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ji

創新藥研fa

化學原料藥jizhong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aouanshi創于1992年,總buwei于深圳。作為一jia創新科研xing的zong合醫藥集tuan,shi終堅持以科ji創新為zhan略基點,以打造創新藥和高bi壘復雜制jijishu平tai雙lun驅動為zhan略目biao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bi壘復雜制ji研fa平tai。集tuan旗下yong有健康元、麗珠醫藥兩jia大xing上市公司,20余jia主yao控股子公司,xian有yuan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di,公司資產總e357.29億元,實xian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xian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sheng至AA級

近日,國際quan威指shu機gouMSCI公i私】翟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會和管治)評級jie果,將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ling先shui平。cici評級的上調不僅體xian了國houshi臼諧《越】翟SG管理成果的認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hongazhanneng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nashou個吸入式抗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bei納入國jia醫bao目lu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jia醫bao藥品目lu正式fa布,健康元產品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bei納入國jia醫bao目iaei範圍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適yong于成人伴肺butonglv假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張zheng、控制感染和改善zheng狀,通guo改bian給藥途徑,由jing脈zhushebian為霧化吸入,在提高肺bu局bu有效藥物濃度的同shi降低了全身毒性,顯著降低耐藥feng險,適yong于長期wei持治療,為支氣管擴張zhenghuan者提供更多的支持,改善huan者生活質liang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擴張zheng在國nahuan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群huan病hi嘉.2%,i拚?孕砸┤錕ong。為解jue我國支擴zheng高huan病率和lin床藥物kuifa的xian狀,健康元特意研制出改良xing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。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,是全球shou個治療支氣管擴張zheng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nashou個吸入式抗生素,打破了我國吸入抗生素治療chu于空白狀tai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fa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zhong華區dujia授quan

近日,91視頻網(以u虺啤敖】翟 bao┬  吧錕i股份有xian公司ji太景醫藥研fa(北京)有xian公司(以u虺啤疤 啊bao  ou者開fa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shu了一項在大zhong華區的du佔許可授quan協議。 據公開資料顯shi,太景是一jia專zhu于研fa抗感染藥物的生物jishu公司,
30
2023/03

xunzhao ChatGPT 浪chao下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ling先布局 AI 醫藥研fa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?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neng是 AI fa明的嗎 ? 近期,sui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hou,ge個行業都開shi高度關zhudao科jibian革的力liang, AI gai念hongengge個行業,醫藥醫療ling域也受其催化。ao噬希I 在醫藥醫療ling域的應yong已逐步從探索aoou向商業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shao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ling域。在hi臼諧。 ia機gou均指出jian議關zhu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quan - 醫藥生物行研報gao指出,AI 作為年度大主線,jian議全年參與,尤其是具bei落di場景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fa力 健康元&麗珠集tuan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康活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珠集tuan攜手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開zhan的“pu惠慢病fang治公益項目”來dao了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,並于扎木zhong心縣委紅樓前舉行了藥品捐zeng儀式。政fu副縣長卓瑪yang金、縣衛健委主ren牛海燕,縣人民醫院jige鄉鎮衛生院相關fu責人、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zhiyuan者,以ji健康元、麗珠集tuanzhiyuan者出席了本ci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yi制jidujia授quan許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zhan略並拓zhanhu吸疾病ling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藥aouan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yi制ji在國na的開fa、商業化和生產的dujia許可簽shu協議,zhe也是健康元shouci從全球ling先的跨國公司yin進hu吸ling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方︰jian議ertong常見病的lin床yong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sui著我國er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ertongyong藥市場需求hao嬖齔? danertong專yong藥品較shao,相對應的適宜jixing、規格缺fa,藥品說明書ertongyong藥信息缺失等qing況仍較為pu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zhong國大lu開fa和商業化dujia授quan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藥aouan在創新藥研fa布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zhushe液yong于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hu吸系統疾病的zhong國大ludujiaquanli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hu吸賽道再拓zhan——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shudu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研xing的zong合醫藥集tuan91視頻網(以u虺啤敖】翟 bao┬胱hu于自身免yi和guomin性疾病生物療法的江甦荃信生物醫藥股份有xian公司(以u虺啤敗跣派鎩bao├ 閑跡  驕X008N單抗達成zhan略合作並簽shuzhong國(含港澳)區的du佔許可協議。

zhaoxun你所需yao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關系

企業社會責ren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ren

工作機會

JOB

服wure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jian設︰zhong企動力 珠海     yue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8日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