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fuzazhi劑

創新yao研發

化學原liaoyao及中間ti

關yuwo們

關yuwo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yaoaouanshi創yu1992年,總部位yu深圳。zuo為一家創新ke研xing的zong合醫yao集tuan,shi終堅持以keji創新為戰略ji點,以打造創新yaohegao壁壘fuzazhi劑ji術平台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gao壁壘fuzazhi劑研發平台。集tuanqi下擁you健康元、麗zhu醫yaoliang家大xing上市公司,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,現youyuan工1.4萬余人。jie至2022年di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yi元,實現營業收ru171.43yi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yue升至AA級

jin日,國際權wei指數jigou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huiheguan治)評級結果,將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xian水平。此次評級a系韃喚i現了國際資本市場對健康元ESGguanli成果的renke,也是對qi長qike持續發展能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ru式抗生素——健康元健ketuo?(tuo布霉素吸ru溶ai┌aru國家醫保目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醫保yao品目錄正式發布,健康元產angetuo?(tuo布霉素吸ru溶aiml︰300mg/支)被naru國家醫保目錄乙lei範wei,協議qi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適用yu成人伴肺部銅lv假單胞菌感ran的支氣guan擴張癥、控zhi感ranhea浦 矗ong過gaibian給yao途徑,由jing脈注射bian為霧化吸ru,zai提gao肺部局部you效yao物濃度的tong時降低了全shendu性,顯zhu降低耐yao風險,適用yu長qi維持治療,為支氣guan擴張癥患者提供geng多的支持,a隻頰呱鈧柿俊 ? 據了jie,支氣guan擴張癥zai國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ian巳夯疾÷試嘉.2%,卻無針對性yao物ke用。為jie決wo國支擴癥gao患病率he臨床yao物匱乏的現狀,健康元特意研zhichugai良xing新yao——健ketuo?(tuo布霉素吸ru溶ai 8貌u去年10月獲批上市,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guan擴張癥的吸ruyao物,也是國內首個吸ru式抗生素,打破了wo國吸ru抗生素治療處yu空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guan線布局bu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du新yao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

jin日,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太景生物keji股份you限公司及太景醫yao研發(北京)you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太景”),就後者開發的流感抗病du新yaoTG-1000qian署了一項zai大中華區的獨佔許ke授權協議。 據公開資liao顯示,太景是一家專注yu研發抗感ranyao物ai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a鏌aojihui 健康元領xian布局 AI 醫yao研發

?ChatGPT hui對生物醫yao行業產生怎yang的影響he沖擊 ? 下一個創新yao物youke能是 AI 發明的ma ? jinqi,隨著 ChatGPT 上線huo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開shigao度關注到kejibian革的力量, AI gai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醫yao醫療領域也受qi催化。ao噬希I zai醫yao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bu從探索ao呦蟶桃禱   D殼耙ou不少公司正zai布局 AI zhiyao領域。zai資本市場,多家jigoujun指chu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yao ""AI+" jihui。華anzhengquan - 醫yao生物行研報gao指chu,AI zuo為年度大主線,建議全年can與,youqi是具bei落地場景he收ru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zheng企協tong發力 健康元&麗zhu集tuan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xing加碼健康活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zhu集tuan攜手西藏奇正慈shanji金hui開展的“普惠慢病fang治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,並yu扎木中xin縣wei紅lou前ju行了yao品juan贈儀式。zheng府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健wei主任牛hai燕,縣人min醫yuan及各鄉鎮衛生yuanxiang關負責人、西藏奇正慈shanji金huizhi願者,以及健康元、麗zhu集tuanzhi願者chu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zhi劑獨家授權許ke合zuo,進一buqiang化創新yao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guan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yaoaouan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zhi劑zai國內的開發、商業化he生產的獨家許keqian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首次ou 蛄ian的跨國公司yin進呼吸領域的創新yaoguan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daibiao金fang︰建議兒童常jian病的臨床用yaogeng合li化

jin年來,隨著wo國兒ke就診率不斷提gao,兒童用yao市場需qiu日益zeng長。 但兒童專用yaoang仙 iangaΦ氖室思ing、規格缺乏,yao品shuo明書兒童用yao信息缺失dengqing況reng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yao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an生物創新yaoBA2101中國大陸開發he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yaoaouanzai創新yao研發布局上再下一城——tong博an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yu治療哮喘he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deng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zuo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quan信生物就QX008N單抗qian署獨佔許ke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ke研xing的zong合醫yao集tuan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專注yu自shen免疫he過敏性疾病生物療法的江甦quan信生物醫yao股份you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quan信生物”)lian合宣布,雙fang就QX008N單抗達成戰uanuo並qian署中國(含港澳)區的獨佔許ke協議。

找尋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關系

企業社hui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zuojihui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hui責任

工zuojihui

JOB

服務en/span>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zhan建設︰中企動力 zhuhai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8日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