101zhu射液yongyuzhi療xiao喘和man性阻塞性肺ji病(COPD)等呼吸xitongji病de中guoda陸獨家權利da成合zuo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荃信生wu就QX008Ndan抗簽署獨zhan許可協議

2024nian1月24ri,創新科yan型de綜合醫藥ji團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專zhuyuzi身免疫和過敏性ji病生wuine江甦荃信生wu醫藥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荃信生wu”)聯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dan抗da成戰略合zuo並簽署中guo(含港澳)qude獨zhan許可協議。

zhaoxun你suo需要de產pin 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guanxi

企業社huize任

RESPONSIBILITY

工zuo機hui

投資者guanxi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huize任

工zuo機hui

JOB

服務熱xian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jian設︰中企動li zhu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