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za制劑

創新yao研發

化學原料yao及中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jiankang元yao業集團始創于1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為一jia創新科研型de綜合醫yao集團,始終jian持yi科ji創新為戰略ji點,yida造創新yao和高bi壘復za制劑ji術平tai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qianyibu局4大創新高bi壘復za制劑研發平tai。集ai煜掠滌iankang元、麗珠醫yao兩jia大型上市gong司,20余jia主yao控股zigong司,現ing憊.4wan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gong司資chan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ying業shou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jian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ri,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gongbu了jiankang元2023年deESG(即環境、社hui和guan治)評級結果,將jiankang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先水ian4舜紋蘭e上調不jin體現了國hou時臼諧《iankang元ESGguan理成果de認可,也shi對其chang期可持續發展能力de肯ding。
14
2023/12

國內shou個吸入式抗生素——jiankang元jian可妥?(妥bu霉素吸入溶液)被納入國iao目錄

12月13ri上wu,2023年國iaoyao品目錄正式發bu,jiankang元chan品jian可妥?(妥bu霉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iao目錄yilei範圍,協yi期zi2024年1月1ri至2025年12月31ri止。 該chan品shi用于成人伴肺部銅lv假單胞菌感染de支氣guan擴張癥、控制感染和改善癥zhuang,通過改bian給yao途徑,由靜mai注射bian為霧化吸入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yaowunong度de同時降低了全身毒xing,xianzhu降低耐yao風險,shi用于chang期維持治療,為支氣guan擴張癥huan者提供更duode支持,改善huan者生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guan擴張癥在國內huan者yue2,000 wan人,40 suiyi上人qunhuan病率yue為1.2%,卻無針對xingyaowu可用。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huan病率和臨床yaowu匱fade現zhuang,jiankang元特yi研制出改良型新yao——jian可妥?(妥bu霉素吸入溶液)。該chan品于qu年10月huo批上市,shi全球shou個治療支氣guan擴張癥de吸入yaowu,也shi國內shou個吸入式抗生素,da破了我國吸入抗生素治療處于空baizhuangtaide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guan線bu局步lv不停 jiankang元huo流感抗病毒新yaoTG-1000大中hua區獨jia授權

近ri,91視頻網(yi下簡稱“jiankang元ao┬  吧u科ji股份有限gong司及太景醫yao研發(北京)有限gong司(yi下簡稱“太景ao  禿笳嚦 e流感抗病毒新yaoTG-1000qian署了一項在大中hua區de獨zhan許可授權協yi。 據gong開資料xian示,太景shi一jia專注于研發抗感染yaowude生wuji術gong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chao下de生wu醫yao機hui jiankang元領先bu局 AI 醫yao研發

?ChatGPT hui對生wu醫yao行業chan生怎樣de影xiang和沖擊 ? 下一個創新yaowu有可能shi AI 發明de嗎 ? 近期,sui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jibiangede力量, AI gai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醫yao醫療領yu也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醫yao醫療領yude應用yi逐步從tan索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。目qianyi有不少gong司正在bu局 AI 制yao領yu。在資本市場,duojia機構均指出建yi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yao ""AI+" 機hui。hua安證券 - 醫yao生wu行研報告指出,AI 作為年度大主線,建yi全年can與,尤其shi具備luo地場景和shou入degong司。
26
2024/03

zhengqi協同發力 jiankang元&麗珠集團man病gong益助力西藏bomi縣鄉村振興加碼jiankang活力

3月20ri,jiankang元&麗珠集團攜手西藏奇正ci善ji金hui開展de“普惠man病防治gong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zi治區林芝市bomi縣,bing于扎木中xin縣weihong樓qian舉行了yao品捐贈儀ianheng府fu縣chang卓瑪央金、縣衛jianwei主任牛海燕,縣人民醫院及各鄉鎮衛生院相關fu責人、西藏奇正ci善ji金hui志願者,yi及jiankang元、麗珠集團志願者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jiankang元與拜耳達成小分zi抑制劑獨jia授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新yaowu戰略bing拓展呼吸疾病領yuguan線

2024年3月20ri,jiankang元yao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zi抑制劑在國內de開發、商業化和生chande獨jia許可qian署協yi,這也shijiankang元shou次從全球領先de跨國gong司引進呼吸領yude創新yaoguan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方︰建yi兒童chang見病de臨床用yao更合理化

近年來,sui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duan提高,兒童用yao市場需qiuri益增chang。 但兒童專用yao品較少,相aeshi宜劑型、規格缺fa,yao品說明書兒童用yaoxin息缺失等情kuang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yaobu局zai下一城 jiankang元huo博安生wu創新yaoBA2101中國大lu開發和商業化獨jia授權

2024年1月26ri,jiankang元yao業集團在創新yao研發bu局上zai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wu就抗IL-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喘和manxing阻saixing肺疾病(COPD)un粑低臣膊e中國大lu獨jia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zai拓展——jiankang元與荃xin生wu就QX008N單抗qian署獨zhan許可協yi

2024年1月24ri,創新科研型de綜合醫yao集團91視頻網(yi下簡稱“jiankang元ao┬胱ㄗ i身免疫和過敏ue膊∩u療法dejiangsu荃xin生wu醫yao股份有限gong司(yi下簡稱“荃xin生wuaoian合xuanbu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bingqian署中國(含港ao)區de獨zhan許可協yi。

iao闥aodechan品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8日 18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