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za制劑

創xinyao研發

化學原料yao及中jian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jian康元yao業集團始創于1992nian,總部位于深圳。zuo為一家創xin科研型的綜合醫yao集iu 賈ian持以科技創xin為戰略基點,以打造創xinyao和高壁壘復za制劑技術平tai雙輪驅動為戰略目biao。目qianyi布ju4大創xin高壁壘復za制劑研發平tai。集團旗下擁有jian康元、麗珠醫yao兩家大型上shi公si,20yu家主要控股子公si,現有員工1.4萬yu人。截至2022nian底,公sizi產總額357.29yi元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yi元。

xin聞zi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jian康元MSCIping級躍升至A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jian康元2023nian的ESG(即環境、she會和管zhi)ping級jie果,將jian康元ESGping級從“BBB”i髦痢A”級,為行業領先水iani次ping級axiu僅體現了國際zibenshi場對jian康元ESG管licheng果的認可,也shi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力的肯ding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ge吸入shi抗生素——jian康元jian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ye)被na入國家醫保目錄

12yue13日上午,2023nian國家醫保yao品目錄zhengshi發布,jian康元產品jian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ye,5ml︰300mg/支)被na入國家醫保目錄乙lei範圍,協yi期zi2024nian1yue1日至2025nian12yue31日止。 gai產品適用于cheng人伴肺部tong綠假單baojun感染的支qi管擴張癥、控制感染和a浦 矗  謀涓ao途jing,you靜脈注射變為wu化吸入,在提高肺部ju部有效yao物nong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,顯著降低耐yao風險,適用于長期維持zhiliao,為支qi管擴張癥患zhe提供更多的支持,a隻he生huo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qi管擴張癥在國內患zhe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群患病hi嘉.2%,卻無針對性yao物可用。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和linchuangyao物匱fa的現狀,jian康元特意研制出改良型xinyao——jian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ye)。gai產品于去nian10yue獲pi上shi,shi全球首gezhiliao支qi管擴張癥的吸入yao物,也shi國內首ge吸入shi抗生素,打po了我國吸入抗生素zhiliao處于空白狀態的ju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ju步履buting jian康元獲liu感抗病毒xinyao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

近日,91視pin網(以下簡稱“jian康元”)與tai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si及tai景醫yao研發(北jing)有限公si(以下簡稱“tai景”),就後zhe開發的liu感抗病毒xinyaoTG-1000簽shu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協yi。 據公開zi料顯示,tai景shi一家zhuan注于研發抗感染yao物a錛際豕i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chao下a鏌ao機會 jian康元領先布ju AI 醫yao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yao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? 下一ge創xinyao物有可能shi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zhou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gege行業du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nian持續賦能gege行業,醫yao醫liao領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醫yao醫liao領域的應用yi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。目qianyi有bushao公sizheng在布ju AI 制yao領域。在zibenshi場,多家機構均指出jianyi關注 "AI+ 醫liao ""AI+ 醫yao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醫yao生物行研bao告指出,AI zuo為nian度大主線,jianyi全nian參與,you其shi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公si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jian康元&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bo密xian鄉村振xing加碼jian康huo力

3yue20日,jian康元&麗珠集團攜hi韃仄heng慈shan基金會開展的“pu惠慢病防zhi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zizhi區lin芝shibo密xian,並于扎u行ian委紅樓qian舉行了yao品捐贈儀ianUuxian長卓瑪央金、xian衛jian委主任niu海燕,xian人民醫院及ge鄉鎮衛生院相關負責人、西藏奇zheng慈shan基金會志yuanzhe,以及jian康元、麗珠集團志yuanzhe出席了ben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jian康元與拜耳達cheng小分子hong萍煉蘭沂諶ㄐ 珊uo,jin一步qiang化創xinyao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nian3yue20日,jian康元yao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hong萍獵詮詰目  ?桃禱 蛻畝蘭倚 汕hu協yi,這也shijian康元首次ou 蛄煜鵲ua國公si引jin呼吸領域的創xinyao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方angi兒童changjian病的linchuang用yao更合li化

近nian來,隨zhou我國兒科就診率bu斷提高,兒童用yaoshi場需qiu日益zeng長。 但兒童zhuan用yao品較shao,相aΦ氖i劑型、規ge缺fa,yao品說明書兒童用yao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pu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yao布ju再下一城 jian康元獲博安生物創xinyao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nian1yue26日,jian康元yao業集團在創xinyao研發布ju上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ye用于zhiliaoxiaochuan和慢性zu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xi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cheng合zuo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jian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shu獨佔許可協yi

2024nian1yue24日,創xin科研型的綜合醫yao集團91視pin網(以下簡稱“jian康元”)與zhuan注于zi身免疫和過敏性疾病生物liaofa的jiang甦荃信生物醫yao股份有限公si(以下簡稱“荃信生物”)lian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cheng戰略合zuo並簽shu中國(含港ao)區的獨佔許可協yi。

iao闥枰 牟nbsp;/SEARCH

搜索
touzizhe關xi

企業she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zuo機會

touzizhe關xi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she會責任

工zuo機會

JOB

fuwu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pin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jian設︰中企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