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ji

chuang新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間ti

關于我men

關于我men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yeji團shichuang于1992年,總bu位于深圳。作為一家chuang新科研xing的zongheyi藥ji團,shi終堅持yi科jichuang新為戰略基點,yi打zaochuang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jiji術平台雙輪驅動為戰略mu標。muqianyi布ju4大chuang新高壁壘復雜制ji研發平台。ji團旗下擁you健康元、麗zhuyi藥liang家大xing上shigong司,20余iao控gu子gong司,現you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gong司資chan總e357.29億元,實現營ye收ru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yan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14
2023/12

國na首gexiru式kang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布霉素xiru溶液)被納ru國家yi保mu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yi保藥品mu錄正式發布,健康元chan品健可妥?(妥布霉素xiru溶液,5ml︰300mg/zhi)被納ru國家yi保mu錄乙類範圍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gaichan品hi糜誄扇an肺bu銅綠假單胞菌gan染的zhi氣guan擴張癥、控制gan染和gai善癥狀,通過gai變gei藥途徑,you靜脈注射變為wu化xiru,在提高肺bujubuyou效藥物nong度的同時降低liao全身毒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險,hi糜誄?諼 種iao,為zhi氣guan擴張癥患zhe提gong更多的zhi持,gai善患zhe生活質量。 ? 據liao解,zhi氣guan擴張癥在國na患zhe約2,000 萬人,40 歲yi上人群患bing率約為1.2%,quewu針對性藥物可用。為解決我國zhi擴癥高患bing率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,健康元特意研制出gai良xing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xiru溶液)。gaichan品于去年10月huo批上shi,是全qiu首ge治liaozhi氣guan擴張癥的xiru藥物,也是國na首gexiru式kang生素,打破liao我國xirukang生素治liao處于空白狀態的ju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guan線布ju步履不ting 健康元huo流gankangbing毒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quan

近日,91shipin網(yi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太景生物科jigu份youxiangong司及太景yi藥研發(北jing)youxiangong司(yi下簡稱“太景”),就後zhe開發的流gankangbing毒新藥TG-1000簽shuliao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quan協議。 據gong開資料顯示,太景是一家zhuan注于研發kanggan染藥物的生物ji術gong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yi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ju AI yi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yi藥行yechan生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? 下一gechuang新藥物you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suizhou ChatGPT 上線火爆全qiu後,各ge行ye都開shi高度關注到科ji變ge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ge行ye,yi藥yiliao領域也shouqi催化。ao噬希I 在yi藥yiliao領域的應用yi逐步cong探索aoouxiang商ye化轉化。muqianyiyou不少gong司正在布ju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benshi場,多家機構均zhi出建議關注 "AI+ yiliao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yi藥生物行研報告zhi出,AI 作為年ue籩饗擼 ㄒ槿 瓴斡耄 i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ru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元&麗zhuji團manbinggong益zhu力xi藏波密縣鄉村振興jiama健康活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zhuji團攜shouxi藏奇正慈善基金會開展的“pu惠manbing防治gong益項mu”來到liaoxi藏自治區lin芝shi波密縣,並于扎u行南匚  ian舉行liao藥品捐贈儀式。政fu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任牛海燕,縣人民yi院及各鄉鎮衛生e喙馗涸鶉恕i藏奇正慈善基金會志願zhe,yi及健康元、麗zhuji團志願zhe出席liaoben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baierda成小分子yi制ji獨家授quan許可he作,進一步強化chuang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xi疾bing領域guan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藥yeji團與baier就一項小分子yi制ji在國nau  ?e化和生chan的獨家許可簽shu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首次cong全qiu領先u綣ong司引進呼xi領域的chuang新藥guan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方︰建議兒童常jianbing的臨床用藥更heli化

近年來,suizhou我國兒科就zhen率不斷提高,兒童用藥shi場需求日益增長。 dan兒童zhuan用藥品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jixing、規ge缺乏,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xin息缺失等情況reng較為pu遍。
27
2024/01

chuang新藥布ju再下一cheng 健康元huo博安生物chuang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ye化獨家授quan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藥yeji團在chuang新藥研發布ju上再下一cheng——同博安生物就kangIL-4Rα長效單kangBA2101注射液用于治liao哮喘和man性zu塞性肺疾bing(COPD)等呼xi系統疾bing的中國大陸獨家quanlida成he作。
26
2024/01

呼xisaidao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荃xin生物就QX008N單kang簽shu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chuang新科研xing的zongheyi藥ji團91shipin網(yi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zhuan注于自身免yi和過min性疾bing生物liaofa的江甦荃xin生物yi藥gu份youxiangong司(yi下簡稱“荃xin生物”)聯he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kangda成戰略he作並簽shu中國(含港澳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i澳闥ao的chan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zhe關系

企ye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投資zhe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ye社會責任

工作機會

JOB

Copyright ? 91shipin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中企動力 zhu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