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zhiji

創新藥yan發

化學原料藥及zhong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ji團始創于1992年,總bu位于深圳。作為一jia創新keyanxing的zong合醫藥ji團,始終堅chiyike技創新為戰略ji點,yi打造創新藥he高壁壘復雜zhiji技術ping台雙輪驅dong為戰略mu標。muqian已bu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zhijiyan發ping台。ji團旗下yong有健康元、麗珠醫藥兩jia大xing上shigongsi,20余i饕 毓勺ongsi,現有yuan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gongsi資產總e357.29yi元,實現營業收ru171.43yi元。

新wen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yue升至AA級

14
2023/12

guo內shou個吸ru式抗sheng素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bu霉素吸ru溶液)被納ruguoi獎u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guoi獎R├u錄正式發bu,健康元產品健可妥?(妥bu霉素吸ru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ruguoi獎u錄yilei範wei,協議qizi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gai產品適用于成人伴肺butong綠假dan胞jun感染的支氣管kuo張zheng、控zhi感染he改善zheng狀,通過改變gei藥途徑,由靜脈注射變為霧化吸ru,zaiti高肺bu局bu有效藥物nong度ai 苯檔土巳hen毒性,顯著降低nai藥風險,適用于長qiweichizhi療,為支氣管kuo張zheng患者ti供更多的支chi,改善患者sheng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kuo張zhengzaiguo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yiian巳夯疾÷試嘉.2%,卻wu針對性藥物可用。為解決我guo支kuozheng高患病率helin床藥物匱乏的現狀,健康元特意yanzhichu改良xing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bu霉素吸ru溶液)。gai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shi,是全球shou個zhi療支氣管kuo張zheng的吸ru藥物,也是guo內shou個吸ru式抗sheng素,打破了我guo吸ru抗sheng素zhi療處于空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yan發管xianbu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zhong華區dujia授權

近日,91視頻wang(yi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太景sheng物ke技股份有xiangongsi及太景醫藥yan發(北京)有xiangongsi(yi下簡稱“太景”),就後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zai大zhong華區的du佔xu可授權協議。 據gong開資料顯示,太景是一jiazhuan注于yan發抗感染藥物的sheng物技術gongsi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sheng物醫藥機hui 健康元lingxianbu局 AI 醫藥yan發

?ChatGPT hui對sheng物醫藥行業產sheng怎樣的影響he沖擊 ?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qi,隨著 ChatGPT 上xian火bao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ke技變ge的力量, AI gai念hong襯芨韝魴幸擔 揭┬攪ing域也受其催化。ao噬希I zai醫藥醫療ling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ao呦hang業化轉化。muqian已有不少gongsi正zaibu局 AI zhi藥ling域。zai資本shichang,多jia機構jun指chujian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hui。華安證quan - 醫藥sheng物行yan報告指chu,AI 作為年度大主xian,jian議全年參與,尤其是具bei落地chang景he收ru的gongsi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元&麗珠ji團慢病gong益助力xicang波mixian鄉村振興加碼健康活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珠ji團攜hiang奇正慈善jijinhui開zhan的“普hui慢病防zhigong益項mu”來到了xicangzizhi區honghi波mixian,並于扎木zhong心xian委紅樓qian舉行了藥品捐贈儀式。政府副xian長zhuoma央jin、xian衛健委主en︰an,xian人民醫yuan及各鄉鎮衛shengyuan相關負責人、xicang奇正慈善jijinhui志願者,yi及健康元、麗珠ji團志願者chu席了本次活dong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er達成xiao分子hongidujia授權xu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zhan呼吸疾病ling域管xian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藥業ji團與拜er就一項xiao分子hongizaiguo內u  hang業化hesheng產的dujiaxu可簽署協議,zhe也是健康元shou次從全球lingxianuuogongsi引進呼吸ling域的創新藥管xian。
08
2024/03

全guo人大代biaojin方︰jian議er童chang見病的lin床用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我guoerke就診率不斷ti高,er童用藥shichangxuqiu日益增長。 但er童zhuan用藥品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jixing、規ge缺乏,藥品說明shuer童用藥xin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bu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sheng物創新藥BA2101zhongguo大陸開發heshang業化dujia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藥業ji團zai創新藥yan發bu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sheng物就抗IL-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射液用于zhi療哮chuanhe慢性zu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zhongguo大陸dujia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zhan——健康元與荃xinsheng物就QX008Ndan抗簽署du佔xu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keyanxing的zong合醫藥ji團91視頻wang(yi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zhuan注于zishen免疫he過敏性疾病sheng物療法的江甦荃xinsheng物醫藥股份有xiangongsi(yi下簡稱“荃xinsheng物”)聯合宣bu,雙方就QX008Ndan抗達成戰uan獻韃?┤hongguo(hangang澳)區的du佔xu可協議。

找尋你所xu要的產品 /SEARCH

sou索
投資者關系

企業社hui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hui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hui責任

工作機hui

JOB

fu務熱xian

Copyright ? 91視頻wang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wang站jian設︰zhong企dong力 珠海     yue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