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zhi劑

創xinyao研fa

化學原料yao及中間體

關于我men

關于我men /ABOUT US

jian康元yaoyeji團shiong992年,zong部位于深圳。作為uan掖in科研xing的綜he醫yaoji團,shi終堅持以科技創xin為戰略基點,以da造創xinyaohe高壁壘復雜zhi劑技術平台shuang輪qu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bu局4大創xin高壁壘復雜zhi劑研fa平台。ji團旗下yong有jian康元、麗zhu醫yao兩家大xing上shigongsi,20余家zhu要控股子gongsi,現有員工1.4萬余ren。jie至2022年底,gongsi資產zong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ye收入171.43億元。

xin聞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現liang眼 jian康元MSCI評級躍sheng至A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gongbu了jian康元2023年的ESG(即環hanghehuihe管zhi)評u  ian康元ESG評級cong“BBB”i髦痢A”級,為行ye領en jian4舜紋蘭兜納xiu僅體現了國houshihichang對jian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,也是對其長qi可持續fa展能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nashou個吸入式抗生素——jian康元jian可tuo?(tuobu霉素吸入溶液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

12yue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醫保yaopin目錄正式fabu,jian康元產pinjian可tuo?(tuobu霉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,協yiqi自2024年1yue1日至2025年12yue31日止。 該產pinhi糜誄en伴肺部銅綠jiadan胞菌ganran的支氣管擴張癥、控zhiganranhe改shan癥狀,通guo改變給yao途徑,由jing脈注射變為霧化吸入,zaiti高肺部局部有xiaoyao物nong度的同shi降低了全身毒性,顯著降低耐yaofeng險,hi糜誄i維持zhi療,為支氣管擴張癥huan者tigong更多的支持,改shanhuan者生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擴張癥zai國nahuan者yue2,000 萬ren,40 歲以上ren群huan病率yue為1.2%,卻無zhen對性yao物可用。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huan病率he臨床yao物匱乏的現狀,jian康元特意研zhichu改良xingxinyao——jian可tuo?(tuobu霉素吸入溶液)。該產pin于去年10yue獲pi上shi,是全qiushou個zhi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yao物,也是國nashou個吸入式抗生素,da破了我國吸入抗生素zhi療處于空白狀態的局mian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fa管線bu局步履bu停 jian康元獲流gan抗病毒xinyaoTG-1000大中華qu獨家shou權

近日,91shi頻wang(以下簡稱“jian康元”)與太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gongsi及太景醫yao研fa(北京)有限gongsi(以下簡稱“太景”),就hou者開fa的流gan抗病毒xinyaoTG-1000簽署了一項zai大中華qu的獨佔許可shou權協yi。 據gong開資料顯示,太景是uan易ㄗ 諮a抗ganranyao物的生物技術gongsi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yao機hui jian康元領先bu局 AI 醫yao研fa

?ChatGPT hui對生物醫yao行ye產生zen樣的影xianghe沖擊 ? 下一個創xinyao物有可能是 AI faming的ma ? 近qi,suizhou ChatGPT 上線火爆全qiuhou,各個行ye都開shi高度關注dao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ye,醫yao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zai醫yao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cong探suo實踐走向商ye化轉化。目前已有bu少gongsi正zaibu局 AI zhiyao領域。zaihihichang,多家機構均指chujianyi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yao ""AI+" 機hui。華安證券 - 醫yao生物行研bao告指chu,AI 作為年度大zhu線,jianyi全年參與,尤其是具beiluodichang景he收入的gongsi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fa力 jian康元&麗zhuji團man病gong益助力西cang波密xian鄉村振興加碼jian康活力

3yue20日,jian康元&麗zhuji團攜hiang奇正cishan基金hui開展的“普惠man病fangzhigong益項目”來dao了西cang自zhiqu林zhishi波密xian,並于扎木中心xian委紅樓前舉行了yaopinjuan贈儀ianUuxian長卓瑪yang金、xian衛jian委zhu任牛海燕,xianren民醫院及各鄉鎮衛生e喙馗涸en、西cang奇正cishan基金hui志願者,ueian康元、麗zhuji團志願者chu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jian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zhi劑獨家shou權許可he作,進一步強化創xinyao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yue20日,jian康元yaoyeji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zhi劑zai國na的開fa、商ye化he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yi,這也是jian康元shou次cong全qiu領先的跨國gongsi引進呼吸領域的創xinyao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ren大代biao金方︰jianyi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yao更he理化

近年來,suizhou我國兒科就診率bu斷ti高,兒童用yaoshichangxu求hao嬖齔? 但兒童專用yaopinjiao少,相對應的shiyi劑xing、規格缺乏,yaopin說ming書兒童用yao信息缺shi等情況仍jiao為普bian。
27
2024/01

創xinyaobu局zai下一cheng jian康元獲博安生物創xinyaoBA2101中國大陸開fahe商ye化獨家shou權

2024年1yue26日,jian康元yaoyeji團zai創xinyao研fabu局上zai下一cheng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xiaodan抗BA2101注射液用于zhi療哮喘heman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xi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he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zai拓展——jian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dan抗簽署獨佔許可協yi

2024年1yue24日,創xin科研xing的綜he醫yaoji團91shi頻wang(以下簡稱“jian康元”)與專注于自身免疫heguominue膊∩ pin 慕 哲跣派鏌ao股份有限gongsi(以下簡稱“荃信生物”)聯he宣bu,shuang方就QX008Ndan抗達成戰略he作並簽署中國(含港ao)qu的獨佔許可協yi。

zhaoo闥u要的產pin /SEARCH

搜suo
投資者關xi

企yeshehui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hui

投資者關xi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yeshehui責任

工作機hui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shi頻wang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wang站jian設︰中企動力 zhu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