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研fa

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jiankangyuan藥ye集tuan始創于1992年,總部位于shen圳。作wei一家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yi藥集tuan,始han岢忠鑰萍即蔥eizhan略基dian,以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技術平台雙輪驅動weizhan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da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fa平台。集tuan旗xia擁有jiankangyuan、麗珠yi藥兩家daxing上市公司,20余家主yao控guzi公司,現有員工1.4wan余人。jie至2022年底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億yuan,shi現營ye收ru171.43億yuan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yan jiankangyuanMSCI評ui舊A級

近ri,guo際權威指shu機構MSCI公布了jiankangyuan2023年的ESG(即環hang?緇岷uan治)評級結guo,將jiankangyuan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wei行ye領先水ian4舜紋蘭兜na系韃喚鎏逑至uo際資ben市changduijiankangyuanESGguan理成guo的認ke,ye是dui其chang期ke持續fa展能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guo內首個吸ru式u亍 iankangyuanjianke妥?(妥布霉素吸ru溶液)被naruguo家yibao目錄

12yue13ri上午,2023年guo家yibao藥pin目錄正式fa布,jiankangyuan產pinjianke妥?(妥布霉素吸ru溶液,5ml︰300mg/zhi)被naruguo家yibao目錄乙類範圍,協議期自2024年1yue1ri至2025年12yue31ri止。 gai產pin適用于成人伴肺部tong綠jia單胞菌感染的zhiqiguan擴張癥、控制感染和a浦 矗  ian給藥途jing,由靜脈注射bianwei霧化吸ru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同shi降低了全身毒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險,適用于chang期wei持治liao,weizhiqiguan擴張癥患者提供geng多的zhi持,a隻頰呱鈧iang。 ? 據了解,zhiqiguan擴張癥在guo內患者約2,000 wan人,40 歲以上人群患病hiei1.2%,que無針dui性藥物ke用。wei解決我guozhi擴癥高患病lv和linchuang藥物匱乏的現狀,jiankangyuanteyi研制出改良xing新藥——jianke妥?(妥布霉素吸ru溶液)。gai產pin于qu年10yue獲批上市,是全qiu首個治liaozhiqiguan擴張癥的吸ru藥物,ye是guo內首個吸ru式u兀 蚱屏宋uo吸ruu?iao處于空bai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faguan線布局步lv不停 jiankangyuan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da中huaqu獨家授權
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lang潮xiaai藥機會 jiankangyuan領先布局 AI yi藥研fa

?ChatGPT 會dui生物yi藥行ye產生怎樣的ying響ong寤? xia一個創新藥物有ke能是 AI faming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huo爆全qiuhou,各個行ye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bian革的力liang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ye,yi藥yiliao領域ye受其催化。shi際上,AI 在yi藥yiliao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shi踐走向商ye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ben市chang,多家機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"AI+ yiliao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hua安證券 - yi藥生物行研報告指出,AI 作wei年度da主線,建議全年參與,you其是具bei落dichang景和收ru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qi協同fa力 jiankangyuan&麗珠集tuan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mi縣鄉cunzhen興加碼jiankang活力

3yue20ri,jiankangyuan&麗珠集tuanxieshou西藏奇正cishan基金會開展的“普hui慢病防治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自治qu林芝市波mi縣,bing于扎木中心縣委紅樓前ju行了藥pin捐贈儀ianU 畢hang卓瑪央金、縣衛jian委主任牛海燕,縣人minyi院及各鄉鎮衛生院相關負責人、西藏奇正cishan基金會志願者,以及jiankangyuan、麗珠集tuan志願者出席了ben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jiankangyuan與bai耳da成小分zi抑制劑獨家授權許ke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zhan略bingtuo展hu吸疾病領域guan線

2024年3yue20ri,jiankangyuan藥ye集tuan與bai耳jiu一項小分zi抑制劑在guo內的開fa、商ye化和生產的獨家許ke簽署協議,這ye是jiankangyuan首次ouiu領先的跨guo公司引進hu吸領域的創新藥guan線。
08
2024/03

全guo人dadai表金方︰建議er童常見病的linchuang用藥geng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我guoer科jiu診lv不斷提高,er童用藥市chang需qiuri益增chang。 但er童專用藥pin較少,相dui應的適宜劑xing、規ge缺乏,藥pin說ming書er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reng較wei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xia一城 jiankangyuan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guoda陸開fa和商ye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yue26ri,jiankangyuan藥ye集tuan在創新藥研fa布局上再xia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jiu抗IL-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liao哮chuan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hu吸系tong疾病的中guoda陸獨家權利da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hu吸賽道再tuo展——jiankangyuan與荃信生物jiuQX008N單抗簽署獨zhan許ke協議

2024年1yue24ri,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yi藥集tuan91視頻wang(以xiajian稱“jiankangyuanao┬胱ㄗ 謐隕礱庖吆凸糶約膊∩ pin iang甦荃信生物yi藥gufen有限公司(以xiajian稱“荃信生物ao├ 閑跡  iuQX008N單抗da成zhan略合作bing簽署中guo(含港澳)qu的獨zhan許ke協議。

找尋ni所需yao的產pin 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關系

qiye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qiye社會責任

工作機會

JOB

fu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wang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wang站建設︰中qi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8日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