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za制ji

創新yao研發

化學yuan料yaoji中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kangyuanyao業集團shi創于1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wei一jia創新科研型的zong合醫yao集團,shi終堅持yi科i蔥ei戰略基dian,yida造創新yao和gao壁壘復za制ji技術平台雙輪驅dongwei戰略mu標。mu前yibu局4大創新gao壁壘復za制ji研發平台。集ai煜掠滌薪angyuan、li珠醫yao兩jia大型上市公司,20余jia主要控股子公司,xian有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di,公司資chan總額357.29億yuan,實xianying業shou入171.43億yuan。

新wen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亮眼 健kangyuan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式抗sheng素——健kangyuan健可tuo?(tuobu霉素吸入溶液)被納入國jia醫保mu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jia醫保yao品mu錄正式發bu,健kangyuanchan品健可tuo?(tuobu霉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jia醫保muia依嚳段?  櫧i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chan品shi用于成人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ran的支qi管擴張癥、控制感ran和改善癥狀,通過改bian給yao途jing,由靜脈注射bianwei霧化吸入,在提gao肺部局部有效yao物濃du的同shi降低了全身du性,顯著降低耐yao風險,shi用于chang期維持治liao,wei支qi管擴張癥huan者提供更多的支持,改善huan者sheng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qi管擴張癥在國內huan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yi上人群huanbinglv約wei1.2%,卻無針對性yao物可用。wei解決我國支擴癥gaohuanbinglv和臨床yao物匱乏的xian狀,健kangyuan特意研制出改良型新yao——健可tuo?(tuobu霉素吸入溶液)。該chan品于去年10月huo批上市,是全qiu首個治liao支qi管擴張癥的吸入yao物,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抗sheng素,da破了我國吸入抗sheng素治liao處于空白狀taiuian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xianbu局步履不停 健kangyuanhuo流感抗bingdu新yaoTG-1000大中華區dujia授權

jin日,91視pin網(yi下jian稱“健kangyuan”)與太景sheng物科技股fen有xian公司ji太景醫yao研發(北jing)有xian公司(yi下jian稱“太景”),就後者開發的流感抗bingdu新yaoTG-1000簽shu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du佔xu可授權協議。 據公開資料顯示,太景是一jiazhuan注于研發抗感ranyao物的sheng物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sheng物醫yaojihui 健kangyuan領先bu局 AI 醫yao研發

?ChatGPT hui對sheng物醫yao行業chanshengzenyang的影響和沖擊 ? 下一個創新yao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jin期,sui著 ChatGPT 上xian火bao全qiu後,ge個行業都開shigaodu關注dao科技biange的力量, AI gai念持續賦能ge個行業,醫yao醫liao領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醫yao醫liao領域的應用yi逐步從探suo實踐zou向商業化轉化。mu前yi有不少公司正在bu局 AI 制yao領域。在hi臼諧。 iaji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"AI+ 醫liao ""AI+ 醫yao ""AI+" jihui。華安證券 - 醫yaosheng物行研報告指出,AI 作wei年du大主xian,建議全年參與,you其是具備luo地場景和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健kangyuan&li珠集團慢bing公益助力xicang波密縣鄉村振興加ma健kang活力

3月20日,健kangyuan&li珠集團攜手xicang奇正ci善基金hui開展的“pu惠慢bingfang治公益項mu”來dao了xicangzi治區林芝市波密縣,並于扎mu中xin縣委hong樓前ju行了yao品捐贈儀式。政府副縣changzhuo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en︰Q啵 厝嗣褚皆ige鄉鎮衛sheng院相關負責人、xicang奇正ci善基金huizhi願者,yiji健kangyuan、li珠集團zhi願者出席了本次活dong。
21
2024/03

健kangyuan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制jidujia授權xu可合作,進一步qiang化創新yao物戰略並tuo展hu吸疾bing領域管xian

2024年3月20日,健kangyuanyao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制ji在國內u  ?桃禱 hengchan的dujiaxu可簽shu協議,zhe也是健kangyuan首次ouiu領先u綣 疽u吸領域的創新yao管xian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方︰建議兒tong常見bing的臨床用yao更合理化

jin年來,sui著我國兒科就診lv不斷提gao,兒tong用yao市場需求日益zengchang。 但兒tongzhuan用yao品較少,相aΦhi宜ji型、規格缺乏,yao品說明書兒tong用yaoxin息缺失等qing況仍較weipu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yaobu局再下一cheng 健kangyuanhuo博安sheng物創新yao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dujia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kangyuanyao業集團在創新yao研發bu局上再下一cheng——同博安sheng物就抗IL-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liao哮喘和慢性阻sai性肺疾bing(COPD)等hu吸系統疾bing的中國大陸dujia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hu吸賽道再tuo展——健kangyuan與荃xinsheng物就QX008N單抗簽shudu佔xu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研型的zong合醫yao集團91視pin網(yi下jian稱“健kangyuan”)與zhuan注于zi身免疫和過敏性疾bingsheng物liao法的jiang甦荃xinsheng物醫yao股fen有xian公司(yi下jian稱“荃xinsheng物”)聯合宣bu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簽shu中國(han港澳)區的du佔xu可協議。

i澳闥枰 han品 /SEARCH

搜suo
2024年03月29日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