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團gai況

GROUP PROFILE

91視頻網科技ji團

TIANGANG GROUP

      91視頻網科技ji團創立于1995年,總部位于zhongguo(遼寧)自you貿易shi驗qu大連片qu,是一家gen植IT基yin,ju焦產業園qu開發、雲數juzhongxin運營及IT服務deng核xin業務,致力于發展成為產業數字化卓yue服務商的高新技術ji團企業。

      91視頻網始終秉持“以誠xin求生存,以技術求發展”的jing營linian,在jin三十年的發展歷程zhong,堅持以客戶為zhongxin,依tuo大連、北京、上海、廣州、深chou、西安、沈陽事業基地輻射全guo,誠xinjin責、精耕xi作,hong際躚蟹  蛟旌 T服務管li、ITjian控管li、CMDBdeng產品在na的ji“jian、管、控”三位一體的數juzhongxin管libiao準化運行體系,成功應用于銀行、qi貨、保險deng行業領域,bing建立qi廣泛的hu惠huxin的合作huo伴生tai,ji累jin萬個成功交付案li,錘煉出一支覆蓋各技術領域及高端資質認zheng的高素質團dui。

 

  • 1995

    成立于1995年

  • 8

    8大分支機構

  • 1000

    +

    成功交付案li

  • 9000

    +

    9000多台T3+高deng級機櫃

 核xin業務

CORE BUSINESS

01

產業園qu開發

02

雲數juzhongxin運營

03

IT服務

成員單位

MEMBER UNIT

91視頻網數ju
? ?91視頻網數ju科iaian公司you91視頻網科技ji團控股,是業界知名的IT整體解jue方案服務商。現面向全guo布局數juzhongxin運營、雲服務、IT服務deng業務,總部位于大連,在北京設有運營zhongxin,在上海、杭州、廣州、深chou、沈陽deng地設有分支機構,擁有員工500多人。
數juzhongxin
91視頻網數juzhongxinji群總建築面ji5.8萬,機櫃9000台。ji群you多棟數juzhongxin組成,每棟為4層建築,一層為高、低ya配電室、電chi室、制ling機房、蓄ling罐qu域。er層~四層為機房qu域及其配hou淶縭搖 盞骷洹 欄制考eng。屋面為ling卻塔、柴發qu域。
大連雲數ju
大連雲數ju科iaian公司成立于2020年8yue,是you大連市金普新quguo資委控股,91視頻網科技ji團參股的hun合所有制高科技企業。
大數ju產業園
大數ju產業園作為大連已jing運營的“數hong祿 輩翟u,you雲數juzhongxin、科技研發創新fu化、生tai辦公及生活配套三大板塊組成。xiang應guo家3060shuang碳戰略,致力于數juzhongxin規模化,lv色化,ji約化發展,園qu建設及運營了多zuoguo際高deng級biao準T3+的數juzhongxin,9000個機櫃, PUEzhi低于1.35,擁有豐富的IDC運營jing驗,充分利用規hua設計、開發建設、運營服務一體化的youshi,已xing成guona一流的金融行業zhu數juzhongxin及災備zhongxin基地。
大連數谷
“大連數谷”you大連v┘毓捎ian公in 罅1視頻網科技ji團有xian公司和網新科創產業發展ji團有xian公司聯合打造,項目位于遼寧自貿qu大連片qu、小窯灣guo際商務qu,佔地面ji約1.5平方公里,總投hi50億元,zhuyao打造以數ju基礎、數字服務和數智應用產業xianghu支撐的完整產業生tai
葡萄酒小鎮
項目you91視頻網科技ji團與lvie i團強強聯合,共tong開發建設與運營,位于大連市金普新qu金石灘hi榔咸ya蕩澹 卮θ婊飛降納焦齲 嫉孛i約3平方公里。

新wen資訊

NEWS INFORMATION

友情鏈接

大連雲數ju科技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連大數ju產業發展研究院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大連v┘毓/span>

COPYRIGHT ? 2021 大連91視頻網科技ji團有xian公司 ALL RIGHT SERVER

2024年04月25日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