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ji

創xin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ji中間體

guan于wo們

guan于wo們 /ABOUT US

jian康yuan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年,總部位于深chou。作為uan掖in科研型的綜合yi藥集iu 賈佔hi以科技創xin為戰略基點,以打造創xin藥和高壁壘復雜制ji技術平台雙輪驅動為戰略目biao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xin高壁壘復雜制ji研發平台。集團旗下yongyoujian康yuan、lizhuyi藥liang家大型上市gong司,20余家主yaokong股zigong司,現you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gong司zi產總額357.29億yuan,實現營業收ru171.43億yuan。

xin聞zi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現亮眼 jian康yuanMSCIping級躍sheng至AA級

近ri,國際權威指數ji構MSCIgongiian康yuan2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會和管治)ping級結果,jiangjian康yuanESGping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先shuiian4舜ing級的上調不僅體現了國際zi本市場對jian康yuanESG管理cheng果的認ke,也是對其長期kechi續發展neng力的肯定。
06
2023/04

優zhi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jian康yuanhuoliu感抗bing毒xin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

近ri,91視pin網(以下簡chen“jian康yuan”)與太景shengwu科技股份you限gong司ji太景yi藥研發(北京)you限gong司(以下簡chen“太景”),就後者開發的liu感抗bing毒xin藥TG-1000簽署了一xiang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ke授權協議。 據gong開zi料xian示,太景是uanhuan注于研發抗感ran藥wu的shengwu技術gong司,
30
2023/03

xun找 ChatGPT 浪chao下的shengwuyi藥ji會 jian康yuan領先布局 AI yi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shengwuyi藥行業產sheng怎樣的影響和沖ji ? 下一個創xin藥wuyoukeneng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huobao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duguan注dao科技變革的力liang, AI 概念chi續funeng各個行業,yi藥yi療領域也受其cui化。實際上,AI 在yi藥yi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suo實踐zouxiang商業化轉化。目前已you不少gong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zi本市場,多家ji構junu黿ㄒuan注 "AI+ yi療 ""AI+ yi藥 ""AI+" ji會。華an證quan - yi藥shengwu行研報告u觶I 作為年du大主線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是jubeiluo地場景和收ru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
zheng企協同發力 jian康yuan&lizhu集團慢binggong益助力西藏波mi縣xiang村振興加碼jian康活力

3yue20ri,jian康yuan&lizhu集團xie手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開展的“普惠慢bing防治gong益xiang目”來dao了西藏自治區lin芝市波mi縣,並于扎木中心縣委紅樓前ju行了藥品捐贈儀ianheng府副縣長zhuoma央金、縣衛jian委主任niuhaiyan,縣人minyi院ji各xiang鎮衛sheng院相guan負責人、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zhiyuan者,以jijian康yuan、lizhu集團zhiyuan者出席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jian康yuan與拜耳dacheng小分zi抑制ji獨家授權許ke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xin藥wu戰略並拓展呼吸疾bing領域管線

2024年3yue20ri,jian康yuan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xiang小分zi抑制ji在國內的開發、商業化和sheng產的獨家許ke簽署協議,這也是jian康yuan首次從全球領先的kua國gong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xin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biao金方︰建議兒童常見bing的臨床用藥geng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wo國兒科就zhen率不斷提高,兒童用藥市場需求ri益zeng長。 但兒童zhuan用藥品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ji型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明shu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xin藥布局再下一城 jian康yuanhuoboanshengwu創xin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yue26ri,jian康yuan藥業集團在創xin藥研發布局ian儐亂懷恰  oanshengwu就抗IL-4Rα長xiao單抗BA2101注she液用于治療哮chuan和慢性阻塞性肺疾bing(COPD)等呼吸系統疾bing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dacheng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jian康yuan與荃信shengwu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ke協議

2024年1yue24ri,創xin科研型的綜合yi藥集團91視pin網(以下簡chen“jian康yuan”)與zhuan注于自身mianyi和guomin性疾bingshengwu療法的江甦荃信shengwuyi藥股份you限gong司(以下簡chen“荃信shengwu”)聯合宣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dacheng戰略合作並簽署中國(含港澳)區的獨佔許ke協議。

找xun你suo需yao的產品 /SEARCH

搜suo
投zi者guan系

企業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ji會

投zi者guan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責任

工作ji會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pin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站建設︰中企動力 zhuhai     yue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1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