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ji

創新藥研發

化xue原料藥及中間體

關于我men

關于我men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ye集tuani從992nian,總部位于深chou。zuoweiyi家創新科研型的綜he醫藥集tuan,始終堅chi以科ji創新wei戰lue基dian,以打造創新藥和gaobi壘復雜制jijishu平台雙輪驅動wei戰luemu標。muqian已布ju4大創新gaobi壘復雜制ji研發平台。集tuan旗下擁有健康元、麗珠醫藥兩家大型shang市公司,20余家zhuyao控股子公司,現有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niandi,公司資chan總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ye收入171.43億元。

新wen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sheng至AA級

14
2023/12

國內首ge吸入式抗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布mei素吸入rongai┌荒扇牘乙獎u錄

12月13日shang午,2023nian國家醫保藥品mu錄正式發布,健康元chan品健可妥?(妥布mei素吸入rongai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醫保mu錄乙類範圍,協議qi自2024nian1月1日至2025nian12月31日止。 該chan品hi糜heng人伴肺部銅綠假dan胞菌gan染的支氣管擴張癥、控制gan染和gai善癥狀,通guogaibiangei藥途徑,由靜mai注射bianwei霧化吸入,在提gao肺部ju部有效藥物濃duai 苯i了quan身毒性,顯著降dinai藥風險,hi糜誄iweichi治療,wei支氣管擴張癥患zhe提供更多的支chi,gai善患zhe生活zhiliang。 ? ju了jie,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zhe約2,000 萬人,40 sui以shang人群患病率約wei1.2%,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。weijiejue我國支擴癥gao患病率和lin床藥物匱乏的現狀,健康元特意研制出gailiang型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mei素吸入rongai 8han品于去nian10月獲pishang市,是quan球首ge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內首ge吸入式抗生素,打po了我國吸入抗生素治療處于空白狀態的ju面。
06
2023/04

youzhi研發管xian布ju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gan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hua區獨家shouquan

近日,91shi頻wang(以下簡chen“健康元”)與太景生物科ji股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藥研發(北京)有限公司(以下簡chen“太景”),就後zhe開發的流gan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了yi項在大中hua區的獨佔許可shouquan協議。 ju公開資料顯示,太景是yi家專注于研發抗gan染藥物的生物jishu公司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ju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yechan生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? 下yige創新藥物有可neng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qi,隨著 ChatGPT shangxianhuo爆quan球後,各ge行ye都開始gaodu關注dao科jibian革的力liang, AI gai念chi續funeng各ge行ye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qi催化。實際shang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tan索實踐走向商ye化轉化。muqian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ju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chang,多i咕fu黿ㄒ楣刈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會。hua安證券 -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u觶I zuoweiniandu大zhuxian,建議quanniancan與,尤qi是jubei落地chang景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元&麗珠集tuan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xian鄉村振興jia碼健康活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珠集tuan攜手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開展的“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mu”來dao了西藏自治區林zhi市波密xian,並于扎u行ianwei紅樓qian舉行了藥品捐贈儀式。政府副xian長卓ma央金、xian衛健weizhuenaiyan,xian人min醫院及各鄉鎮衛生e喙馗涸鶉恕?韃仄嬲壬隻鴰嶂駒he,以及健康元、麗珠集tuan志願zhe出xi了本次活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er達cheng小分子抑制ji獨家shouquan許可hezuo,進yi步強化創新藥物戰lue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xian

2024nian3月20日,健康元藥ye集tuan與拜er就yi項小分子抑制ji在國內u  ?e化和生chan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首次從quan球領先u綣 疽粑 虻拇蔥亂└ian。
08
2024/03

quan國人大代biao金方︰建議兒童chang見病的lin床用藥更he理化

近nian來,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gao,兒童用藥市chang需求haoeng長。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ie汀 娓ue乏,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信息que失等qingkuangreng較wei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ju再下yi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lu開發和商ye化獨家shouquan

2024nian1月26日,健康元藥ye集tuan在創新藥研發布jushang再下yi城——同博安生物就抗IL-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等呼吸i臣膊〉鬧泄u獨家quan利達chenghezuo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dan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nian1月24日,創新科研型的綜he醫藥集tuan91shi頻wang(以下簡chen“健康元”)與專注于自身mian疫和guomin性疾病生物療法的jiang甦荃信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chen“荃信生物”)聯hexuan布,雙方就QX008Ndan抗達cheng戰luehezuo並簽署中國(hangang澳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zhao尋你所需yao的chan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zhe關系

企ye社會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zuo機會

投資zhe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ye社會責任

工zuo機會

JOB

服務熱xian

Copyright ? 91shi頻wang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wang站建設︰中企動力 珠hai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9日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