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za制劑

創新藥研fa

化學yuan料藥ji中jian體

關于wo們

關于wo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集團i從992年,總buwei于深圳。作為一家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iu hong堅持以科i蔥攣 鉸曰悖 a造創新藥和gaobi壘復za制劑技術平台雙lun驅動為戰略mubiao。mu前已布局4大創新gaobi壘復za制劑研fa平台。集團旗xia擁you健康元、麗珠醫藥兩家大xing上市公司,20余家主要控gu子公司,現you員工1.4wan余人。jie至2022年底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shou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liang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式u亍 ﹦】翟﹦】賞(妥布霉素吸入rongye)被納入國家醫保mu錄

12yue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mu錄正式fa布,健康元產品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rongye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醫保mu錄乙類範圍,協yi期自2024年1yue1日至2025年12yue31日zhi。 gai產品適yong于成人ban肺butong綠假dan胞菌感ran的支氣guankuo張癥、控制感ran和改善癥zhuang,tongguo改變給藥途徑,由靜mai注射變為wu化吸入,在提gao肺bu局buyouxiao藥wu濃度ai iang低了quanshendu性,xian著jiang低nai藥風險,適yong于chang期wei持治liao,為支氣guankuo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,改善患者生huo質量。 ? ju了jie,支氣guankuo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,000 wan人,40 sui以ian巳夯疾÷試嘉.2%,卻無針對性藥wu可yong。為jie決wo國支kuo癥gao患病率和臨床藥wu匱乏的現zhuang,健康元特意研制出改良xing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rongye)。gai產品于去年10yue獲pi上市,shiquan球首個治liao支氣guankuo張癥的吸入藥wu,也shi國內首個吸入式u兀a破了wo國吸入u?iao處于空白zhuang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faguanxian布局bulv不停 健康元獲liu感抗病du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

近日,91視頻wang(以xia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太jing生wu科技gu份you限公司ji太jing醫藥研fa(北京)you限公司(以xia簡稱“太jing”),jiu後者開fa的liu感抗病du新藥TG-1000qian署了一xiang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協yi。 ju公開資料xianshi,太jingshi一家專注于研fa抗感ran藥wu的生wu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xia的生wu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xian布局 AI 醫藥研fa

?ChatGPT 會對生wu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ying響和沖擊 ? xia一個創新藥wuyou可能shi AI fa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xianhuobaoquan球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gao度關注到科技變ge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醫藥醫liao領域也shou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liao領域的yingyong已逐bu從探索實jian走向商業化轉化。mu前已you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機構均zhi出jianyi關注 "AI+ 醫liao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醫藥生wu行研baogaozhi出,AI 作為年度大主xian,jianyiquan年參與,尤其shi具備luo地場jing和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fen子抑制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,進一buqiang化創新藥wu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guanxian

2024年3yue20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與拜耳jiu一xiang小fen子抑制劑在國內ua、商業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qian署協yi,這也shi健康元huang未uan球領xianu綣 疽粑 虻拇蔥亂uanxian。
08
2024/03

quan國人大代表金方︰jianyi兒童常見病的臨床yong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wo國兒科jiu診率不斷提gao,兒童yong藥市場需求日益增chang。 dan兒童專yong藥品較少,相aΦ氖室思lie汀 e缺乏,藥品說明書兒童yong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xia一cheng 健康元獲博安生wu創新藥BA2101中國大lu開fa和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yue26日,健康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fa布局iania一cheng——同博安生wujiu抗IL-4Rαchangxiaodan抗BA2101注射yeyong于治liao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lu獨家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荃信生wujiuQX008Ndan抗qian署獨佔許可協yi

2024年1yue24日,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wang(以xia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專注于自shen免疫和guo敏性疾病生wuliao法的江su荃信生wu醫藥gu份you限公司(以xia簡稱“荃信生wu”)聯合xuan布,雙方jiuQX008Ndan抗達成戰略合作並qian署中國(含港澳)區的獨佔許可協yi。

找尋ni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sou索
2024年03月29日 0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