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fu雜zhiji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間ti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kang元藥業集團shi創于1992年,zong部位于深圳。作為一家創新ke研xing的綜合yi藥集團,shi終jian持以ke技創新為戰略基dian,以dazao創新藥和gao壁壘fu雜zhiji技術平台雙輪qu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gao壁壘fu雜zhiji研發平台。集ai煜掠ou健kang元、lizhuyi藥兩家大xing上市公司,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,現you員工1.4萬余ren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資產zong額357.29yi元,實現營業shou入171.43yi元。

新聞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liangyan 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jin日,國際權威zhishu機gouMSCI公i私ang元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會和管治)評級結果,將健kang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xian水平。ci次評級的上調不jinti現了國際資本市場對健kang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li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na首個吸入shi抗sheng素——健kang元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ye)被納入國iao目錄

12yue13日上午,2023年國iao藥品目錄正shi發布,健kang元產ang】賞(妥布霉素吸入溶ye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iao目錄yileifan圍,協議期zi2024年1yue1日至2025年12yue31日止。 該產品適用于成ren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qi管擴zhangzheng、控zhi感染和gaishanzheng狀,通guogai變給藥tu徑,由靜脈注she變為wu化吸入,在tigao肺部局部you效藥wu濃度的同時降低了quan身毒性,xian著降低耐藥風險,適用于長期維持治療,為支qi管擴zhangzheng患者ti供更duo的支持,gaishan患者sheng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qi管擴zhangzheng在國na患者約2,000 萬ren,40 sui以ian巳夯疾÷shi嘉.2%,卻wu針對性藥wu可用。為解決我國支擴zhenggao患病率和lin床藥wu匱乏的現狀,健kang元特意研zhi出gai良xing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ye)。該產品于去年10yuehuo批上市,是quan球首個治療支qi管擴zhangzheng的吸入藥wu,也是國na首個吸入shi抗sheng素,da破了我國吸入抗sheng素治療處于kong白狀態的局mian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lv不停 健kang元huo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hua區獨家授權

jin日,91視頻wang(以下簡稱“健kang元ao┬ai景shengwuke技股份you限公司及tai景yi藥研發(北京)you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tai景ao  禿笳ai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qian署了一項在大中hua區的獨佔許可授權協議。 據公kai資料xianshi,tai景是一家專注于研發抗感染藥wu的shengwu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xun找 ChatGPT 浪潮下的shengwuyi藥機會 健kang元領xian布局 AI yi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shengwuyi藥行業產sheng怎樣的影響和chong擊 ? 下一個創新藥wuyou可能是 AI 發ming的嗎 ? jin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quan球後,各個行業都kaishigao度關注到ke技變革的li量, AI gai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yi藥yi療領域也shou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yi藥yi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tan索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。目前已you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zhi藥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duo家機gou均zhi出建議關注 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hua安zheng券 - yi藥shengwu行研報告zhi出,AI 作為年度大主線,建議quan年can與,尤其是具備落地場景和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qi協同發li 健kang元&lizhu集團慢病公益助li西藏波密縣xiang村振興加碼健kang活li

3yue20日,健kang元&lizhu集團攜手西藏奇正慈shan基金會kai展的“pu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zi治區lin芝市波密縣,並于扎木中xin縣wei紅樓前舉行了藥品捐zeng儀shi。政府副縣長zhuomayang金、縣衛健wei主任牛海燕,縣ren民yi院及各xiang鎮衛sheng院相關負責ren、西藏奇正慈shan基金會志yuan者,以及健kang元、lizhu集團志yuan者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zhiji獨家授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新藥wu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yue20日,健kang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zhiji在國na的kai發、商業化和sheng產的獨家許可qian署協議,這也是健kang元首次從quan球領xian的kua國公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quan國ren大代表金fang︰建議兒tong常見病的lin床用藥更合理化

jin年來,隨著我國兒ke就診率不斷tigao,兒tong用藥市場需求日益zeng長。 但兒tong專用藥ang仙  嘍雜Φ氖ijixing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mingshu兒tong用藥信息缺shidengqing況仍較為pubian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kang元huo博安shengwu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kai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yue26日,健kang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發布局ian儐亂懷恰   ┌hengwu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sheye用于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deng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dao再拓展——健kang元與荃信shengwu就QX008N單抗qian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yue24日,創新ke研xing的綜合yi藥集團91視頻wang(以下簡稱“健kang元ao┬胱ㄗ i身免疫和guo敏性疾病shengwu療法的江甦荃信shengwuyi藥股份you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荃信shengwuao├ 閑跡 ang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qian署中國(含港澳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xunnisuo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9日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