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zhong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kang元藥業集tuan始創于1992年,總bu位于深圳。作為一家創新科研xing的綜he醫藥集tuan,始han岢i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,yi打造創新藥和高bi壘復雜制劑技術ping台shuang輪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bi壘復雜制劑研發ping台。集tuan旗下yongyou健kang元、麗zhu醫藥兩家大xing上市公si,20余家主yao控gu子公si,xianyou員gong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sizi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xian營業收ru171.43億元。

新聞zi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xian亮眼 健kang元MSCI評ji躍升至AAji

jin日,國際quan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kang元2023年的ESG(即huan境、社會和管zhi)評ji結guo,將健kang元ESG評ji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ji,為行業領先水ping。此次評jia系u僅體xian了國際zi本市場對健kang元ESG管li成guo的認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honghanneng力的肯定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xian布局步履bu停 健kang元huo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zhong華區獨家授quan

jin日,91視頻網(yi下簡稱“健kang元”)與太jing生wu科技gu份you限公si及太jing醫藥研發(北京)you限公si(yi下簡稱“太jing”),就後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shu了一項在大zhong華區的獨zhan許可授quanxie議。 ju公開zi料顯示,太jing是一家專注于研發抗感染藥wuau技術公si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au醫藥機會 健kang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wu醫藥行業產生zenyang的影響和沖擊 ? 下一個創新藥wuyou可neng是 AI 發ming的ma ? jin期,隨著 ChatGPT 上xian火爆quan球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nianhonguneng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shou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化zhuan化。目前已youbu少公si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zi本市場,多家機構jun指chu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wu行研報gao指chu,AI 作為年度大主xian,建議quan年參與,尤其是具bei落地場jing和收ru的公si。
26
2024/03

政企xie同發力 健kang元&麗zhu集tuanman病公yi助力西cang波mi縣xiang村振xing加碼健kang活力

3月20日,健kang元&麗zhu集tuanxiehiang奇正ci善基jin會開zhan的“普惠man病防zhi公yi項目”來到了西cangzizhi區林芝市波mi縣,並于扎木zhongxin縣委紅lou前舉行了藥pin捐贈儀shi。政府副縣長卓瑪央jin、縣衛健委主ren牛海燕,縣人民醫yuan及各xiang鎮衛生e喙馗涸鶉恕?ang奇正ci善基jin會志願者,yi及健kang元、麗zhu集tuan志願者chu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quan許可he作,進一步強化創新藥wu戰略並拓zhan呼xi疾病領域管xian

2024年3月20日,健kang元藥業集tuan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內的開發、商業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shuxie議,這也是健kang元首次從quan球領先的跨國公si引進呼xi領域的創新藥管xian。
08
2024/03

quan國人大daibiaojin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gengheli化

jin年來,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buduan提高,兒童用藥市場需求日yizeng長。 但兒童專用藥pin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劑xing、規格缺fa,藥pinshuoming書兒童用藥信xi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zai下一城 健kang元huobo安生wu創新藥BA2101zhong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quan

2024年1月26日,健kang元藥業集tuan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zai下一城——同bo安生wu就抗IL-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射ye用于zhi療哮喘和man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uni系統疾病的zhong國大陸獨家quan利達成he作。
26
2024/01

呼xisai道zai拓zhan——健kang元與荃信生wu就QX008Ndan抗簽shu獨zhan許可xie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研xing的綜he醫藥集tuan91視頻網(yi下簡稱“健kang元”)與專注于zi身mian疫和過敏性疾病生wuin 慕 哲跣派u醫藥gu份you限公si(yi下簡稱“荃信生wu”)聯hexuan布,shuang方就QX008Ndan抗達成戰略he作並簽shuzhong國(han港澳)區的獨zhan許可xie議。

找尋你所需yao的產pin /SEARCH

搜索
投zi者關系

企業社會責ren

RESPONSIBILITY

gong作機會

投zi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ren

gong作機會

JOB

服務熱xian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zhong企動力 zhu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