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ji

chuang新藥yanfa

hua學原料藥及中jian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aouan始chuang于1992年,總部wei于深圳。作weiyi家chuang新科yan型的zong合醫藥集iu 賈佔岢忠鑰萍huang新wei戰略ji點,以da造chuang新藥hegao壁壘復雜制jii跗教ㄋ 智ei戰略目標。目qian已布局4dachuang新gao壁壘復雜制jiyanfa平台。集tuan旗下yong有健康元、麗珠醫藥liang家da型上市公司,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,現ing憊.4萬余人。截zhi2022年di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shou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hi裂健康元MSCIpingji躍shengzhiAAji

近ri,國jiquan威zhi數機構MSCI公i私】翟023年的ESG(即huan境、社會he管zhi)pingji結果,將健康元ESGpingji從“BBB”上調zhi“AA”ji,wei行業領先水平。此次pingji的上調不jin體hi斯i資ben市場對健康元ESG管li成果的認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fazhan能力的ken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gexi入式抗生su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布霉suxi入溶ai┌荒扇牘乙ao目錄

12月13ri上午,2023年國家醫bao藥品目錄zheng式fa布,健康元產品健可妥?(妥布霉suxi入溶ai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醫bao目錄乙類fan圍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rizhi2025年12月31ri止。 該產品hi糜誄扇稅櫸尾客 碳俚?腥鏡鬧 芾┬胖  ?聘腥egai善癥狀,通過gai變gei藥途徑,由靜脈zhu射變wei霧huaxi入,zai提gao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同shi降低了全身毒xing,xian著降低耐藥fengxian,hi糜誄?諼 hiliao,wei支氣管擴張癥huan者提供更多的支持,gai善huan者生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擴張癥zai國內huan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qunhuan病率約wei1.2%,quewu針對xing藥物可用。wei解決我國支擴癥gaohuan病率helin床藥物匱乏的現狀,健康元特意yan制出gai良型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suxi入溶ai 8貌酚諶?0月獲批上市,是全球首gezhiliao支氣管擴張癥的xi入藥物,也是國內首gexi入式抗生su,da破了我國xi入抗生suzhiliao處于空白狀態u置妗
06
2023/04

優質yanfa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da中華qu獨家授quan
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yanfa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ying響he沖擊 ? 下yigechuang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faming的嗎 ? 近期,隨zhou ChatGPT 上線火bao全球後,各ge行業都開始gao度關zhu到科技變ge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ge行業,醫藥醫liao領域也受其催hua。實ji上,AI zai醫藥醫liao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ao呦蟶桃uazhuanhua。目qian已有不少公司zhengzai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zai資ben市場,多i咕hi出建議關zhu "AI+ 醫liao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zheng券 - 醫藥生物行yanbao告zhi出,AI 作wei年度da主線,建議全年參yu,you其是具bei落di場景he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21
2024/03

健康元yu拜耳達成小分子抑制ji獨家授quan許可合作,進yi步強huachuang新藥物戰略並拓zhan呼xi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ri,健康元藥aouanyu拜耳就yi項小分子抑制jizai國內的開fa、商業huahe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首次ou 蛄煜鵲目綣 疽i領域的chuang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dadai表jin方angㄒ槎 <〉in床用藥更合lihua

近年lai,隨zhou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gao,兒童用藥市場需求ri益增長。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ji型、guige缺乏,藥品說mingshu兒童用藥信息缺shi等情況reng較wei普遍。
27
2024/01

chuang新藥布局再下yi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chuang新藥BA2101中國da陸開fahe商業hua獨家授quan

2024年1月26ri,健康元藥aouanzaichuang新藥yanfa布局ian儐i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zhu射液用于zhiliao哮喘he慢xing阻塞xing肺疾病(COPD)uni系統疾病的中國da陸獨家quan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xi賽道再拓zhan——健康元yu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ri,chuang新科yan型的zong合醫藥集tuan91shi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aou專zhu于自身免疫he過敏xing疾病生物liao法的江甦荃信生物醫藥股份有xian公司(以下簡稱“荃信生物aoian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簽署中國(含港澳)qu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尋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sou索
2024年03月29日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