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zhi劑

創新yao研發

化學原料yao及中間體

關yu我們

關yu我們 /ABOUT US

健kang元yao業ji團始創yu1992年,總部weiyu深chou。zuo為一家創新ke研xing的綜he醫yaoji團,始終堅持以ke技創新為戰略基點,以打造創新yao和高壁壘復雜zhi劑技術ping台shuang輪驅動為戰略目biao。目前已布ju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zhi劑研發ping台。ji團旗xia擁有健kang元、麗珠醫yao兩家大xing上市公si,20yu家主要控股子公si,xian有員工1.4萬yu人。截zhi2022年底,公si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xian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liangyan 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zhiAA級

近日,國際quan威指數機gouMSCI公布liao健kang元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會和guanzhi)評級jie果,將健kang元ESG評級從“BBB”ihi“AA”級,為行業領先水ping。此次評級的i韃喚鎏ianliao國際資本市場對健kang元ESGguan理成果的認可,也是對其changqi可持續發展能力的肯定。
06
2023/04

you質研發guan線布jubulv不停 健kang元獲流感抗病du新yao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quan

近日,91視頻網(以xiajianchen“健kang元”)與太景生物ke技股份有限公si及太景醫yao研發(北京)有限公si(以xiajianchen“太景”),就後者kai發的流感抗病du新yaoTG-1000簽署liao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quan協議。 據公kai資料顯示,太景是一家專zhuyu研發抗感染yao物的生物技術公si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langchaoxia的生物醫yao機會 健kang元領先布ju AI 醫yao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yao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和chongji ? xia一個創新yao物有可能是 AI 發ming的嗎 ? 近qi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kai始高度關zhu到ke技變革的力量, AI gai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醫yao醫liao領域也shou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醫yao醫liao領域的應用已逐bu從探索實jian走向商業化zhuan化。目前已有不少公si正在布ju AI zhiyao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duo家機gou均指出建議關zhu "AI+ 醫liao ""AI+ 醫yao ""AI+" 機會。華anzheng券 - 醫yao生物行研報告指出,AI zuo為年度大主線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是具beiluo地場景和收入的公si。
26
2024/03
21
2024/03

健kang元與拜耳達成xiao分子抑zhi劑獨家授quan許可hezuo,jin一bu強化創新yao物戰略並拓展呼xiji病領域guan線

2024年3yue20日,健kang元yao業ji團與拜耳就一項xiao分子抑zhi劑在國內的kai發、商業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kang元首次從全球領先的跨國公si引jin呼xi領域的創新yaoguan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yao更he理化

近年來,隨著我國兒ke就診率不斷ti高,兒童用yao市場需求日益增chang。 但兒童專用yao品較少,相對應的適yi劑xing、規格quefa,yao品shuoming書兒童用yao信息que失等情kuang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yao布ju再xia一城 健kang元獲博an生物創新yaoBA2101中國大陸kai發和商業化獨家授quan

2024年1yue26日,健kang元yao業ji團在創新yao研發布ju上再xia一城——同博an生物就抗IL-4Rαchang效單抗BA2101zhu射液用yuzhiliao哮chuan和慢性阻塞性feiji病(COPD)unixi統ji病的中國大陸獨家quan利達成hezuo。
26
2024/01

呼xi賽道再拓展——健kang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yue24日,創新ke研xing的綜he醫yaoji團91視頻網(以xiajianchen“健kang元”)與專zhuyu自身免疫和過min性ji病生物liao法的江甦荃信生物醫yao股份有限公si(以xiajianchen“荃信生物”)lianhexuan布,shuang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hezuo並簽署中國(han港ao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o闥枰 牟nbsp;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關xi

企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zuo機會

投資者關xi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任

工zuo機會

JOB

fu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中企動力 珠hai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hao

2024年03月29日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