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雜制劑

chuangxinyao研fa

hua學原料yao及中間體

關yu我們

關yu我們 /ABOUT US

健kang元yaoaouan始chuangyu1992nian,總部weiyu深圳。作為一家chuangxin科研型的綜he醫yao集iu hong堅持以科技chuangxin為戰略基點,以da造chuangxinyao和高壁壘復雜制劑i跗教ㄋ 智  鉸閱勘輟D殼耙巡季大chuangxin高壁壘復雜制劑研fa平台。集tuan旗下yong有健kang元、麗珠醫yao兩家大型上市gongsi,20余家主要控股子gongsi,現有yuan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niandi,gongsi資產總e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shou入171.43億元。

xin聞資訊 /NEWS

31
2023/10

ESG表現亮yan 健kang元MSCIping級躍升至AA級

近ri,guojiquanwei指數機構MSCIgong布了健kang元2023nian的ESG(即環境、社會和管治)pingu iang健kang元ESGping級從“BBB”上調至“AA”級,為行業領先水平。此次ping級的上調不僅體現了guohou時臼諧《越ang元ESG管li成果的認可,也是對qi長期可持續fa展能li的肯定。
14
2023/12

guo內shou個吸入式抗生su——健kang元健可妥?(妥布霉su吸入溶液)被納入guoiao目錄

12月13ri上午,2023nianguoiaoyao品目錄正式fa布,健kang元產品健可妥?(妥布霉su吸入溶液,5ml︰300mg/zhi)被納入guoiao目錄yi類範圍,協yi期zi2024nian1月1ri至2025nian12月31ri止。 該產品適用yu成人伴肺部銅綠jia單胞菌感染的zhi氣管擴zhang癥、控制感染和改shan癥狀,通過改變geiyao途徑,由靜脈注射變為wuhua吸入,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yao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,顯zhu降低耐yaofeng險,適用yu長期維持治療,為zhi氣管擴zhang癥患者提供更多的zhi持,改shan患者生huozhi量。 ? ju了解,zhi氣管擴zhang癥在guo內患者yue2,000 萬人,40 sui以上人群i÷ue為1.2%,卻無針對性yao物可用。為解決我guozhi擴癥高i÷屎土俅ao物匱乏的現狀,健kang元特yi研制chu改良型xinyao——健可妥?(妥布霉su吸入溶液)。該產品yu去nian10月獲pi上市,是全球shou個治療zhi氣管擴zhang癥的吸入yao物,也是guo內shou個吸入式抗生su,da破了我guo吸入抗生su治療處yukong白狀態的局面。
06
2023/04

youzhi研fa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kang元獲流感抗病毒xinyaoTG-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quan

近ri,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kang元aoutai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gongsi及tai景醫yao研fa(北京)有限gongsi(以下簡稱“tai景ao iu後者kaifa的流感抗病毒xinyaoTG-1000qianshu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zhanxu可授quan協yi。 jugongkai資料顯示,tai景是一家專注yu研fa抗感染yao物的生物iongsi,
30
2023/03

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yao機會 健kang元領先布局 AI 醫yao研fa

?ChatGPT 會對生物醫yao行業產生zen樣的影響和沖擊 ? 下一個chuangxinyao物有可能是 AI fa明的ma ? 近期,sui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,ge個行業都kai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li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ge個行業,醫yao醫療領yu也受qicuihua。ao噬希I 在醫yao醫療領yu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aoou向商業hua轉hua。目前已有不少gongsi正在布局 AI 制yao領yu。在資本市場,多家機構均指chujianyi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yao ""AI+" 機會。華安證quan - 醫yao生物行研bao告指chu,AI 作為nian度大主線,jianyi全nian參yu,尤qi是具備luo地場景和shou入的gongsi。
26
2024/03

政企協同fali 健kang元&麗珠集tuanman病gong益zhuli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jia碼健kanghuoli

3月20ri,健kang元&麗珠集tuan攜手西藏奇正慈shan基金會kai展的“普huiman病防治gong益項目”lai到了西藏zi治區林芝市波密縣,並yu扎木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了yao品捐贈儀式。政fu副縣長卓ma央金、縣衛健委主任niu海燕,縣人民醫院及ge鄉鎮衛生e喙馗e人、西藏奇正慈shan基金會zhi願者,ue敖ang元、麗珠集tuanzhi願者chu席了本次huo動。
21
2024/03

健kang元yu拜耳da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quanxu可he作,進一步強huachuangxinyao物戰略並tuo展呼吸ji病領yu管線

2024nian3月20ri,健kang元yaoaouanyu拜耳jiu一項小分子抑制劑在guo內的kaifa、商業hua和生產的獨家xu可qianshu協yi,這也是健kang元shou次從全球領先的跨guogongsi引進呼吸領yu的chuangxinyao管線。
08
2024/03

全guo人大代表金方angier童chang見病的臨床用yao更helihua

近nianlai,sui著我guoer科jiu診率不斷提高,er童用yao市場需求ri益zeng長。 但er童專用yao品較少,相對應的適宜劑型、規格缺乏,yao品shuo明書er童用yaoxinxi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。
27
2024/01

chuangxinyao布局再下一城 健kang元獲博安生物chuangxinyaoBA2101中guo大陸kaifa和商業hua獨家授quan

2024nian1月26ri,健kang元yaoaouan在chuangxinyao研fa布局上再下一城——同博安生物jiu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yu治療xiao喘和man性zu塞性肺ji病(COPD)等呼吸系統ji病的中guo大陸獨家quan利da成he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sai道再tuo展——健kang元yu荃xin生物jiuQX008N單抗qianshu獨zhanxu可協yi

2024nian1月24ri,chuangxin科研型的綜he醫yao集tuan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kang元aou專注yuzi身免疫和過敏性ji病生物療法的jiang甦荃xin生物醫yao股份有限gongsi(以下簡稱“荃xin生物ao├e宣布,雙方jiuQX008N單抗da成戰略he作並qianshu中guo(含港ao)區的獨zhanxu可協yi。

找o闥枰 牟nbsp;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9日 0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