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創xin藥研fa

化xue原料藥及zhongjianti

關于我men

關于我men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ao 攀即從992年,總部位于深chou。作weiyi家創xinke研型的綜合醫藥集iu hong堅持以ke技創xinwei戰略基點,以打zao創xin藥he高壁壘復雜制iang際跗ai雙輪驅動wei戰略mu標。muqian已布局4大創xin高壁壘復雜制劑研fa平tai。集ai煜掠滌薪】翟  鮒橐揭├郊掖笮蛻hi公司,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,現有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di,公司資產總e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shou入171.43億元。

xin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pingji躍升至AAji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ji構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(即環hang?緇eguan治)pingji結guo,將健康元ESGpingji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ji,wei行業領xian水平。此次pingji的上調不僅ti現了國際hihichang對健康元ESGguan理成guo的認ke,ye是對其長期kehonga展能力的ken定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shi抗生素——健康元健ke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被納入國家醫保mulu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mulu正shifa布,健康元產品健ke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醫保mulu乙類範圍,協議期zi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shi用于成人伴fei部銅綠jia單胞菌感染的支氣guan擴zhang癥、控制感染hegai善癥狀,通過gai變給藥tu徑,由靜mai注射變wei霧化吸入,在提高fei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同shi降低了全身du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xian,shi用于長期維持治療,wei支氣guan擴zhang癥患者提gong更多的支持,gai善患者生活質量。 ? 據了解,支氣guan擴zhang癥在國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sui以ian巳夯疾÷試ei1.2%,卻無zhen對性藥物ke用。wei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helinchuang藥物匱fa的現狀,健康元特yi研制chugailiang型xin藥——健ke妥?(妥布霉素吸入溶液)。該產品于去年10月huo批上shi,是全qiu首個治療支氣guan擴zhang癥的吸入藥物,ye是國內首個吸入shi抗生素,打破了我國吸入抗生素治療處于kong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you質研faguan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huo流感抗病duxin藥TG-1000大zhonghuaqu獨家授權

近日,91視頻網(以u虺啤敖】翟 保┬ ing生物ke技股份有xian公司及太jing醫藥研fa(en ┬ian公司(以u虺啤疤ing”),jiu後者開fa的流感抗病duxin藥TG-1000qian署了yi項在大zhonghuaqu的獨佔許ke授權協議。 據公開資料顯shi,太jing是yi家zhuan注于研fa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lang潮下的生物醫藥ji會 健康元領xian布局 AI 醫藥研fa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zenyang的影響hechongji ? 下yi個創xin藥物有ke能是 AI fa明的嗎 ? 近期,隨zhou ChatGPT 上線火bao全qiu後,ge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ke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hong襯e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ye受其催化。ao噬希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jian走向shang業化轉化。muqian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hihichang,多家ji構均指chu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ji會。hua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chu,AI 作wei年度大主線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是ju備落地changjingheshou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fa力 健康元&麗珠集團慢病公益zhu力西cang波密縣鄉村振xingjia碼健康活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珠集團攜shou西cang奇正ci善基jin會開展的“pu惠慢病防治公益項mu”來到了西cangzi治qu林芝shi波密縣,並于扎木zhongxin縣委紅樓qian舉行了藥品捐贈儀shi。政府副縣長卓ma央jin、縣衛健委主renniu海燕,縣人民醫院及ge鄉zhen衛生院相關負責人、西cang奇正ci善基jin會志願者,以及健康元、麗珠集團志願者chu席了ben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da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權許ke合作,進yi步強化創xin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guan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藥ao 龐氚荻iuyi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內ua、shang業化he生產的獨家許keqian署協議,這ye是健康元首次從全qiu領xianu綣 疽粑 虻拇in藥guan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jin方︰建議兒童常見病的linchuang用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zhou我國兒kejiu診率不斷提高,兒童用藥shichang需求hao嬖齔? 但兒童zhuan用藥品較少,相對應的shi宜劑型、規格缺fa,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reng較weipu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藥布局再下yi城 健康元huo博安生物創xin藥BA2101zhong國大陸開faheshang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藥ao 旁詿in藥研fa布局上再下yi城——同博安生物jiu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xiao喘he慢性阻塞性fei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zhong國大陸獨家權利da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荃信生物jiuQX008N單抗qian署獨佔許ke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xinke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(以u虺啤敖】翟 保┬huan注于zi身免疫he過敏性疾病生物療法的江甦荃信生物醫藥股份有xian公司(以u虺啤敗跣派鎩保├ 閑跡  iuQX008N單抗da成戰略合作並qian署zhong國(含港澳)qu的獨佔許ke協議。

zhao尋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sou索
2024年03月29日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