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ji

創新yao研發

化學原liaoyao及zhong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yao業集團始ong992年,總部位于深圳。zuo為一家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yao集團,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,以打造創新yao和gao壁lei復雜制ji技術ping台雙輪qu動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gao壁lei復雜制ji研發ping台。集ai煜掠滌薪】翟  鮒橐ao兩家大型shang市公司,20余家zhu要控guzi公司,現有員工1.4萬余ren。截至2022年di,公司資chan總額357.29yi元,實現營業收入171.43yi元。

新聞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ji躍sheng至AAji

14
2023/12

guo內首個xi入式u亍 ﹦】翟﹦】賞(妥布霉素xi入溶液)被納入guo家醫bao目錄

12月13日shang午,2023年guo家醫baoyao品目錄正式發布,健康元chan品健可妥?(妥布霉素xi入溶液,5ml︰300mg/zhi)被納入guo家醫bao目錄乙lei範wei,協議期zi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gaichan品適yong于成ren伴肺部銅lv假單胞菌ganran的zhi氣管擴zhang癥、控制ganran和改善癥狀,通過改變給yaotu徑,由靜脈注射變為霧化xi入,在提gao肺部局部有效yaowu濃度的tong時jiang低了全身du性,xian著jiang低耐yao風險,適yong于長期維持zhiliao,為zhi氣管擴zhang癥患者提供更多的zhi持,改善患者生huo質量。 ? ju了解,zhi氣管擴zhang癥在guo內患者約2,000 萬ren,40 歲以shangrenqun患bing率約為1.2%,卻無針對性yaowu可yong。為解決我guozhi擴癥gao患bing率和臨床yaowukui乏的現狀,健康元特yi研制出改良型新yao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素xi入溶液)。gaichan品于去年10月獲批shang市,是全球首個zhiliaozhi氣管擴zhang癥的xi入yaowu,也是guo內首個xi入式u兀 蚱屏宋uoxi入uhiliao處于空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gan抗bingdu新yaoTG-1000大zhong華qu獨家授權

近日,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aou太景生wu科技gu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yao研發(bei京)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太景ao  禿笳嚦  牧an抗bingdu新yaoTG-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zhong華qu的獨佔許可授權協議。 ju公開資liaoxianshi,太景是一家zhuan注于研發抗ganranyaowu的生wu技術公司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lang潮下的生wu醫yao機hui 健康元ling先布局 AI 醫yao研發

?ChatGPT hui對生wu醫yao行業chan生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? 下一個創新yaowu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ma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shang線火爆全球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gao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gai念hong襯芨韝魴幸擔 ao醫liaoling域也shou其催化。實際shang,AI 在醫yao醫liaoling域的yingyong已逐步cong探索實踐zou向商業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yaoling域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機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"AI+ 醫liao ""AI+ 醫yao ""AI+" 機hui。華安zheng券 - 醫yao生wu行研報告指出,AI zuo為年度大zhu線,建議全年參yu,you其是ju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公司。
26
2024/03

zheng企協tong發力 健康元&麗珠集團manbing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康huo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珠集團xiehi韃仄嬲壬隻ui開展的“普惠manbing防zhi公益項目”來到了西藏zizhiqu林芝市波密縣,並于zha木zhong心縣委紅樓前舉行了yao品juan贈儀式。zheng府副縣長卓瑪央金、縣衛健委zhu任牛海燕,縣renmin醫院及各鄉鎮衛生院相關負責ren、西藏奇正慈善基金hui志願者,以及健康元、麗珠集團志願者出席了本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yu拜耳達成xiaofenzi抑制ji獨家授權許可合zuo,進一步強化創新yaowu戰略並拓展呼xi疾bingling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yao業集團yu拜耳就一項xiaofenzi抑制ji在guo內的開發、商業化和生chan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,這也是健康元首次cong全球ling先的kuaguo公司yin進呼xiling域的創新yao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guoren大代biao金方︰建議兒tong常jianbing的臨床yongyao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我guo兒科就診率不duan提gao,兒tongyongyao市場xu求日益增長。 但兒tongzhuanyongyao品較少,相對ying的適宜ji型、規ge缺乏,yao品shuo明書兒tongyongyao信xi缺失deng情況仍較為普bian。
27
2024/01

創新yao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wu創新yaoBA2101zhongguo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yao業集團在創新yao研發布局ian儐亂懷恰 ong博安生wu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yong于zhiliao哮chuan和man性阻塞性肺疾bing(COPD)deng呼xi系統疾bing的zhongguo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zuo。
26
2024/01

呼xisai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yu荃信生wu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yao集團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aouzhuan注于zi身mian疫和過min性疾bing生wuliao法的江甦荃信生wu醫yaogu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荃信生wuao├ uan布,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zuo並簽署zhongguo(hangang澳)qu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尋ni所xu要的chan品 /SEARCH

搜索
投資者關系

企業社hui責任

RESPONSIBILITY

工zuo機hui

投資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hui責任

工zuo機hui

JOB

服務re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zhan建設︰zhong企動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8日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