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新藥yan發

化xue原料藥及中間體

關于我men

關于我men /ABOUT US

健康yuan藥ao 攀即從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為一家創新科ing偷淖酆弦揭┘ 牛 賈佔岢忠鑰萍即蔥攣 ue基dian,以da造創新藥和高bi壘復雜制劑技術平taishuanglun驅動為戰lue目biao。目前已布局4da創新高bi壘復雜制劑yan發平tai。集團qi下擁you健康yuan、麗zhu醫藥兩家daxing上shi公司,20余家主yao控gu子公司,現ing憊.4萬余人。jie至2022年底,公司資產總額357.29yiyuan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yiyuan。

新wen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yan 健康yuanMSCI評ji躍升至AAji

近日,國際quan威指shu機構MSCI公布了健康yuan2023年的ESG(即huan境、社hui和管治)評ji結果,將健康yuanESG評ji從“BBB”i髦痢A”ji,為xing業領先水平。cici評ji的i韃喚鎏逑至斯首時hi場dui健康yuanESG管理成果的認ke,也是dui其chang期ke持xu發zhan能力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xi入式kang生素——健康yuan健ketuo?(tuo布霉素xi入溶液)被納入國家醫bao目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醫bao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健康yuan產angetuo?(tuo布霉素xi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醫bao目錄乙lei範圍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hi糜誄扇稅櫸尾客v假單bao菌感ran的支氣管擴張癥、控制感ran和gai善癥狀,通過gaibian給藥途徑,you靜脈注射bian為霧化xi入,zai提高肺部局部ing?┤錙 鵲耐 苯檔土巳hen毒xing,顯著降低耐藥風險,hi糜hang期wei持治療,為支氣管擴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,gai善患者生活質量。 ? ju了jie,支氣管擴張癥zai國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群患binghi嘉.2%,卻wuzhenduixing藥物ke用。為jie決我國支擴癥高患bing率和臨床藥物匱fa的現狀,健康yuan特意yan制chugai良xing新藥——健ketuo?(tuo布霉素xi入溶液)。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shi,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xi入藥物,也是國內首個xi入式kang生素,da破了我國xi入kang生素治療處于kong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you質yan發管線布局步履不ting 健康yuan獲流感kangbing毒新藥TG-1000da中華區獨家授quan

近日,91shi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yuanao┬ ing生物科技gu份you限公司及太jing醫藥yan發(北京)you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太jingao  禿笳嚦  牧韝angbing毒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zaida中華區的獨佔許ke授quan協議。 ju公開資料顯示,太jing是一家專注于yan發kang感ran藥物的生物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xun找 ChatGPT langchao下的生物醫藥機hui 健康yuan領先布局 AI 醫藥yan發

?ChatGPT huidui生物醫藥xing業產生怎樣的ying響和chong擊 ? 下一個創新藥物youke能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sui著 ChatGPT 上線火bao全球後,各個xing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bian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xufu能各個xing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cui化。ao噬希I zai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aoou向商業化zhuan化。目前已you不少公司正zai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zai資本shi場,多家機構均u黿ㄒ楣刈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hui。華安zhengquan - 醫藥生物xingyanbao告u觶I 作為年度da主線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是具bei落地場jing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yuan&麗zhu集團慢bing公益助力西cangbo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康活力

3月20日,健康yuan&麗zhu集團攜手西cang奇正慈善基jinhui開zhan的“普惠慢bingfang治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cang自治區林zhishibo密縣,並于扎木ing南ei紅樓前舉xing了藥品捐贈儀式。政府副縣chang卓瑪央jin、縣衛健wei主ren牛海燕,縣人min醫yuan及各鄉鎮衛生yuan相關fu責人、西cang奇正慈善基jinhuizhi願者,以及健康yuan、麗zhu集團zhi願者chu席了本ci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yuan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quan許ke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lue並拓zhan呼xijibing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yuan藥ao 龐氚荻鴕幌鐶》腫右種萍ai國內的開發、商業化和生產的獨家許ke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yuan首ci從全球領先的跨國公司引進呼xi領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da代表jinfang︰建議兒童chang見bing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sui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duan提高,兒童用藥shi場需求日益zengchang。 但兒童專用藥ang仙  ui應的適宜ie汀 娓袢a,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xin息缺失deng情況仍jiao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下一cheng 健康yuan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da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quan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yuan藥ao ai創新藥yan發布局上再下一cheng——同博安生物就kangIL-4Rαchang效單kang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xiao喘和慢xingzu塞xing肺jibing(COPD)deng呼xixi統jibing的中國da陸獨家quan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xi賽dao再拓zhan——健康yuan與荃xin生物就QX008N單kang簽署獨佔許ke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ing偷淖酆弦揭┘ 1shi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yuanao┬胱ㄗ 謐hen免疫和過敏xingjibing生物療fa的江甦荃xin生物醫藥gu份you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荃xin生物aoian合宣布,shuangfang就QX008N單kang達成戰uan獻韃?┤鷸泄  郯模├畝勒夾e協議。

找xunni所需yao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關xi

企業社hui責ren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hui

投資者關xi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hui責ren

工作機hui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shi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中企動力 zhu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