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za制劑

創xinyao研發

hua學原liaoyao及中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yao業集tuani從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wei一jia創xin科研xing的綜heyiyao集tuan,始終堅持yi科iinwei戰略ji點,yi打zao創xinyao和高壁壘復za制劑技術平tai雙lun驅動wei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xin高壁壘復za制劑研發平tai。集tuanqi下擁有健康元、麗珠yiyaoliangjia大xingshang市公司,20yujiazhu要控股子公司,現有員工1.4萬yu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zi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xinwenzi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ji躍升至AAji

近日,國際quanwei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(jihuanhang?緇岷凸hi)評u   】翟SG評ji從“BBB”shang調至“AA”ji,wei行業領xian水平。此次評ji的shang調不僅體現了國際zi本市chang對健康元ESG管li成果的認可,也是對qichang期可持xu發zhanneng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xi入式抗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布霉素xi入溶液)被納入國jiayi保目錄

12月13日shang午,2023年國jiayi保yao品目錄正式發布,健康元產品健可妥?(妥布霉素xi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jiayi保目ia依嚳段?  櫧i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zhi。 該產品適yong于成人ban肺部銅lvjia單胞jun感ran的支qi管擴張zheng、控制感ran和改shanzheng狀,通過改變給yao途徑,由靜脈zhu射變wei霧huaxi入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xiaoyaowu濃度的tong時jiang低了全身毒性,顯著jiang低耐yao風險,適yong于chang期維持zhiliao,wei支qi管擴張zheng患zhe提供更多的支持,改shan患zhe生活zhi量。 ? 據了jie,支qi管擴張zheng在國內患zhe約2,000 萬人,40 歲yiian巳夯疾÷試ei1.2%,卻wu針對性yaowu可yong。weijie決我國支擴zheng高患病率和臨chuangyaowukui乏的現狀,健康元特意研制出改良xingxinyao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xi入溶液)。該產品于qu年10月獲批shang市,是全球首個zhiliao支qi管擴張zheng的xi入yaowu,也是國內首個xi入式抗生素,打po了我國xi入抗生素zhiliao處于空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zhi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xinyaoTG-1000大中華區dujia授quan

近日,91視頻網(yi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太景生wu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太景yiyao研發(北京)有限公司(yi下簡稱“太景”),就houzhe開發的流感抗病毒xinyaoTG-1000qian署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du佔許可授quan協議。 據公開ziliao顯示,太景是一jia專zhu于研發抗感ranyaowu的生wu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wuyiyao機會 健康元領xian布局 AI yiyao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wuyiyao行業產生zen樣的影響ong寤? 下一個創xinyaowu有可neng是 AI 發ming的嗎 ? 近期,sui著 ChatGPT shang線火爆全球hou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zhu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gai念持xu賦neng各個行業,yiyaoyiliao領域也受qi催hua。實際shang,AI 在yiyaoyiliao領域的yingyong已逐步從探索實jianzou向商業hua轉hua。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yao領域。在zi本市chang,多jia機構均指出建議關zhu "AI+ yiliao ""AI+ yiyao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quan - yiyao生wu行研報告指出,AI 作wei年度大zhu線,建議全年參與,尤qi是具beiluo地chang景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tong發力 健康元&麗珠集tuanman病公yi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康活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珠集tuan攜hi韃仄嬲ishanji金會開zhan的“普惠man病fangzhi公yi項目”來到了西藏zizhi區林芝市波密縣,bing于扎木中心縣委hong樓前舉行了yao品捐贈儀式。政fu副縣chang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zhuen︰Q啵 厝嗣i院及各鄉鎮衛生e喙u責人、西藏奇正cishanji金會zhi願zhe,yi及健康元、麗珠集tuanzhi願zhe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da成小分子抑制劑dujia授quan許可he作,進一步qianghua創xinyaowu戰略bingtuozhan呼xi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yao業集tuan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內的開發、商業hua和生產的dujia許可qian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首次從全球領xian的跨國公司引進呼xi領域的創xinyao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chuangyongyao更helihua

近年來,sui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童yongyao市changxuqiu日yizengchang。 但兒童專yongyao品較少,相aΦ氖i劑xing、規格缺乏,yao品說ming書兒童yongyaoxin息缺失等情況仍較wei普bian。
27
2024/01

創xinyao布局zai下一cheng 健康元獲博安生wu創xinyao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huadujia授quan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yao業集tuan在創xinyao研發布局shangzai下一cheng——tong博安生wu就抗IL-4Rαchangxiao單抗BA2101zhu射液yong于zhiliao哮喘和man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xi系tong疾病的中國大陸dujiaquan利da成he作。
26
2024/01

呼xi賽道zaituozhan——健康元與荃xin生wu就QX008N單抗qian署du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xin科研xing的綜heyiyao集tuan91視頻網(yi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專zhu于zi身免疫和過敏性疾病生wuliao法的江甦荃xin生wuyiyao股份有限公司(yi下簡稱“荃xin生wu”)聯he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da成戰略he作bingqian署中國(含港澳)區的du佔許可協議。

找尋你所xu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投zizhe關系

企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投zizhe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任

工作機會

JOB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zhan建設︰中企動力 珠海     yueICPbei14024104hao

2024年03月29日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