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ji

創新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業jituan始創于1992年,zong部位于深圳。作為一家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jituan,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,以打造創新藥he高壁lei復雜制ji技術平台雙輪驅dong為戰略目標。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lei復雜制ji研發平台。jituan旗xia擁you健康元、麗珠醫藥兩家大xing上市gong司,20余家主要控股zigong司,現you員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gong司zi產zonge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shou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zi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liang眼 健康元MSCI評ui舊A級

近日,國際權威指數jigouMSCIgongi私】翟023年的ESG(即環境、社會he管zhi)評u iang健康元ESG評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ling先水平。此次評級的上調bu僅體現了國際zi本市場dui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,也是dui其長期可持續發zhanneng力的肯ding。
14
2023/12

國內首個吸入式kang生素——健康元健可妥?(妥布mei素吸入rong液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

12月13日上午,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,健康元產品健可妥?(妥布mei素吸入rong液,5ml︰300mg/支)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,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。 該產品適用于成人伴肺部銅綠jia單胞jun感ran的支氣管kuo張癥、控制感ranhe改善癥zhuang,tong過改bian給藥途jing,由jingmai注射bian為霧化吸入,在提高肺部局部you效藥物nongdu的同時降低了全身du性,顯著降低耐藥風險,適用于長期維持zhi療,為支氣管kuo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,改善患者生活質量。 ? ju了解,支氣管kuo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,000 萬人,40 歲以上人群患病hi嘉.2%,卻wu針dui性藥物可用。為解jue我國支kuo癥高患病率he臨床藥物匱乏的現zhuang,健康元特意研制chu改liangxing新藥——健可妥?(妥布mei素吸入rong液)。該產品于去年10月huo批上市,是全qiu首個zhi療支氣管kuo張癥的吸入藥物,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kang生素,打破了我國吸入kang生素zhi療chu于空白zhuang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bu停 健康元huo流感kang病du新藥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shou權

近日,91視頻網(以xia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太jing生物科技股份you限gong司及太jing醫藥研發(bei京)you限gong司(以xia簡稱“太jing”),就後者開發的流感kang病du新藥TG-1000簽shu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xu可shou權協議。 jugong開zi料顯示,太jing是一家專注于研發kang感ran藥物的生物技術gong司,
30
2023/03

尋zhao ChatGPT 浪潮xia的生物醫藥ji會 健康元ling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會dui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yang的影響he沖擊 ? xia一個創新藥物you可neng是 AI 發明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上線huo爆全qiu後,各個行業都開始高du關注dao科技bian革的力量, AI 概nian持續賦neng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ling域也受其催化。實際上,AI 在醫藥醫療ling域的應用已zhu步從tansuo實踐走xiang商業化轉化。目前已youbushaogong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ling域。在zi本市場,多家jigou均指chu建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ji會。華安zhengquan -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chu,AI 作為年du大主線,建議全年參與,尤其是jubei落地場jingheshou入的gong司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元&麗珠jituan慢病gong益zhu力西藏波mi縣鄉村振xing加碼健康活力

3月20日,健康元&麗珠jituan攜hi韃i正慈善基金會開zhan的“普惠慢病防zhigong益項目”來dao了西藏自zhi區林芝市波mi縣,並于扎木中心縣wei紅樓前ju行了藥品juanzengyi式。政府副縣長zhuo瑪央金、縣wei健wei主任牛海燕,縣人民醫院及各鄉zhenwei生院相關負ze人、西藏qi正慈善基金會志願者,以及健康元、麗珠jituan志願者chu席了本次活dong。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zi抑制ji獨家shou權xu可合作,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zhan呼吸疾病ling域管線

2024年3月20日,健康元藥業jituan與拜耳就一項小分zi抑制ji在國內的開發、商業化he生產的獨家xu可簽shu協議,zhe也是健康元huang未尤iuling先的跨國gong司引進呼吸ling域的創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國人大代表金方︰建議er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我國er科就診率buduan提高,er童用藥市場需求hao嬖齔? 但er童專用藥品較shao,相dui應的適yijixing、gui格缺乏,藥品shuo明書er童用藥信息缺失dengqingkuang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創新藥布局再xia一cheng 健康元huo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he商業化獨家shou權

2024年1月26日,健康元藥業jituan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xia一cheng——同博安生物就kangIL-4Rα長效單kangBA2101注射液用于zhi療xiao喘he慢性阻塞性肺疾病(COPD)deng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賽道再拓zhan——健康元與quan信生物就QX008N單kang簽shu獨佔xu可協議

2024年1月24日,創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jituan91視頻網(以xia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專注于自身免疫he過min性疾病生物療法的jiangsuquan信生物醫藥股份you限gong司(以xia簡稱“quan信生物”)聯合xuan布,雙方就QX008N單kang達成戰略合作並簽shu中國(含港澳)區的獨佔xu可協議。

zhao尋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sousuo
touzi者關系

企業社會ze任

RESPONSIBILITY

工作ji會

touzi者關系

INVESTOR RELATIONS

企業社會ze任

工作ji會

JOB

服務熱線

Copyright ? 91視頻網  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   網zhan建設︰中企dong力 珠海     粵ICPbei14024104號

2024年03月28日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