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ji

創xin藥研發

化xue原料藥及zhong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yuan藥ye集團始創于1992nian,zong部位于深圳。作為一家創xin科研xing的zonghe醫藥集團,始終堅持以科技創xin為戰略ji點,以打造創xin藥和高壁壘復雜制ji技術平台shuang輪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qianyi布局4大創xin高壁壘復雜制ji研發平台。集團旗下擁有健康yuan、麗珠醫藥兩家大xing上shi公si,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si,現有員工1.4萬余人。jie至2022nian底,公si資產zong額357.29億yuan,實現營yeshou入171.43億yuan。

xin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現亮眼 健康yuanMSCIping級躍sheng至AA級

14
2023/12

國內shou個吸入式抗sheng素——健康yuan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ai┌荒扇牘乙ao目錄

12月13ri上午,2023nian國家醫bao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健康yuan產ang】賞(妥布霉素吸入溶aiml︰300mg/zhi)被納入國家醫bao目錄乙類範圍,xie議qizi2024nian1月1ri至2025nian12月31ri止。 該產品適yong于成人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zhiqi管擴張癥、控制感染和gaishan癥狀,tong過gai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zhu射變為霧化吸入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xiao藥物濃duai 苯檔iao全身毒性,顯著降低nai藥風險,適yong于長qi維hongiao,為zhiqi管擴張癥患zhe提供更duo的zhi持,gaishan患zhesheng活質量。 ? 據liaojie,zhiqi管擴張癥在國內患zhe約2,000 萬人,40 sui以上人群患病率約為1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可yong。為jie決我國zhi擴癥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kui乏的現狀,健康yuan特意研制出gai良xingxin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ai 8貌酚諶ian10月獲批上shi,shi全球shou個治liaozhiqi管擴張癥的吸入藥物,也shi國內shou個吸入式抗sheng素,打破liao我國吸入抗sheng素治liao處于空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lvbu停 健康yuan獲流感抗病毒xin藥TG-1000大zhong華區獨家shou權

近ri,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yuanaou太景sheng物科技股份有限公si及太景醫藥研發(en ┬邢薰i(以下簡稱“太景ao  ouzhe開發的流感抗病毒xin藥TG-1000簽shuliao一項在大zhong華區的獨佔許可shou權xie議。 據公開資料顯示,太景shi一家專zhu于研發抗感染藥物的sheng物技術公si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sheng物醫藥機會 健康yuan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sheng物醫藥行ye產sheng怎yang的影響和沖擊 ? 下一個創xin藥物有可能shi AI 發明的ma ? 近qi,sui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hou,各個行ye都開始高du關zhu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hong襯芨韝魴e,醫藥醫liao領域也受其催化。ao噬希I 在醫藥醫liao領域的應yongyi逐步從探索ao呦蟶e化轉化。目qianyi有bushao公si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benshi場,duo家機構jun指出建議關zhu "AI+ 醫liao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an證券 - 醫藥sheng物行研報告指出,AI 作為niandu大主線,建議全nian參yu,尤其shi具bei落di場景和shou入的公si。
26
2024/03

政企xie同發力 健康yuan&麗珠集團man病公yizhu力xi藏波密xian鄉村zhen興加碼健康活力

3月20ri,健康yuan&麗珠集團攜手xi藏奇正慈shanji金會開展的“pu惠man病防治公yi項目”lai到liaoxi藏zi治區honghi波密xian,並于扎木zhong心xian委紅樓qian舉行liao藥品捐zeng儀式。政府副xian長卓瑪央金、xianwei健委主任牛hai燕,xian人min醫yuan及各鄉鎮weishengyuan相關負責人、xi藏奇正慈shanji金會志願zhe,以及健康yuan、麗珠集團志願zhe出席liaoben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yuanyubai耳da成xiao分子hongi獨家shou權許可he作,jin一步強化創xin藥物戰略並tuo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nian3月20ri,健康yuan藥ye集團yubai耳就一項xiao分子hongi在國內的開發、商ye化和sheng產的獨家許可簽shuxie議,這也shi健康yuanshou次從全球領先的kua國公si引jin呼吸領域的創xin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biao金fang︰建議er童常見病的臨床yong藥更he理化

近nianlai,sui著我國er科就診率bu斷提高,er童yong藥shi場xu求riyizeng長。 但er童專yong藥anghao,相對應的適宜jixing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明書er童yong藥信息缺shi等情況仍較為pu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yuan獲boansheng物創xin藥BA2101zhong國大陸開發和商ye化獨家shou權

2024nian1月26ri,健康yuan藥ye集團在創xin藥研發布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boansheng物就抗IL-4Rα長xiao單抗BA2101zhu射yeyong于治liao哮喘和man性阻sai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xi統疾病的zhong國大陸獨家權利da成he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dao再tuo展——健康yuanyu荃信sheng物就QX008N單抗簽shu獨佔許可xie議

2024nian1月24ri,創xin科研xing的zonghe醫藥集團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yuanaou專zhu于zi身免疫和過敏性疾病sheng物liao法的江甦荃信sheng物醫藥股份有限公si(以下簡稱“荃信sheng物ao├e宣布,shuangfang就QX008N單抗da成戰uan獻韃?huzhong國(含港澳)區的獨佔許可xie議。

zhao尋你所xu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zhe關xi

企ye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投資zhe關xi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ye社會責任

工作機會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she︰zhong企動力 珠hai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