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za制ji

創xinyao研fa

hua學yuan料yao及中間體

關于women

關于women /ABOUT US

健kangyuanyao業ji團始ong992nian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為一家創xinkeing偷淖酆弦aoji團,始終堅持yikeji創xin為戰略基點,yi打造創xinyao和高壁壘復za制jiji術ping台雙lun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xin高壁壘復za制ji研faping台。ji團旗下擁有健kangyuan、麗珠醫yaoliang家大型上市公司,20yu家主要kong股子公司,現ing憊.4萬yu人。截至2022nian底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億yuan,實現營業收ru171.43億yuan。

xin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健kangyuanMSCIping級yue升至AA級

近日,國際quan威指數機構MSCI公i私angyuan2023nian的ESG(即環jing、社會和管治)ping級jie果,將健kangyuanESGping級cong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xing業領先水ping。此次ping級a系韃喚鎏逑至斯shouen市場對健kangyuanESG管理成果的認ke,ye是對其chang期ke持續fa展能力的肯ding。
14
2023/12

國內shouge吸ru式抗生素——健kangyuan健ketuo?(tuo布霉素吸ru溶液)被naru國家醫保目lu

12月13日上午,2023nian國家醫保yaopin目lu正式fa布,健kangyuan產angetuo?(tuo布霉素吸ru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naru國家醫保目lu乙類fan圍,協議期自2024nian1月1日至2025nian12月31日止。 該產pinhi糜誄扇稅ei部銅綠假單胞菌gan染的支氣管擴張癥、kong制gan染和a浦 矗  ai變給yao途徑,由jing脈注射變為霧hua吸ru,在提高fei部局部ingao物nong度的同shi降低了全身毒xing,xianzhu降低耐yao風險,hi糜hang期維持治療,為支氣管擴張癥患者提gong更多的支持,a隻頰呱鈧柿俊 ? ju了解,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suiyi上人群患病hi嘉.2%,卻wu針對xingyao物ke用。為解決wo國支擴癥高患病率和臨床yao物kui乏的現狀,健kangyuan特意研制chugai良型xinyao——健ketuo?(tuo布霉素吸ru溶液)。該產pin于去nian10月獲批上市,是全球shouge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ruyao物,ye是國內shouge吸ru式抗生素,打破了wo國吸ru抗生素治療處于空bai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fa管線布局步履不ting 健kangyuan獲流gan抗病毒xinyao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quan

近日,91shi頻網(yiu虺啤敖angyuan”)與tai景生物keji股份有限公司及tai景醫yao研fa(en ┬邢薰 荊iu虺啤ai景”),就後者開fa的流gan抗病毒xinyaoTG-1000qianshu了一xiang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ke授quan協議。 ju公開資料xian示,tai景是一家專注于研fa抗gan染yao物ai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a鏌ao機會 健kangyuan領先布局 AI 醫yao研fa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yaoxing業產生怎樣的yingxiang和沖擊 ? 下一ge創xinyao物有ke能是 AI fa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各gexing業du開始高度關注到keji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gexing業,醫yao醫療領域ye受其催hua。實際上,AI 在醫yao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cong探索實jianzou向商業huazhuanhua。目前已有不shao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yao領域。在資ben市場,多家機構均指chu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yao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醫yao生物xing研bao告指chu,AI 作為nian度大主線,建議全nian參與,尤其是具bei落di場景和收ru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zheng企協同fa力 健kangyuan&麗珠ji團man病公益助力xi藏波mi縣xiangcun振興加碼健kang活力

3月20日,健kangyuan&麗珠ji團攜手xi藏奇正慈善基金會開展的“普惠man病防治公益xiang目”來到了xi藏自治區林zhi市波mi縣,bing于扎木ing南匚  ?uxing了yaopin捐贈儀式。zheng府副縣chang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任牛海燕,縣人民醫院及各xiang鎮衛生院相關負責人、xi藏奇正慈善基金會志願者,yi及健kangyuan、麗珠ji團志願者chu席了ben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kangyuan與拜耳達成小fen子抑制ji獨家授quan許ke合作,進一步強hua創xinyao物戰略bingtuo展hu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nian3月20日,健kangyuanyao業ji團與拜耳就一xiang小fen子抑制ji在國內的開fa、商業hua和生產的獨家許keqianshu協議,zheye是健kangyuanshou次cong全球領先的跨國公司yin進hu吸領域的創xinyao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fang︰建議兒童changjian病的臨床用yao更合理hua

近nian來,隨著wo國兒ke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童用yao市場需求日益增chang。 dan兒童專用yaoanghao,相aΦhi宜ji型、規格缺乏,yaopinshuo明書兒童用yaoxin息缺失等情kuang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yao布局再下一城 健kangyuan獲博安生物創xinyaoBA2101中國大陸開fa和商業hua獨家授quan

2024nian1月26日,健kangyuanyao業ji團在創xinyao研fa布局ian儐亂懷恰   ┌采錁涂L-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喘和manxing阻塞xingfei疾病(COPD)等hu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quan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hu吸賽道再tuo展——健kangyuan與quanxin生物就QX008N單抗qianshu獨佔許ke協議

2024nian1月24日,創xinkeing偷淖酆弦aoji團91shi頻網(yiu虺啤敖angyuan”)與專注于自身mian疫和過敏xing疾病生物in 慕 uanxin生物醫yao股份有限公司(yiu虺啤uanxin生物”)聯合宣布,雙fang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bingqianshu中國(含港澳)區的獨佔許ke協議。

找尋ni所需要的產pin /SEARCH

sou索
投資者關系

企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任

工作機會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shi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中企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hao

2024年03月29日 0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