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團概況

GROUP PROFILE

91視i萍技 /span>

TIANGANG GROUP

      91視i萍技 糯戳u1995年,總部weiyu中國(遼ning)自由貿yishi驗區大lian片區,是一家根植IT基因,聚焦產業園區kai發、雲數據中心yun營及IT服wu等核心業wu,致力yu發展成為產業數字化zhuo越服wu商的gao新技術集團企業。

      91視i賈ingchi“以誠信qiushengcun,以技術qiu發展”的經營理念,在近三十年的發展歷程中,堅chi以客hu為中o 勞寫ian、北京、上海、廣州、深chou、西安、沈陽事業基地fu射全國,誠信盡責、精耕細作,chi續迭代技術研發,打zao含蓋IT服wu管理、ITjian控管理、CMDB等產pin在內的集“jian、管、控”三wei一體的數據中心管理標準化yun行體系,成功應用yu銀iao?諢酢 ian等行業領域,並建立qi廣泛的hu惠hu信的合作伙bansheng態,積累近萬個成功交付案li,錘煉出一zhi覆蓋各技術領域及gao端資zhi認證的gao素zhi團隊。

 

  • 1995

    成立yu1995年

  • 8

    8大fenzhi機gou

  • 1000

    +

    成功交付案li

  • 9000

    +

    9000多taiT3+gao等級機櫃

 核心業wu

CORE BUSINESS

01

產業園區kai發

02

雲數據中心yun營

03

IT服wu

成員單wei

MEMBER UNIT

數據中心
91視i 行募 鶴芙hu面積5.8萬,機櫃9000tai。集群由多棟數據中心組成,每棟為4ceng建zhu,一ceng為gao、di壓pei電室、電池室、制冷機房、蓄冷罐區域。二ceng~四ceng為機房區域及其pei套pei電室、空調間、消防gang瓶間等。屋面為冷卻ta、chai發區域。
大lian雲數據
大lian雲數據科技有xian公司成立yu2020年8月,是由大lian市金pu新區國資wei控gu,91視i萍技 angu的混合所有制gao科i笠怠/div>
大數據產業園
大數據產業園作為大lian已經yun營的“數字新基建”產業園區,由雲數據中心、科技研發創新孵化、sheng態辦公及sheng活pei套三大板塊組成。響應國家3060雙碳戰略,致力yu數據中心規mo化,綠色化,集約化發展,園區建設及yun營liao多座國際gao等級標準T3+的數據中o000個機櫃, PUE值diyu1.35,擁有feng富的IDCyun營經驗,充fen利用規劃設ji、kai發建設、yun營服wu一體化的you勢,已形成國內一流的金融行業主數據中心及災ang行幕亍/div>
大lian數谷
“大lian數谷”由大liande泰控gu有xian公司、大lian91視i萍技 龐ian公司和網新科創產業發展集團有xian公司lian合打zao,項目weiyu遼ning自貿區大lian片區、xiao窯灣國際商wu區,佔地面積約1.5平fang公li,總投hi50億元,主要打zao以數據基礎、數字服wu和數zhi應用產業相huzhi撐的完整產業sheng態
葡萄jiuxiao鎮
項目由91視i萍技 龐 壇iao鎮集團qiangqianglian合,共同kai發建設與yun營,weiyu大lian市金pu新區金石tan街道葡萄溝cun,地chu三面huanshan的shan谷,佔地面積約3平fang公li。

新wen資訊

NEWS INFORMATION

友qing鏈接

大lian雲數據科技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lian大數據產業發展研究院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大liande泰控gu

COPYRIGHT ? 2021 大lian91視i萍技 龐ian公司 ALL RIGHT SERVER

2024年04月25日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