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zhiji

創新藥研發

hua學原料藥及中間ti

關yu我們

關yu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ao 攀即u1992nian,總部位yu深圳。zuo為一家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,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為zhanlueji點,以打造創新藥和高bi壘復雜zhiji技術平台雙輪驅動為zhanlue目biao。目前yi布局4大創新高bi壘復雜zhiji研發平台。集團旗下yong有健康元、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市公si,20yu家zhu要kongguzi公si,xian有員gong1.4wanyu人。截zhi2022nian底,公si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shixian營ye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wen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liang眼 健康元MSCIping級yue升zhiA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zhi數機構MSCI公i私】翟023nian的ESG(即環境、社hui和管zhi)ping級結果,將健康元ESGping級從“BBB”上diaozhi“AA”級,為行ye領先shui平。此次ping級的上diao不僅tixian了國際資本市場對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,也是對其長qi可持續發展能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ge吸入式u亍 ﹦】翟﹦】賞(妥布mei素吸入溶液)bei納入國家醫保目錄

12yue13日上wu,2023nian國家醫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健康元產品健可妥?(妥布mei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bei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lei範圍,協議qi自2024nian1yue1日zhi2025nian12yue31日止。 gai產品適用yu成人伴fei部銅綠假dan胞jun感染的支氣管擴張zheng、kongzhi感染和改shanzheng狀,tong過改變給藥tu徑,you靜脈注射變為霧hua吸入,在提高fei部局部有效藥物nongdu的tong時降低了全身毒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險,適用yu長qi維持zhi療,為支氣管擴張zheng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,改shan患者生huo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擴張zheng在國內患者約2,000 wan人,40 歲以上人qun患病率約為1.2%,que無針對性藥物可用。為解決我國支擴zheng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kui乏的xian狀,健康元特意研zhichu改良型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mei素吸入溶液)。gai產品yu去nian10yue獲批上市,是全球首gezhi療支氣管擴張zheng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內首ge吸入式u兀 o了我國吸入uhi療處yu空bai狀態的局mian。
06
2023/04

you質研發管線布局步lv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

近日,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太景生物科技gu份有限公si及太景醫藥研發(北京)有限公si(以下簡稱“太景”),jiuhou者kai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xiang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協議。 據公kai資料顯示,太景是一家zhuan注yu研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術公si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機hui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hui對生物醫藥行ye產生怎樣的影響和chong擊 ? 下一ge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ma ? 近qi,隨zhou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hou,各ge行yedukai始高du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ge行ye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hua。shi際上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yizhu步從探索shi踐走向商yehua轉hua。目前yi有不少公si正在布局 AI zhi藥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機構junzhichu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hui。華安zhengquan - 醫藥生物行研bao告zhichu,AI zuo為niandu大zhu線,建議全nian參與,you其是具bei落di場景和收入的公si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tong發力 健康元&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cang波密縣鄉cunzhen興加碼健康huo力

3yue20日,健康元&麗珠集團攜hiang奇正慈shanji金huikai展的“普惠慢病fangzhi公益xiang目”來到了西cang自zhi區lin芝市波密縣,並yu扎木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了藥品捐zeng儀式。政fu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wei健委zhuen︰Q啵 厝嗣褚皆杭案饗繒ei生院相關fu責人、西cang奇正慈shanji金hui志願者,以及健康元、麗珠集團志願者chu席了本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成xiao分zi抑zhiji獨家授權許可合zuo,進一步qianghua創新藥物zhanlue並拓展hu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nian3yue20日,健康元藥ao 龐氚荻iu一xiangxiao分zi抑zhiji在國內的kai發、商yehua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首次ou 蛄煜鵲目綣i引進hu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hua

近nian來,隨zhou我國兒科jiu診率不斷提高,兒童用藥市場需求hao嬖齔? 但兒童zhuan用藥品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ji型、規ge缺乏,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xin息缺失等qing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lukai發和商yehua獨家授權

2024nian1yue26日,健康元藥ao 旁詿蔥亂┬蟹 季稚顯儐亂懷恰 ong博安生物jiu抗IL-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射液用yuzhi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fei疾病(COPD)un粑低臣膊〉鬧泄u獨家權li達成合zuo。
26
2024/01

hu吸賽dao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荃xin生物jiuQX008Ndan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nian1yue24日,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zhuan注yu自身免疫和過敏性疾病生物療法的江甦荃xin生物醫藥gu份有限公si(以下簡稱“荃xin生物”)聯合宣布,雙方jiuQX008Ndan抗達成zhanlue合zuo並簽署中國(含gang澳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i澳uo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關系

企ye社hui責任

RESPONSIBILITY

gongzuo機hui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ye社hui責任

gongzuo機hui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中企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0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