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zhiji

創xin藥研fa

化學原料藥ji中間體

guan于我們

guan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yuan藥業集tuan始創于1992nian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為一家創xin科ing偷淖酆弦揭┘uan,始han岢忠鑰萍即in為zhan略基dian,以打造創xin藥和高壁lei復雜zhiji技術平台雙輪驅動為zhan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xin高壁lei復雜zhiji研fa平台。集tuan旗下擁有健康yuan、麗珠醫藥兩家大xing上市gong司,20余家zhuyao控gu子gong司,現ing憊.4萬余ren。jie至2022nian底,gong司資產總額357.29億yuan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億yuan。

xin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健康yuanMSCIping級躍升至AA級

近ri,國際quan威指數機構MSCIgongi私】uan2023nian的ESG(即huan境、社會和管治)ping級結guo,將健康yuanESGping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xing業領en 健4舜ing級的上調不jin體現了國際資本市場對健康yuanESG管理chengguo的認可,也是對其chang期可持續fa展能力的肯定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fa管xian布局步lv不停 健康yuan獲流gan抗病duxin藥TG-1000大中hua區獨家授quan

近ri,91視頻網(以下簡chen“健康yuan”)與太jingshengwu科技gu份有限gong司ji太jing醫藥研fa(北京)有限gong司(以下簡chen“太jing”),就後zhe開fa的流gan抗病duxin藥TG-1000簽shu了一項在大中hua區的獨zhan許可授quan協議。 據gong開資料xian示,太jing是一家專注于研fa抗ganran藥wu的shengwu技術gong司,
30
2023/03

xun找 ChatGPT 浪chao下的shengwu醫藥機會 健康yuan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fa

?ChatGPT 會對shengwu醫藥xing業產sheng怎樣的影響和chong擊 ? 下一個創xin藥wu有可能是 AI fa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xian火爆全球後,各個xing業都開始高度guan注到科技變ge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xing業,醫藥醫療領yu也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療領yu的ying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shaogong司正在布局 AI zhi藥領yu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機構均指出建議guan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hua安證券 - 醫藥shengwuxing研bao告指出,AI 作為nian度大zhuxian,建議全nian參與,尤其是具bei落地場jing和收入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tongfa力 健康yuan&麗珠集tuan慢病gongyizhu力西藏波mixian鄉村zhen興加碼健康活力

3月20ri,健康yuan&麗珠集tuan攜手西藏奇正cishan基金會開展的“普惠慢病防治gongyi項目”來到了西藏zi治區林zhi市波mixian,並于扎木ingian委紅樓前舉xing了藥品捐贈儀式。政fu副xianchangzhuo瑪央金、xian衛健委zhuren牛海燕,xianren民醫院ji各鄉鎮衛sheng院相guan負責ren、西藏奇正cishan基金會志願zhe,ue敖】uan、麗珠集tuan志願zhe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yuan與拜耳達chengxiao分子抑zhiji獨家授quan許可合作,進一步qiang化創xin藥wuzhan略並拓展呼xi疾病領yu管xian

2024nian3月20ri,健康yuan藥業集tuan與拜耳就一項xiao分子抑zhiji在國內的開fa、商業化和sheng產的獨家許可簽shu協議,這也是健康yuan首次從全球領先的跨國gong司引進呼xi領yu的創xin藥管xian。
08
2024/03

全國ren大dai表金方︰建議兒tong常jian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

近nian來,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tong用藥市場需求riyi增chang。 dan兒tong專用藥品較shao,相對ying的適宜jixing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明書兒tong用藥xin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yuan獲博安shengwu創xin藥BA2101中國大陸開fa和商業化獨家授quan

2024nian1月26ri,健康yuan藥業集tuan在創xin藥研fa布局ian儐亂懷恰 ong博安shengwu就抗IL-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xiao喘和慢xing阻塞xing肺疾病(COPD)uni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quan利達cheng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xisai道再拓展——健康yuan與quanxinshengwu就QX008N單抗簽shu獨zhan許可協議

2024nian1月24ri,創xin科ing偷淖酆弦揭┘uan91視頻網(以下簡chen“健康yuan”)與專注于zi身mian疫和guominue膊hengwu療法的江甦quanxinshengwu醫藥gu份有限gong司(以下簡chen“quanxinshengwu”)聯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chengzhan略合作並簽shu中國(含港澳)區的獨zhan許可協議。

找xunni所需yao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zheguan系

企業社會責ren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投資zheguan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ren

工作機會

JOB

服務rexian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she︰中企動力 珠海     yue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