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團概況

GROUP PROFILE

91視pin網科技集團

TIANGANG GROUP

      91視pin網科技集團創立于1995年,zong部位于zhong國(遼寧)自由貿易試驗qu大連pianqu,是一家根植ITji因,聚jiao產業園qu開發、雲數據zhong心運營及IT服務等he心業務,致li于發展成wei產業數zi化卓越服務商的高新技術集團企業。

      91視pin網始終秉chi“以誠信qiu生存,以技術qiu發展”的經營li念,在近三shi年的發展li程zhong,堅chi以客戶weizhongo 勞寫罅  本 ?蝦! hou、深圳、西安、沈陽shi業ji地輻射全國,誠信盡責、精耕細作,hongai技術研發,打造han蓋IT服務管li、IT監kong管li、CMDB等產品在內的集“監、管、kong”三位一體的數據zhong心管li標準化運行體系,成功應yong于銀行、期貨、bao險等行業領yu,並建立起廣泛的互惠互信的合作伙伴生態,積lei近萬個成功交付案例,錘煉出一zhi覆蓋各技術領yu及高端資質認證的高su質團隊。

 

  • 1995

    成立于1995年

  • 8

    8大分zhiji構

  • 1000

    +

    成功交付案例

  • 9000

    +

    9000duo台T3+高等jiji櫃

 he心業務

CORE BUSINESS

01

產業園qu開發

02

雲數據zhong心運營

03

IT服務

成員單位

MEMBER UNIT

91視pin網數據
? ?91視pin網數據科技ingong司由91視pin網科技集團kong股,是業界zhi名的IT整體jie決方案服務商。現面向全國布局數據zhong心運營、雲服務、IT服務等業務,zong部位于大連,在北京she有運營zhongo 諫蝦!angzhou、廣zhou、深圳、沈陽等地she有分zhiji構,擁有員gong500duo人。
數據zhong心
91視pin網數據zhong心集群zong建築面積5.8萬,ji櫃9000台。集群由duo棟數據zhong心組成,每棟wei4層建築,一層wei高、低壓配dian室、dian池室、制冷jifang、蓄冷罐quyu。二層~四層weijifangquyu及qi配tao配dian室、空調間、消fanggang瓶間等。屋面wei冷卻塔、chai發quyu。
大連雲數據
大連雲數據科技ingong司成立于2020年8月,是由大連市金普新qu國資委kong股,91視pin網科技集團參股的混合所有制高科技企業。
大數據產業園
大數據產業園作wei大連yi經運營的“數zi新ji建”產業園qu,由雲數據zhong心、科技研發創新孵化、生態辦gong及生活配tao三大bankuai組成。響應國家3060雙碳zhanlue,致li于數據zhong心規mo化,綠色化,集約化發展,園qu建she及運營了duo座國際高等ji標準T3+的數據zhongo000個ji櫃, PUE值低于1.35,擁有豐fu的IDC運營經驗,充分利yong規huashe計、開發建she、運營服務一體化的優shi,yi形成國內一liu的金融行業主數據zhong心及災beizhong心ji地。
大連數谷
“大連數谷”由大連德泰kong股ingong司、大連91視pin網科技集團ingong司he網新科創產業發展集團ingong司聯合打造,項目位于遼寧自貿qu大連pianqu、小窯灣國際商務qu,佔地面積約1.5pingiaoi,zong投資約150億yuan,主要打造以數據ji礎、數zi服務he數智應yong產業xiang互zhicheng的wan整產業生態
葡萄酒小鎮
項目由91視pin網科技集團與綠城小鎮集團qiangqiang聯合,共同開發建she與運營,位于大連市金普新qu金石灘街dao葡萄溝村,地chu三面環shan的iao齲 嫉孛婊pingiaoi。

新聞資訊

NEWS INFORMATION

友qing鏈接

大連雲數據科技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連大數據產業發展研究院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大連德泰kong股

COPYRIGHT ? 2021 大連91視pin網科技集團ingong司 ALL RIGHT SERVER

2024年04月25日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