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研發

hua學原料藥及中jianti

guanyu我們

guanyu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ye集團始ong992年,zongbuweiyu深圳。作為一家創新ke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,始終堅持以ke技創新為戰lue基點,以da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技術平台shuanglun驅動為戰lue目biao。目qian已布ju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。集團qi下擁you健康元、麗zhu醫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iaokong股zi公司,xianyou員工1.4wan余ren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資產zong額357.29yi元,實xian營ye收入171.43yi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liang眼 健康元MSCIping級躍sheng至A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shu機構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she會和管治)ping級結guo,將健康元ESGping級cong“BBB”上diao至“AA”級,為行ye領en 健i次ping級的上diao不僅tixian了國際資本市場對健康元ESG管理成guo的ren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ge吸入式抗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bei納入國家醫保目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醫保藥pin目錄正式發布,健康元產pin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bei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,協yi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pinshi用yu成ren伴肺bu銅綠jia單胞菌ganran的支氣管擴張zheng、kong制ganran和改善zhengzhuang,通過改變給藥tu徑,由jing脈注射變為霧hua吸入,在ti高肺bujubuyouxiao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xing,顯著降低耐藥feng險,shi用yu長期維持治療,為支氣管擴張zheng患者tigong更多的支持,改善患者生活質liang。 ? 據了jie,支氣管擴張zheng在國內患者約2,000 wanren,40 歲以上ren群患病率約為1.2%,卻無zhen對xing藥物可用。為jie決我國支擴zheng高患病率和臨chuang藥物kui乏的xianzhuang,健康元特意研制出改良型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。該產pinyu去年10月huo批上市,是全球首ge治療支氣管擴張zheng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內首ge吸入式抗生素,da破了我國吸入抗生素治療chuyu空白zhuang態的ju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ju步履不ting 健康元huo流gan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du家授權

近日,91視pin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tai景生物ke技股份you限公司及tai景醫藥研發(北京)you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tai景”),就hou者開發的流gan抗病毒新藥TG-1000qianshu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du佔許可授權協yi。 據公開資料顯示,tai景是一家專注yu研發抗ganran藥物的生物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chao下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ju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ye產生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? 下一ge創新藥物you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zhou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hou,各ge行ye都開始高度guan注到ke技變革的力liang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ge行ye,醫藥醫療領yu也受其催hua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療領yu的應用已逐步congtansuo實jian走向shangyehua轉hua。目qian已you不少公司正在布ju AI 制藥領yu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機構jun指出建yiguan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出,AI 作為年度大主線,建yi全年參與,尤其是jubei落di場景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ziyi制劑du家授權許可合作,jin一步qianghua創新藥物戰lue並拓展呼吸疾病領yu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藥ye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ziyi制劑在國內的開發、shangyehua和生產的du家許可qianshu協yi,這也是健康元huangong全球領先的跨國公司引jin呼吸領yu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ren大代表金方︰建yi兒童常見病的臨chuang用藥更合理hua

近年lai,隨zhou我國兒ke就診率不duanti高,兒童用藥市場xu求日益增長。 但兒童專用藥pin較少,相對應的shi宜劑型、規ge缺乏,藥pin說明shu兒童用藥信xi缺失等情kuang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ju再下一城 健康元huo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shangyehuadu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藥ye集團在創新藥研發布ju上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xiao單抗BA2101注射液用yu治療哮喘和慢xing阻塞xing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du家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qianshudu佔許可協yi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ke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pin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專注yu自身mian疫和過敏xing疾病生物in 慕 哲跣派鏌揭└煞ou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xuan布,shuang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lue合作並qianshu中國(含港澳)區的du佔許可協yi。

找尋你所xuyao的產pin /SEARCH

搜suo
投資者guan系

qiyeshe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投資者guan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qiyeshe會責任

工作機會

JOB

服務en/span>

Copyright ? 91視pin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zhan建設︰中qi動力 zhu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