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zazhi劑

創新藥研fa

hua學原料藥及中間體

guan于women

guan于women /ABOUT US

健kang元藥業ji團i從992年,總buwei于深圳。作為一jia創新科研型的綜heyi藥ji團,始終堅持以科i蔥攣 鉸曰悖 源蛟齏蔥亂└ao壁lei復zazhi劑技shu平台shuang輪qu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ju4大創新gao壁lei復zazhi劑研fa平台。ji團qixia擁有健kang元、麗珠yi藥兩jia大型上市gong司,20余jia主要kong股zigong司,現ing憊.4萬余ren。截至2022年底,gong司資產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liang眼 健kang元MSCIpingui舊A級

近ri,guo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gong布liao健kang元2023年的ESG(ji環境、社會和管治)ping級結果,將健kang元ESGping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en 健4舜ing級的上調不僅體現liaoguo際資本市場dui健kang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,也是dui其長期可持續fa展nengli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guo內首個吸入式抗sheng素——健kang元健可tuo?(tuo布霉素吸入溶ai┌荒扇uojiayi保目錄

12月13ri上午,2023年guojiayi保藥品目錄zheng式fa布,健kang元產品健可tuo?(tuo布霉素吸入溶aiml︰300mg/支)被納入guojiayi保目錄yi類範圍,協yi期自2024年1月1ri至2025年12月31ri止。 該產品shiyong于成renban肺bu銅lv假dan胞菌gan染的支氣管擴張癥、kongzhigan染和改善癥狀,tongguo改bian給藥途徑,由靜脈注射bian為霧hua吸入,在提gao肺bujubu有效藥物濃度ai 苯檔iao全身毒xing,顯zhu降低nai藥風險,shiyong于長期維持治療,為支氣管擴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,改善患者shenghuo質量。 ? 據liao解,支氣管擴張癥在guo內患者yue2,000 萬ren,40 歲以上ren群患病hi嘉.2%,卻wu針duixing藥物可yong。為解決woguo支擴癥gao患病率和臨床藥物匱fa的現狀,健kang元特意研zhi出改良型新藥——健可tuo?(tuo布霉素吸入溶ai 8貌酚諶?0月獲批上市,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物,也是guo內首個吸入式抗sheng素,打破liaowoguo吸入抗sheng素治療處于空白狀態的ju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fa管線布jubu履不停 健kang元獲流gan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華qu獨jiashou權

近ri,91視頻網(以xiajian稱“健kang元”)與tai景sheng物科技股份有限gong司及tai景yi藥研fa(北京)有限gong司(以xiajian稱“tai景”),jiu後者kaifa的流gan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liao一項在大中華qu的獨佔許可shou權協yi。 據gongkai資料顯shi,tai景是一jia專注于研fa抗gan染藥物的sheng物技shugong司,
30
2023/03

xunzhao ChatGPT 浪潮xia的sheng物yi藥機會 健kang元領先布ju AI yi藥研fa

?ChatGPT 會duisheng物yi藥行業產shengzen樣的影響和沖擊 ? xia一個創新藥物有可neng是 AI fa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kai始gao度guan注到科技bian革的li量, AI 概念持續賦neng各個行業,yi藥yi療領域也受其cuihua。實際上,AI 在yi藥yi療領域的應yong已逐bu從探索實踐走向shang業hua轉hua。目前已有不shaogong司zheng在布ju AI zhi藥領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jia機構jun指出jianyiguan注 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券 - yi藥sheng物行研bao告指出,AI 作為年度大主線,jianyi全年參與,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fali 健kang元&麗珠ji團慢病gong益助li西cang波密縣鄉村振興加ma健kanghuoli

3月20ri,健kang元&麗珠ji團攜shou西cang奇zheng慈善基金會kai展的“普hui慢病防治gong益項目”lai到liao西cang自治qu林芝市波密縣,並于扎u行南匚 ou前舉行liao藥品捐贈儀式。政府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主ren牛hai燕,縣ren民yi院及各鄉鎮衛shengeuan負zeren、西cang奇zheng慈善基金會志願者,ue敖ang元、麗珠ji團志願者出席liao本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與拜耳達成小fenzi抑zhi劑獨jiashou權許可he作,進一bu強hua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月20ri,健kang元藥業ji團與拜耳jiu一項小fenzi抑zhi劑在guo內的kaifa、shang業hua和sheng產的獨jia許可簽署協yi,這也是健kang元首次從全球領先的跨guogong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guoren大代表金方︰jianyi兒tongchang見病的臨床yong藥更he理hua

近年lai,隨著woguo兒科jiuzhen率不斷提gao,兒tongyong藥市場需qiuhao嬖齔? 但兒tong專yong藥品較shao,相dui應的shi宜劑型、規gequefa,藥品shuo明書兒tongyong藥信息que失等情況reng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ju再xia一城 健kang元獲博安sheng物創新藥BA2101中guo大陸kaifa和shang業hua獨jiashou權

2024年1月26ri,健kang元藥業ji團在創新藥研fa布ju上再xia一城——同博安sheng物jiu抗IL-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射液yong于治療哮喘和慢xingzusaixing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guo大陸獨jia權利達成he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dao再拓展——健kang元與荃信sheng物jiuQX008Ndan抗簽署獨佔許可協yi

2024年1月24ri,創新科研型的綜heyi藥ji團91視頻網(以xiajian稱“健kang元”)與專注于自身免疫和guo敏xing疾病sheng物療fa的江甦荃信sheng物yi藥股份有限gong司(以xiajian稱“荃信sheng物”)聯he宣布,shuang方jiuQX008Ndan抗達成戰略he作並簽署中guo(含港澳)qu的獨佔許可協yi。

zhaoxun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guan系

企業社會zeren

RESPONSIBILITY

工作機會

投資者guan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zeren

工作機會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jianshe︰中企動li 珠hai     yue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1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