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xin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

guan于我們

guan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kang元藥ao 攀即從992年,總bu位于深圳。作為一家創xin科研型的綜heyi藥集團,始終jian持yi科ji創xin為戰略ji點,yi打造創xin藥和高bilei復雜制iang際跗ai雙輪驅dong為戰略mu標。muqianyi布局4大創xin高bilei復雜制劑研發平tai。集團旗下擁有健kang元、麗珠yi藥liang家大型上市公司,20余家主要控gu子公司,現有員gong1.4萬余人。截zhi2022年底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shi現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xinwen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hi裂健kang元MSCI評級yue升zhiAA級
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式uu——健kang元健可妥?(妥布meisu吸入溶ai┌a入國家yi保mu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yi保藥品mu錄zheng式發布,健kang元產品健可妥?(妥布meisu吸入溶aiml︰300mg/zhi)被na入國家yi保mu錄乙類範圍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zhi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shi用于cheng人banfeibu銅lv假單胞菌ganran的zhiqi管擴張zheng、控制ganran和ahengzhuang,通過改變gei藥途徑,由jingmaizhu射變為wu化吸入,在提高feibu局bu有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liao全身du性,顯zhu降低耐藥風險,shi用于長期維持治療,為zhiqi管擴張zheng患者提供更多的zhi持,a隻頰heng活質量。 ? 據liao解,zhiqi管擴張zheng在國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yi上人群iv約為1.2%,que無針對性藥物可用。為解決我國zhi擴zheng高iv和臨chuang藥物匱乏的現zhuang,健kang元特意研制出改liang型xin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meisu吸入溶ai 8貌酚u年10月huo批上市,是全球首個治療zhiqi管擴張zheng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uu,打破liao我國吸入uu治療處于空白zhuang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you質研發管線布局bu履不停 健kang元huo流gan抗病duxin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

近日,91視頻網(yi下簡稱“健kang元”)與太景sheng物科jigu份有xian公司及太景yi藥研發(北京)有xian公司(yi下簡稱“太景”),就後者kai發的流gan抗病duxin藥TG-1000簽署liao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協議。 據公kai資料顯示,太景是一家專zhu于研發抗ganran藥物的sheng物ji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sheng物yi藥機會 健kang元領先布局 AI yi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sheng物yi藥行業產sheng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? 下一個創xin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sui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kai始高度guanzhu到科ji變ge的力量, AI 概nian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yi藥yi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shi際上,AI 在yi藥yi療領域的應用yi逐bu從探索shi踐走向商業化轉化。muqianyi有不少公司zheng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機構均指出建議guanzhu 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yi藥sheng物行研報gao指出,AI 作為年ue籩饗擼 ㄒ槿 瓴斡耄 繞涫ubeiluo地場景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健kang元&麗珠集團man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zhen興jiama健kang活力

3月20日,健kang元&麗珠集團攜手西藏奇zheng慈善ji金會kai展的“pu惠man病防治公益項mu”lai到liao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,並于扎木中xin縣wei紅樓qian舉行liao藥品捐zeng儀式。政fu副縣長zhuo瑪央金、縣衛健wei主enai燕,縣人minyi院及各鄉zhen衛shengeuan負責人、西藏奇zheng慈善ji金會志願者,yi及健kang元、麗珠集團志願者出席liao本次活dong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與拜耳dacheng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權許可he作,進一bu強化創xin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ji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kang元藥ao 龐氚荻鴕幌鐶》腫右種萍獵詮詰ai發、商業化和sheng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kang元huang未尤 蛄煜鵲ua國公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xin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dai表金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chuang用藥更he理化

近年lai,sui著我國兒科就zhenlv不duan提高,兒童用藥市場需求日益zeng長。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,相對應的shi宜劑型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deng情況仍較為pubian。
27
2024/01

創xin藥布局再下一cheng 健kang元huo博安sheng物創xin藥BA2101中國大lukai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kang元藥ao 旁詿in藥研發布局上再下一cheng——同博安sheng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zhu射液用于治療哮喘和man性阻塞性feiji病(COPD)deng呼吸系統ji病的中國大lu獨家權利dachenghe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kang元與quan信sheng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xin科研型的綜heyi藥集團91視頻網(yi下簡稱“健kang元”)與專zhu于自身免疫和過敏性ji病sheng物療法的jiang甦quan信sheng物yi藥gu份有xian公司(yi下簡稱“quan信sheng物”)聯he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dacheng戰略he作並簽署中國(含港澳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i澳闥枰 牟nbsp;/SEARCH

搜索
tou資者guan系

企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gong作機會

tou資者guan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任

gong作機會

JOB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中企dong力 珠hai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hao

2024年03月29日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