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fu雜制劑

創新藥研發

hua學原料藥ji中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kang元藥ao 攀ji從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為yi家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,始終堅持以科i蔥攣hanlue基dian,以da造創新藥和高bileifu雜制iang際跗aishuang輪qu動為zhanlue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bileifu雜制劑研發平tai。集團旗xia擁有健kang元、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家主要控股zi公司,現有員工1.4萬余ren。截至2022年di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yi元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yi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kang元2023年的ESG(jihuanhang?緇岷凸hi)評級結guo,將健kang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en 健4舜紋蘭兜納系韃喚鎏逑至斯首時臼hang對健kang元ESG管li成guo的認可,也是對qi長期可持續發展能力的ken定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局bulv不停 健kang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du家授權

近日,91shi頻網(以xiajian稱“健kang元”)與tai景sheng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itai景醫藥研發(北京)有限公司(以xiajian稱“tai景”),就後者kai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了yi項在大中華區的du佔許可授權xie議。 據公kai資料xian示,tai景是yi家專注于研發抗感染藥物的sheng物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xia的sheng物醫藥機會 健kang元領xian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sheng物醫藥行業產sheng怎yang的影響和沖擊 ? xiayi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ma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quan球後,ge個行業都kai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ge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qi催hua。ao噬希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zhubu從探索aoou向商業hua轉hua。目前已有不少公司zheng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chang,多iun指出jian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zhengquan - 醫藥sheng物行研報告指出,AI 作為年ue籩饗擼ian議quan年參與,尤qi是具beiluo地chang景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xie同發力 健kang元&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kanghuo力

3月20日,健kang元&麗珠集團攜hi韃izhengcishan基金會kai展的“普惠慢病防zhi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zizhi區林芝市波密縣,bing于扎mu中心縣委hong樓前ju行了藥品捐贈yi式。政府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任牛hai燕,縣renmin醫yuanjige鄉鎮衛shengyuanxiang關fuzeren、西藏qizhengcishan基金會志yuan者,以ji健kang元、麗珠集團志yuan者出席了本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與拜er達成小分zi抑制劑du家授權許可合作,進yibu強hua創新藥物zhanluebing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kang元藥ao 龐氚r就yi項小分zi抑制劑在國內的kai發、商業hua和sheng產的du家許可簽署xie議,這也是健kang元首次從quan球領xian的kua國公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quan國ren大代表金方︰jian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geng合lihua

近年來,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ti高,兒童用藥市chang需求日益增長。 dan兒童專用藥品較少,xiang對應的適宜劑型、gui格quefa,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xin息queshi等情kuang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zaixiayi城 健kang元獲博安sheng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kai發和商業huadu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kang元藥ao 旁詿蔥亂┬蟹 季稚aixiayi城——同博安sheng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zhi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du家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zai拓展——健kang元與荃xinsheng物就QX008N單抗簽署du佔許可xie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shi頻網(以xiajian稱“健kang元”)與專注于zi身mian疫和過min性疾病sheng物療法的江甦荃xinsheng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(以xiajian稱“荃xinsheng物”)lian合宣布,shuang方就QX008N單抗達成zhanlue合作bing簽署中國(含港澳)區的du佔許可xie議。

找尋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關系

企業社會ze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ze任

工作機會

JOB

fu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shi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jian設︰中企動力 珠hai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hao

2024年03月29日 0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