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fu雜zhi劑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jian康元藥業集tuan始創于1992年,zong部wei于深圳。作wei一家創新科研型de綜合醫藥集tuan,始han岢忠鑰萍即蔥ei戰略基點,以da造創新藥hegao壁壘fu雜zhi劑技shu平tai雙輪qu動wei戰略mu標。mu前已布ju4da創新gao壁壘fu雜zhi劑研發平tai。集tuan旗下擁有jian康元、麗珠醫藥兩家da型上市公司,20余家zhu要控gu子公司,現有yuan工1.4wan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公司zi產zonge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收ru171.43億元。

新聞zi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jian康元MSCIpinguiheng至AA級
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rushikang生素——jian康元jian可妥?(妥布mei素吸ru溶液)被納ru國i獎u錄

12yue13ri上午,2023年國i獎R├u錄正shi發布,jian康元產品jian可妥?(妥布mei素吸ru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ru國i獎u錄yi類範圍,協議qizi2024年1yue1ri至2025年12yue31ri止。 該產品shiyong于成人banfei部銅lv假單胞菌感染de支qiguan擴張zheng、控zhi感染he改善zheng狀,通過改變給藥tu徑,由jing脈zhu射變wei霧化吸ru,在提gaofei部ju部有效藥物濃度de同時降低了quan身du性,顯zhu降低耐藥feng險,shiyong于長qi維持治療,wei支qiguan擴張zheng患者提gong更多de支持,改善患者生活質liang。 ? 據了解,支qiguan擴張zheng在國內患者約2,000 wan人,40 歲以ian巳夯疾÷試ei1.2%,i拚ui性藥物可yong。wei解決我國支擴zhenggao患病率he臨床藥物kui乏de現狀,jian康元特意研zhichu改良型新藥——jian可妥?(妥布mei素吸ru溶液)。該產品于去年10yue獲批上市,是quan球首個治療支qiguan擴張zhengde吸ru藥物,ye是國內首個吸rushikang生素,dapo了我國吸rukang生素治療處于空白狀taidejumian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guan線布ju步履不停 jian康元獲流感kang病du新藥TG-1000da中hua區du家授權

近ri,91shi頻網(以下簡chen“jian康元”)與太景生物科技gu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藥研發(北jing)有限公司(以下簡chen“太景”),就後者kai發de流感kang病du新藥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da中hua區deduzhan許可授權協議。 據公kaizi料顯示,太景是一家專zhu于研發kang感染藥物de生物技shu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chao下de生物醫藥機會 jian康元lingxian布ju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dui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de影響he沖擊 ?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de嗎 ? 近qi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quan球後,ge個行業都kai始gao度關zhu到科技變革de力liang, AI 概念持xu賦能ge個行業,醫藥醫療ling域yeshou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療ling域de應yong已逐步從tan索實踐zou向商業化轉化。mu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ju AI zhi藥ling域。在zi本市場,多家機構均指chujian議關zhu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hua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chu,AI 作wei年度dazhu線,jian議quan年參與,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he收rude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jian康元&麗珠集tuan慢病公yi助力西藏波mi縣鄉村振興加碼jian康活力

3yue20ri,jian康元&麗珠集tuan攜手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kai展de“pu惠慢病防治公yi項mu”來到了西藏zi治區林芝市波mi縣,並于扎uin縣委hong樓前舉行了藥品捐贈yishi。政府fu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jian委zhu任牛海yan,縣人民醫院及ge鄉鎮衛生院相關負責人、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zhi願者,以及jian康元、麗珠集tuanzhi願者chu席了本ci活動。
21
2024/03

jian康元與bai耳達成xiao分子yizhi劑du家授權許可合作,進一步qiang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ling域guan線

2024年3yue20ri,jian康元藥業集tuan與bai耳就一項xiao分子yizhi劑在國內dekai發、商業化he生產dedu家許可簽署協議,這ye是jian康元首ci從quan球lingxianu綣 疽粑ing域de創新藥guan線。
08
2024/03

quan國人da代表金方︰jian議兒童常jian病de臨床yong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gao,兒童yong藥市場xu求riyi增長。 但兒童專yong藥品jiao少,相dui應deshi宜劑型、規格que乏,藥品說明書兒童yong藥信息que失等情況仍jiaoweipu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juzai下一城 jian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dalukai發he商業化du家授權

2024年1yue26ri,jian康元藥業集tuan在創新藥研發布ju上zai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kangIL-4Rα長效單kangBA2101zhu射液yong于治療哮喘he慢性zu塞性fei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de中國daludu家權li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daozai拓展——jian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kang簽署duzhan許可協議

2024年1yue24ri,創新科研型de綜合醫藥集tuan91shi頻網(以下簡chen“jian康元”)與專zhu于zi身免疫he過敏性疾病生物療法de江su荃信生物醫藥gu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chen“荃信生物”)lian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kang達成戰略合作並簽署中國(含gang澳)區deduzhan許可協議。

找尋你所xu要de產品 /SEARCH

搜索
投zi者關系

企業she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投zi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she會責任

工作機會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shi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jian設︰中企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8日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