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chuang新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

關于我men

關于我men /ABOUT US

健kang元藥業集tuanshiong992nian,總部位于深圳。作為一家chuang新科研型de綜合yi藥集iuhizhong堅持以科技chuang新為戰略ji點,以打造chuang新藥和高bi壘復雜制劑技術平台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yi布局4大chuang新高bi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。集tuanqixia擁有健kang元、麗珠yi藥兩家大型上市公si,20余家zhuyao控股子公si,xian有員工1.4萬余人。jie至2022nian底,公si資chan總額357.29億元,實xian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xianliang眼 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

近ri,guo際權威指shu機構MSCI公布了健kang元2023niandeESG(即環境、社會和管zhi)評u   ang元ESG評級cong“BBB”i髦痢A”級,為行業領先shui平。此次評級dei韃in體xian了guo際資本市場對健kang元ESG管理成果de認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力de肯定。
14
2023/12

guona首個吸入式抗生素——健kang元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ye)被納入guo家yi保目lu

12yue13ri上午,2023nianguo家yi保藥品目lu正式發布,健kang元chanang】賞(妥布霉素吸入溶ye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guo家yi保目lu乙類範圍,協議期zi2024nian1yue1ri至2025nian12yue31ri止。 該chan品hi糜誄扇稅ei部銅綠jia單胞菌gan染de支氣管擴張癥、控制gan染和gai善癥zhuang,通過gai變給藥途徑,由靜脈注射變為wu化吸入,在ti高fei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de同時jiang低了全shendu性,顯著jiang低nai藥風xian,hi糜誄?諼 hi療,為支氣管擴張癥患者tigong更多de支持,gai善患者生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管擴張癥在guona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qun患binglv約為1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。為解決我guo支擴癥高患binglv和臨床藥物匱乏dexianzhuang,健kang元特意研制出gai良型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ye)。該chan品于qunian10yue獲批上市,是全球首個zhi療支氣管擴張癥de吸入藥物,也是guona首個吸入式抗生素,打破了我guo吸入抗生素zhi療處于空白zhuang態de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xian布局步履不停 健kang元獲流gan抗bingdu新藥TG-1000大中華qu獨家授權

近ri,91shi頻wang(以xia簡稱“健kang元”)與太jing生物科技股份有xian公si及太jingyi藥研發(beijing)有xian公si(以xia簡稱“太jing”),就hou者kai發de流gan抗bingdu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qude獨佔許可授權協議。 據公kai資料顯示,太jing是一家專注于研發抗gan染藥物de生物技術公si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xiade生物yi藥機會 健kang元領先布局 AI yi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yi藥行業chan生zen樣de影響ong寤? xia一個chuang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mingde嗎 ? 近期,sui著 ChatGPT 上xian火bao全球hou,各個行業都kaishi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de力量, AI gainian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yi藥yi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yi藥yi療領域de應用yi逐步cong探索實踐走向shang業化轉化。目前yi有不少公si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機構jun指出jian議關注 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華anzheng券 - yi藥生物行研報告指出,AI 作為nian度大zhuxian,jian議全nian參與,you其是具bei落di場jing和收入de公si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健kang元&麗珠集tuan慢bing公yi助力西cang波mixian鄉村振興加ma健kang活力

3yue20ri,健kang元&麗珠集tuan攜hiangqi正ci善ji金會kai展de“普惠慢bingfangzhi公yi項目”來到了西cangzizhiqu林芝市波mixian,並于扎木中心xian委hong樓前舉行了藥品捐贈儀式。政府副xian長卓瑪央金、xian衛健委zhu任niu海燕,xian人民yi院及各鄉鎮衛生院相關負責人、西cangqi正ci善ji金會志願者,以及健kang元、麗珠集tuan志願者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chuang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bing領域管xian

2024nian3yue20ri,健kang元藥業集tuan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制劑在guonadekai發、shang業化和生chande獨家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kang元huang未you 蛄煜e跨guo公si引進呼吸領域dechuang新藥管xian。
08
2024/03

全guo人大代biao金fang︰jian議兒童常見bingde臨床用藥更合理化

近nian來,sui著我guo兒科就診lv不斷ti高,兒童用藥市場xu求riyi增長。 dan兒童專用藥ang仙  嘍雜e適宜劑型、規格缺乏,藥品shuoming書兒童用藥信息缺shi等情況reng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chuang新藥布局再xia一cheng 健kang元獲博an生物chuang新藥BA2101中guo大陸kai發和shang業化獨家授權

2024nian1yue26ri,健kang元藥業集tuan在chuang新藥研發布局上再xia一cheng——同博an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ye用于zhi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fei疾bing(COPD)un粑itong疾bingde中guo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kang元與quan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nian1yue24ri,chuang新科研型de綜合yi藥集tuan91shi頻wang(以xia簡稱“健kang元”)與專注于zishenmianyi和過min性疾bing生物療fade江甦quan信生物yi藥股份有xian公si(以xia簡稱“quan信生物”)聯合xuan布,雙fang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簽署中guo(含港澳)qude獨佔許可協議。

i澳闥uyaodechan品 /SEARCH

sou索
投資者關xi

企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投資者關xi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任

工作機會

JOB

Copyright ? 91shi頻wang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wang站jian設︰中企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0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