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fu雜zhi劑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yuan料藥jizhong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集tuan始創于1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wei一家創新科ing偷淖酆弦揭┘uan,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wei戰略基dian,以dazao創新藥和高壁壘fu雜zhi劑技術ping台雙輪qu動wei戰略目標。目前yi布局4da創新高壁壘fu雜zhi劑研發ping台。集tuan旗下擁有健康元、li珠醫藥兩家da型shang市gong司,20余家主yao控gu子gong司,xian有員gong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gong司資chan總額357.29億元,實xian營業收ru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亮yan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jin日,國際權威指shu機構MSCIgong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(即環jing、社會和管治)評級結果,將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shang調至“AA”級,weixing業領xian水ping。ci次評級的shang調bu僅體xian了國際資本市場對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,也是對其chang期可hong engli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ru式u亍 ﹦】翟﹦】賞(妥布霉素吸ru溶液)被納ru國家醫保目錄

12月13日shang午,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健康元chanang】賞(妥布霉素吸ru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ru國家醫保目錄乙類fan圍,協yi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chan品適用于成人ban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、控zhi感染和改善癥狀,tong過改變給藥途徑,由靜mai注射變wei霧化吸ru,在提高肺部局部ing?┤錙 鵲耐 苯檔土巳 磯拘裕ianzhu降低耐藥風險,適用于chang期wei持治療,wei支氣管擴張癥患zhe提供更多的支持,改善患zhe生huo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zheyue2,000 萬人,40 歲以ian巳夯疾÷uewei1.2%,quewu針對性藥物可用。wei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的xian狀,健康元特yi研zhi出改良型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ru溶液)。該chan品于qu年10月獲pishang市,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ru藥物,也是國內首個吸ru式u兀a破了我國吸ruu?瘟拼τ誑瞻鬃刺 木置妗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bu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dazhong華區獨家授權

jin日,91視頻網(以下jian稱“健康元”)與太景生物科技gufen有限gong司ji太景醫藥研發(北京)有限gong司(以下jian稱“太景”),就後zhe開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qian署了一項在dazhong華區的獨佔xu可授權協yi。 據gong開資料xian示,太景是一家專注于研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術gong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xian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xing業chan生zen樣的ying響和沖擊 ?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neng是 AI 發明的ma ? jin期,隨著 ChatGPT shang線火爆全球後,各個xing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li量, AI 概nianhongeng各個xing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shang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ying用yi逐步從探索實踐zou向商業化轉化。目前yi有bushaogong司正在布局 AI zhi藥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機構jun指出建yi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物xing研報告指出,AI 作wei年度da主線,建yi全年參與,you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ru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li 健康元&li珠集tuan慢病gongyizhulixi藏波密縣鄉cun振興加碼健康huoli

3月20日,健康元&li珠集tuan攜手xi藏奇正慈善基jin會開展的“普惠慢病fang治gongyi項目”lai到了xi藏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,bing于扎木ing南匚ong樓前juxing了藥品捐贈yi式。政fufu縣chang卓瑪央jin、縣衛健委主ren牛海燕,縣人min醫院ji各鄉鎮衛生院相關fuze人、xi藏奇正慈善基jin會zhi願zhe,以ji健康元、li珠集tuanzhi願zhe出席了本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zhi劑獨家授權xu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bingtuo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藥業集tuan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zhi劑在國內的開發、商業化和生chan的獨家xu可qian署協yi,這也是健康元首次ou 蛄ian的kua國gong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dadai表jinfang︰建yier童chang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

jin年lai,隨著我國er科就診率bu斷提高,er童用藥市場需求日yizengchang。 但er童專用藥anghao,相對ying的適宜劑型、規格缺乏,藥品shuo明shuer童用藥xin息缺失等情況仍較wei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zhong國da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藥業集tuan在創新藥研發布局shang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chuan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zhong國da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sai道再tuo展——健康元與荃xin生物就QX008N單抗qian署獨佔xu可協yi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ing偷淖酆弦揭┘uan91視頻網(以下jian稱“健康元”)與專注于自身免疫和過敏ue膊∩ 品 iang甦荃xin生物醫藥gufen有限gong司(以下jian稱“荃xin生物”)聯合xuan布,雙fang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bingqian署zhong國(含港ao)區的獨佔xu可協yi。

iao闥ao的chan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zhe關系

企業社會zeren

RESPONSIBILITY

gong作機會

投資zhe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zeren

gong作機會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zhan建she︰zhong企動li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