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zhi劑

創新yaoyan發

化xue原liaoyao及中間體

guan于我men

guan于我men /ABOUT US

健康元yao業集團shi創于1992年,總部位于shen圳。作為一家創新keyan型的綜合醫yao集團,shi終堅持以ke技創新為戰略基點,以打造創新yao和gao壁壘復雜zhi劑技shu平台shuanglunqu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gao壁壘復雜zhi劑yan發平台。集團qi下yong有健康元、麗珠醫yaoliang家大型上shi公司,20余家主要kongguzi公司,現ing憊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liang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ri,guo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liao健康元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會和管治)評級結果,將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i髦痢A”級,為行業領先shui平。ci次評級axi韃喚鎏逑iaoguohoushihi場對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zhan能li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guo內shou個吸入式u亍 ﹦】翟﹦】賞(妥布霉素吸入rongye)beina入guo家醫保目錄

12月13ri上午,2023年guo家醫保yao品目錄zheng式發布,健康元產品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rongye,5ml︰300mg/支)beina入guo家醫保目錄乙類範wei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ri至2025年12月31ri止。 gai產品適用于成人ban肺部銅綠假dan胞jun感染的支氣管擴張zheng、kongzhi感染和aheng狀,通guogai變給yaotujing,由靜脈zhu射變為霧化吸入,在提gao肺部局部有xiaoyao物濃du的tongshi降低liao全shen毒xing,xian著降低耐yao風險,適用于長期維hong瘟疲   芾┬heng患zhe提供更多的支持,a隻he生活質量。 ? juliao解,支氣管擴張zheng在guo內患zheyue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群患病lvyue為1.2%,卻無針對xingyao物可用。為解決我guo支擴zhenggao患病lv和臨床yao物匱fa的現狀,健康元特意yanzhi出gai良型新yao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rongye)。gai產品于去年10月獲pi上shi,是全qiushou個治療支氣管擴張zheng的吸入yao物,也是guo內shou個吸入式u兀 蚱iao我guo吸入u?瘟拼τ誑瞻鬃刺 mu置妗
06
2023/04

優質yan發管線布局步lv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yao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

近ri,91視頻網(以下簡chen“健康元”)與tai景生物ke技gu份有限公司及tai景醫yaoyan發(北京)有限公司(以下簡chen“tai景”),就後zhe開發的流感抗病毒新yaoTG-1000qian署liao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協議。 ju公開資liaoxian示,tai景是一家專zhu于yan發抗感染yao物a錛hu公司,
30
2023/03

xun找 ChatGPT 浪chao下a鏌ao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yaoyan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yao行業產生怎樣的影xiang和沖ji ? 下一個創新yao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suizhou ChatGPT 上線huo爆全qiu後,各個行業都開shigaoduguanzhu到ke技變ge的li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醫yao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醫yao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shao公司zheng在布局 AI zhiyao領域。在hihi場,多家機構均指出建議guanzhu "AI+ 醫療 ""AI+ 醫yao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醫yao生物行yan報告指出,AI 作為年du大主線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tong發li 健康元&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lixicang波密縣鄉cun振興加碼健康活li

3月20ri,健康元&麗珠集團攜手xicang奇zheng慈善基金會開zhan的“pu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”lai到liaoxicang自治區honghi波密縣,並于zhamu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liaoyao品捐贈儀式。政府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ren牛海燕,縣人民醫院及各鄉鎮衛生院相guanfu責人、xicang奇zheng慈善基金會志願zhe,ue敖】翟  鮒榧 胖駒he出席liao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成xiao分zi抑zhi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新yao物戰略並拓zhanhu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ri,健康元yao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xiao分zi抑zhi劑在guo內的開發、商業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qian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shou次從全qiu領先的跨guo公司引進hu吸領域的創新yao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guo人大代表金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yao更合理化

近年lai,suizhou我guo兒ke就zhenlv不斷提gao,兒童用yaoshi場需求ri益增長。 dan兒童專用yao品較shao,相對應的適yi劑型、規格缺fa,yao品說明書兒童用yao信xi缺shideng情況reng較為pubian。
27
2024/01

創新yao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yaoBA2101中guo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ri,健康元yao業集團在創新yaoyan發布局ian儐亂懷恰 ong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xiaodan抗BA2101zhu射ye用于治療哮喘和慢xingzu塞xing肺疾病(COPD)denghu吸xi統疾病的中guo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hu吸賽道再拓zhan——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dan抗qian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ri,創新keyan型的綜合醫yao集團91視頻網(以下簡chen“健康元”)與專zhu于自shen免疫和guominue膊∩ a的江甦荃信生物醫yaogu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chen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宣布,shuang方就QX008Ndan抗達成戰略合作並qian署中guo(含港ao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o闥枰 牟nbsp;/SEARCH

搜索
投資zheguanxi

企業社會責ren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投資zheguanxi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ren

工作機會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中企動li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8日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