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ji

創新藥研發

huaxue原liao藥ji中間體

關于wo們

關于wo們 /ABOUT US

jiankang元藥業ji團始創于1992年,zong部位于shen圳。zuo為一家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ji團,始zhong堅持yi科技創新為zhanlue基點,yida造創新藥hegao壁lei復雜制ji技術平台雙輪驅動為zhanlue目標。目前yi布局4大創新gao壁lei復雜制ji研發平台。ji團旗下擁有jiankang元、麗zhu醫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,現ing憊.4wan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資產zong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jian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ri,guo際quan威指shu機gouMSCI公iiankang元2023年的ESG(即huan境、社會he管zhi)評級結果,將jiankang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ling先水ianici評級的上調不僅體現了guo際資本市場對jiankang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持xu發展能li的肯定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lv不ting jiankang元獲liu感kang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hua區獨家授quan

近ri,91視pin網(yi下簡稱“jiankang元”)與太jing生物科技股fen有xian公司ji太jing醫藥研發(北京)有xian公司(yi下簡稱“太jing”),就後者開發的liu感kang病毒新藥TG-1000簽shu了一項在大中hua區的獨佔xu可授quan協議。 據公開資liao顯shi,太jing是一家zhuan注于研發kang感染藥物的生物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lang潮下的生物醫藥機會 jiankang元ling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yang的影響he沖擊 ?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gao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li量, AI gai念持xu賦能各個行業,醫藥醫liaoling域也shou其催hua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liaoling域的應用yi逐步從tan索實jian走向商業hua轉hua。目前yi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ling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機gou均指出jian議關注 "AI+ 醫liao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hua安zheng券 -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出,AI zuo為年度大主線,jian議全年參與,you其是具bei落地場jinghe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li jiankang元&麗zhuji團慢病公益助li西藏波密縣鄉村振xing加碼jiankang活li

3月20ri,jiankang元&麗zhuji團攜hi韃仄嬲i善基金會開展的“普hui慢病fangzhi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zizhi區林zhi市波密縣,並于扎木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了藥pin捐贈yiianUu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weijian委主ren牛海燕,縣人min醫院ji各鄉鎮wei生院相關負責人、西藏奇正ci善基金會志願者,yijijiankang元、麗zhuji團志願者出席了本ci活動。
21
2024/03

jiankang元與拜耳da成小分子抑制ji獨家授quanxu可合zuo,進一步強hua創新藥物zhanlue並拓展huxiji病ling域管線

2024年3月20ri,jiankang元藥業ji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制ji在guona的開發、商業huahe生產的獨家xu可簽shu協議,這也是jiankang元首ciou ing先的kuaguo公司引進huxiling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guo人大代表金方︰jian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hua

近年來,隨著woguo兒科就診率不斷提gao,兒童用藥市場xuqiuri益增長。 但兒童zhuan用藥pinjiao少,相對應的適宜ji型、規格que乏,藥pin說明shu兒童用藥信xique失等情kuang仍jiao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jiankang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guo大陸開發he商業hua獨家授quan

2024年1月26ri,jiankang元藥業ji團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kangIL-4Rα長效單kangBA2101注she液用于zhiliao哮喘he慢xing阻塞xing肺ji病(COPD)等huxi系統ji病的中guo大陸獨家quanlida成合zuo。
26
2024/01

huxi賽道再拓展——jiankang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kang簽shu獨佔xu可協議

2024年1月24ri,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ji團91視pin網(yi下簡稱“jiankang元”)與zhuan注于zi身免疫he過minxingji病生物in 慕 哲跣派鏌揭└en有xian公司(yi下簡稱“荃信生物”)聯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kangda成zhanlue合zuo並簽shu中guo(含港ao)區的獨佔xu可協議。

ii所xu要的產pin 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關系

企業社會責ren

RESPONSIBILITY

工zuo機會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ren

工zuo機會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pin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jian設︰中企動li zhu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8日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