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fu雜制劑

創xin藥研fa

化學yuanliao藥及中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nian,zongbu位于深圳。作為uan掖in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iu 賈zhan岢忠鑰萍即in為戰略基dian,以打造創xin藥he高bi壘fu雜制劑技術平taishuanglun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yi布局4da創xin高bi壘fu雜制劑研fa平tai。集團旗下yong有健康元、麗珠醫藥兩家daxing上市公司,20余家主yao控股子公司,xian有員工1.4萬余ren。截至2022nian底,公司zi產zong額357.29億元,shixian營業shouru171.43億元。

xin聞zi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亮yan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日,國際quan威zhishu機構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nian的ESG(即環jing、社會he管zhi)評級結果,將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en 健4舜紋蘭兜納系韃in體xian了國際zi本市場對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,ye是對其長期可持續fazhan能力的ken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xiru式抗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tuo?(tuo布霉素xiru溶液)被納ru國家醫保目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nian國家醫保藥pin目錄zheng式fa布,健康元產pin健可tuo?(tuo布霉素xiru溶液,5ml︰300mg/zhi)被納ru國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,協議期自2024nian1月1日至2025nian12月31日止。 該產pinshi用于成ren伴肺bu銅lvjia單胞菌感染的zhi氣管kuo張癥、控制感染he改善癥狀,通guo改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注射變為霧化xiru,在提高肺bu局bu有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險,shi用于長期weihongiao,為zhi氣管kuo張癥huan者提gong更duo的zhi持,改善huan者生huozhi量。 ? 據了解,zhi氣管kuo張癥在國內huan者yue2,000 萬ren,40 歲以上renqunhuan病率yue為1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。為解jue我國zhikuo癥高huan病率he臨床藥物匱fa的xian狀,健康元特意研制chu改良xingxin藥——健可tuo?(tuo布霉素xiru溶液)。該產pin于qunian10月獲pi上市,是全球首個zhiliaozhi氣管kuo張癥的xiru藥物,ye是國內首個xiru式抗生素,打破了我國xiru抗生素zhiliao處于kong白狀態的局mian。
06
2023/04

優zhi研fa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xin藥TG-1000da中華區獨家shouquan

近日,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太景生物科技股份有xian公司及太景醫藥研fa(北京)有xian公司(以下簡稱“太景”),就後者開fa的流感抗病毒xin藥TG-1000qian署了一項在da中華區的獨zhanxu可shouquan協議。 據公開ziliao顯shi,太景是uanhuan注于研fa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xian布局 AI 醫藥研fa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ong寤? 下一個創xin藥物有可能是 AI faming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du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nian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醫藥醫liao領域ye受其催化。shi際上,AI 在醫藥醫liao領域的應用yi逐步從探索shijianzou向商業化轉化。目前yi有不少公司zheng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zi本市場,duo家機構均zhichu建議關注 "AI+ 醫liao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an證quan - 醫藥生物行研bao告zhichu,AI 作為nian度da主線,建議全nian參與,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heshouru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fa力 健康元&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xiang村振xing加碼健康huo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珠集團xiehi韃izheng慈善基jin會開zhan的“普惠慢病防zhi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自zhi區hong?脅 芟兀  讜局行南匚 ou前舉行了藥pin捐贈儀式。政府副縣長卓瑪央jin、縣衛健委主任niu海燕,縣ren民醫院及各xiang鎮衛生院相關負責ren、西藏qizheng慈善基jin會志yuan者,ue敖】翟  鮒榧 胖uan者chu席了本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成xiao分子hong萍煉蘭houquanxu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xin藥物戰略並拓zhan呼xi疾病領域管線

2024nian3月20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xiao分子hong萍獵詮詰目a、商業化he生產的獨家xu可qian署協議,這ye是健康元首次從全球領xian的跨國公司yin進呼xi領域的創xin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rendadai表jin方︰建議兒童常jian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

近nian來,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童用藥市場需求hao嬖齔? 但兒童zhuan用藥pin較少,相對應的shi宜劑xing、gui格缺fa,藥pin說ming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qingkuang仍較為普bian。
27
2024/01

創xin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an生物創xin藥BA2101中國da陸開fahe商業化獨家shouquan

2024nian1月26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在創xin藥研fa布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博an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zhiliao哮chuanhe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uni系tong疾病的中國da陸獨家quan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xi賽道再拓zhan——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qian署獨zhanxu可協議

2024nian1月24日,創xin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zhuan注于自身免疫heguo敏ue膊∩ pin 慕 哲跣派鏌揭└煞縈ian公司(以下簡稱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宣布,shuang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qian署中國(含gang澳)區的獨zhanxu可協議。

i澳uo需yao的產pin /SEARCH

sou索
touzi者關系

企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touzi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任

工作機會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中企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0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