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ji

創xin藥研發

化xue原liao藥及zhong間ti

guan于wo們

guan于wo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集tuan始創于1992年,總bu位于shenchou。作為一家創xin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tuan,始hanhi以科技創xin為zhan略ji點,以dazao創xin藥和gao壁壘復雜制ji技術平台雙輪驅dong為zhan略mu標。mu前已bu局4大創xingao壁壘復雜制ji研發平台。集tuan旗下擁有健康元、麗珠醫藥兩家大xing上市公司,20yu家主要kong股子公司,現有yuan工1.4萬yuren。jie至2022年底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yi元,實現營業收ru171.43yi元。

xin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14
2023/12

國內shou個吸ru式抗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bu霉素吸ru溶液)被納ru國家醫保mu錄

12月13ri上午,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mu錄正式發bu,健康元產品健可妥?(妥bu霉素吸ru溶液,5ml︰300mg/zhi)被納ru國家醫保mu錄乙類範wei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ri至2025年12月31rizhi。 該產品hi糜誄en伴肺bu銅lv假單胞菌感染的zhi氣管擴張zheng、kong制感染和改shanzhengzhuang,通過改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注射變為霧化吸ru,在提gao肺bu局bu有效藥物濃duaihi降低了全身毒性,顯著降低nai藥風險,hi糜誄?諼hizhi療,為zhi氣管擴張zheng患者提供更多的zhichi,改shan患者生活zhi量。 ? 據了解,zhi氣管擴張zheng在國內患者約2,000 萬ren,40 歲以上ren群患病率約為1.2%,i拚?孕砸┤錕捎謾N﹦餼o國zhi擴zhenggao患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zhuang,健康元te意研制出改良xingxin藥——健可妥?(妥bu霉素吸ru溶液)。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,是全球shou個zhi療zhi氣管擴張zheng的吸ru藥物,也是國內shou個吸ru式抗生素,da破了wo國吸ru抗生素zhi療處于空白zhuangtai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youzhi研發管線bu局步履不ting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xin藥TG-1000大zhong華區獨家授權

近ri,91shi頻網(以下jianchen“健康元”)與太景生物科技股fen有限公司及太景醫藥研發(en ┬邢薰 荊ㄒ韻ianchen“太景”),jiuhou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xin藥TG-1000qian署了一項在大zhong華區的獨zhan許可授權協議。 據公開資liao顯示,太景是一家zhuan注于研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xun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ji會 健康元ling先bu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xiang和沖擊 ? 下一個創xin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ming的嗎 ? 近期,隨zhou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hou,各個行業都開始gaoduguan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hong襯芨韝魴幸擔 揭┬攪ing域也受其cui化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療ling域的應用已逐步從tan索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。mu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bu局 AI 制藥ling域。在資ben市場,多家ji構均指出jian議guan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ji會。華安證quan -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出,AI 作為年du大主線,jian議全年參與,尤其是jubei落di場景和收ru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qi協同發力 健康元&麗珠集tuanman病公yi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康活力

3月20ri,健康元&麗珠集tuan攜hi韃仄嬲hanji金會開展的“普惠man病防zhi公yi項mu”來到了西藏自zhi區lin芝市波密縣,bing于扎木zhong心縣委紅樓前舉行了藥品捐贈儀式。政fu副縣長卓瑪yang金、縣衛健委主任niu海yan,縣ren民醫yuan及各鄉鎮衛生yuan相guanfu責ren、西藏奇正慈shanji金會志yuan者,以及健康元、麗珠集tuan志yuan者出席了benci活dong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fen子抑制ji獨家授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xin藥物zhan略bingtuo展呼吸疾病ling域管線

2024年3月20ri,健康元藥業集tuan與拜耳jiu一項小fen子抑制ji在國內u  ?桃禱 蛻畝蘭倚 ian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shouci從全球ling先u綣 疽粑ing域的創xin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ren大代表金方︰jian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zhouwo國兒科jiu診率不duan提gao,兒童用藥市場需qiuriyi增長。 但兒童zhuan用藥品jiao少,相對應的適宜jixing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ming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jiao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藥bu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xin藥BA2101zhong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ri,健康元藥業集tuan在創xin藥研發bu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jiu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zhi療哮喘和man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xi統疾病的zhong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tuo展——健康元與荃信生物jiuQX008N單抗qian署獨zhan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ri,創xin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tuan91shi頻網(以下jianchen“健康元”)與zhuan注于自身免疫和過敏性疾病生物療法的jiang甦荃信生物醫藥股fen有限公司(以下jianchen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宣bu,雙方jiuQX008N單抗達成zhanuan獻ingqian署zhong國(han港ao)區的獨zhan許可協議。

找xunni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guanxi

qi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ji會

投資者guanxi

INVESTOR RELATIONS

qi業社會責任

工作ji會

JOB

fu務re線

Copyright ? 91shi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jian設︰zhongqidong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8日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