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chuang新yao研fa

hua學原liaoyao及中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jian康元yao業集團始chuang于1992nian,總部位于shen圳。作為一jiachuang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yao集團,始zhongjian持以科技chuang新為戰略ji點,以打zaochuang新yaohe高壁壘復雜制劑技術ping台雙輪驅動為戰略目biao。目前已布ju4大chuang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faping台。集團qi下擁有jian康元、麗珠醫yaoliangjia大xing上市公司,20余jia主要控gu子公司,現ing憊.4萬余人。截zhi2022nian底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hi裂jian康元MSCI評ui舊hiAAji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jian康元2023nian的ESG(即環境、社huihe管治)評ji結guo,jiangjian康元ESG評ji從“BBB”上調zhi“AA”ji,為行業領xianshuiping。此次評ji的上調不僅體hi斯首時臼諧uijian康元ESG管理成guo的認可,也是duiqichang期可持續fazhan能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shiu亍 ian康元jian可tuo?(tuo布霉素吸入溶液)被納入國jia醫保目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nian國jia醫保yao品目錄正shifa布,jian康元產品jian可tuo?(tuo布霉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jia醫保目ia依an圍,協議期自2024nian1月1日zhi2025nian12月31日zhi。 該產品適用于成人ban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kuo張癥、控制感染he改shan癥zhuang,通過改變給yao途徑,由靜脈注射變為霧hua吸入,zai提高肺部ju部有xiaoyao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xing,顯著降低耐yao風險,適用于chang期維hongiao,為支氣管kuo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,改shan患者sheng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kuo張癥zai國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ian巳夯疾÷試嘉.2%,卻無zhenduixingyao物可用。為解決我國支kuo癥高患病率he臨床yao物匱乏的現zhuang,jian康元teyi研制chu改良xing新yao——jian可tuo?(tuo布霉素吸入溶液)。該產品于去nian10月獲pi上市,是全球首個治liao支氣管kuo張癥的吸入yao物,也是國內首個吸入shiu兀 蚱屏宋夜 gu?iao處于kong白zhuang態的ju面。
06
2023/04

you質研fa管xian布ju步履不停 jian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yaoTG-1000大中hua區獨jiashou權

近日,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jian康元”)與太景sheng物科技gu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yao研fa(北京)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太景”),就後者開fa的流感抗病毒新yaoTG-1000簽署了一xiangzai大中hua區的獨佔許可shou權協議。 據公開資liao顯示,太景是一jiazhuan注于研fa抗感染yao物的sheng物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lang潮下的sheng物醫yao機hui jian康元領xian布ju AI 醫yao研fa

?ChatGPT huiduisheng物醫yao行業產sheng怎樣的影響he沖擊 ? 下一個chuang新yao物有可能是 AI faming的嗎 ? 近期,sui著 ChatGPT 上xian火bao全球後,ge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gai念持續賦能ge個行業,醫yao醫liao領域也受qicuihua。實際上,AI zai醫yao醫liao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hua轉hua。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zai布ju AI 制yao領域。zai資本市場,多jia機構jun指chujian議關注 "AI+ 醫liao ""AI+ 醫yao ""AI+" 機hui。hua安證券 - 醫yaosheng物行研報告指chu,AI 作為nian度大主xian,jian議全nian參與,尤qi是具beiluo地場景he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fa力 jian康元&麗珠集團man病公yi助力西藏波密縣鄉cun振興加碼jian康活力

3月20日,jian康元&麗珠集團xie手西藏奇正慈shanji金hui開zhan的“普惠man病防治公yixiang目”來到了西藏自治區hong?脅 芟兀  hau行南匚  ?熬儺辛ao品捐zeng儀shi。政府fu縣chang卓瑪央金、縣衛jian委主ren牛海燕,縣人民醫院及ge鄉鎮衛sheng院相關負ze人、西藏奇正慈shanji金hui志yuan者,以及jian康元、麗珠集團志yuan者chuxi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jian康元與bai耳達成xiaofen子hong萍煉iashou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強huachuang新yao物戰略並拓zhan呼吸疾病領域管xian

2024nian3月20日,jian康元yao業集團與bai耳就一xiangxiaofen子hong萍ai國內的開fa、商業huahesheng產的獨jia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jian康元huang未尤 蛄ian的跨國公司yin進呼吸領域的chuang新yao管xian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biao金fang︰jian議兒童chang見病的臨床用yao更合理hua

近nian來,sui著我國兒科就zhen率不斷提高,兒童用yao市場需求日yi增chang。 但兒童zhuan用yaoang仙  ui應的適宜劑xing、規格缺乏,yao品說ming書兒童用yaoxin息缺shi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chuang新yao布juzai下一cheng jian康元獲博安sheng物chuang新yaoBA2101中國大陸開fahe商業hua獨jiashou權

2024nian1月26日,jian康元yao業集團zaichuang新yao研fa布ju上zai下一cheng——同博安sheng物就抗IL-4Rαchangxiao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liao哮chuanhemanxing阻塞xing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jia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zai拓zhan——jian康元與荃xinsheng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nian1月24日,chuang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yao集團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jian康元”)與zhuan注于自身免疫he過minxing疾病sheng物liaofa的江su荃xinsheng物醫yaogu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荃xinsheng物”)聯合宣布,雙fang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簽署中國(含港ao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o闥枰 牟nbsp;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關系

企業社huizeren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hui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huizeren

工作機hui

JOB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jianshe︰中企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