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fu雜制劑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zhong間ti

關yu我們

關yu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yuan藥業集團iu1992nian,總bu位yu深圳。zuo為uan掖蔥驢蒲行偷淖酆弦揭┘ 牛 賈佔岢i科i蔥攣 鉸曰悖i打造創新藥he高壁壘fu雜制iang際ing台雙lunqu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fu雜制劑研發ping台。集團旗下yong有健康yuan、li珠醫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家主要控股zi公司,xian有員工1.4萬余人。jie至2022nian底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億yuan,實xian營業shou入171.43億yuan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亮眼 健康yuan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14
2023/12

guona首個吸入式抗生素——健康yuan健可tuo?(tuo布霉素吸入溶aiei納入guoiao目錄

12月13ri上午,2023nianguoiao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健康yuan產品健可tuo?(tuo布霉素吸入溶aiml︰300mg/支)bei納入guoiao目錄yi類範圍,協議期自2024nian1月1ri至2025nian12月31ri止。 gai產品shiyongyu成人伴肺bu銅lv假單胞菌感ran的支氣管擴張癥、控制感ranhe改shan癥狀,tong過改變gei藥途徑,you靜脈注射變為霧化吸入,在提高肺bu局bu有效藥wu濃du的同時降低了quan身毒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險,shiyongyu長期維hong瘟疲   芾┬胖uan者提gong更多的支持,改shanhuan者生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擴張癥在guonahuan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yi上人群huan病率約為1.2%,i拚?孕砸u可yong。為解jue我guo支擴癥高huan病率he臨床藥wukuifa的xian狀,健康yuante意研制出改liang型新藥——健可tuo?(tuo布霉素吸入溶ai ai產品yu去nian10月huo批上市,是quanqiu首個zhi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wu,也是guona首個吸入式抗生素,打破了我guo吸入抗生素zhi療chuyu空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yuanhuo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zhonghua區獨家授權

jinri,91視頻wang(yi下jian稱“健康yuanaoutai景生wu科ji股份有限公司及tai景醫藥研發(bei京)有限公司(yi下jian稱“tai景ao  禿笳嚦  牧韝鋅共《拘亂G-1000簽shu了一xiang在大zhonghua區的獨佔xu可授權協議。 據公開資料顯shi,tai景是uan易ㄗu研發抗感ran藥wu的生wuji術公司,
30
2023/03

xun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生wu醫藥機hui 健康yuan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hui對生wu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xiangong寤? 下一個創新藥wu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jin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quanqiu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du關注到科ji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hong襯芨韝魴幸擔 揭┬攪屏 蛞彩芷浯  J導噬希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yong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shang業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chang,多家機構均zhi出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hui。hua安證券 - 醫藥生wu行研報告zhi出,AI zuo為niandu大主線,建議quannian參yu,尤其是具備落地chang景he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yuan&li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bo密縣鄉村振興加ma健康活力

3月20ri,健康yuan&li珠集團攜shou西藏奇正慈shan基金hui開展的“普hui慢病防zhi公益xiang目”lai到了西藏自zhi區林zhi市bo密縣,bingyu扎木zhong心縣委紅樓前舉行了藥品捐贈儀式。政府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任牛hai燕,縣人民醫院及各鄉鎮衛生院xiang關負責人、西藏奇正慈shan基金hui志願者,yi及健康yuan、li珠集團志願者出席了本ci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yuanyu拜耳達成xiaofenzihong萍煉蘭沂諶u可合zuo,進一步強化創新藥wu戰略bing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nian3月20ri,健康yuan藥業集團yu拜耳就一xiangxiaofenzihong萍獵uona的開發、shang業化he生產的獨家xu可簽shu協議,這也是健康yuan首ci從quanqiu領先的跨guo公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quanguo人大dai表金方︰建議er童常見病的臨床yong藥更合理化

jinnianlai,隨著我guoer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er童yong藥市chang需求ri益增長。 但er童專yong藥品較少,xiang對應的shi宜劑型、gui格缺fa,藥品說明書er童yong藥xin息缺失等情kuang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yuanhuo博安生wu創新藥BA2101zhongguo大陸開發heshang業化獨家授權

2024nian1月26ri,健康yuan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wu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yongyuzhi療哮喘he慢性zu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tong疾病的zhongguo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zuo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yuanyuquanxin生wu就QX008N單抗簽shu獨佔xu可協議

2024nian1月24ri,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wang(yi下jian稱“健康yuanaou專注yu自身免疫he過敏性疾病生wu療fa的江甦quanxin生wu醫藥股份有限公司(yi下jian稱“quanxin生wuao├ 閑跡  驕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zuobing簽shuzhongguo(含gang澳)區的獨佔xu可協議。

zhaoxun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9日 0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