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1
2 2

復za制劑

chuang新藥研發

化學原料藥及中jianti

關于我們

關于我們 /ABOUT US

健康元藥ao 攀huang于1992年,zongbuwei于shenchou。作為yi家chuang新科研型的zong合醫藥集團,始zhong堅持以科技chuang新為戰略基點,以打造chuang新藥和高壁壘復za制劑i跗教ㄋ 智  鉸閱iao。目前已布局4大chuang新高壁壘復za制劑研發平台。集ai煜掠滌薪】翟  鮒橐揭├郊掖笮hang市gongsi,20余家主要控gu子gongsi,現有yuan工1.4萬余人。截至2022年底,gongsi資產zong額357.29億元,實現營業shou入171.43億元。

新聞資xun /NEWS

31
2023/10

ESGbiao現liang眼 健康元MSCIpingji躍升至AAji

近日,國ji權wei指shu機構MSCIgong布liao健康元2023年的ESG(即環hang?ui和管治)pingu   】翟SGpingjicong“BBB”shangdiao至“AA”ji,為行業領先水平。ci次pingjiaiao不僅ti現liao國ji資本市chang對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,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力的ken定。
06
2023/04

優zhi研發管線布局步lv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大中hua區獨家授權

近日,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tai景生wu科技gu份有限gongsi及tai景醫藥研發(beijing)有限gongsi(以下簡稱“tai景”),就後者kai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-1000簽署liaoyi項在大中hua區的獨佔許可授權協議。 據gongkai資料顯示,tai景是yi家zhuan注于研發抗感染藥wuauiongsi,
30
2023/03

xun找 ChatGPT 浪潮下au醫藥機hui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

?ChatGPT hui對生wu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和chong擊 ? 下yi個chuang新藥wu有可能是 AI 發ming的嗎 ? 近期,隨著 ChatGPT shang線火爆quan球後,各個行業都kai始高du關注dao科技變革的力量,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,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。aohang,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yingyong已逐步congtan索aoou向shang業化轉化。目前已有不少gongsi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。在資本市chang,多i咕賦ian議關注 "AI+ 醫療 ""AI+ 醫藥 ""AI+" 機hui。hua安zheng券 - 醫藥生wu行研bao告指出,AI 作為年du大主線,jian議quan年參與,尤其是具備落地chang景和shou入的gongsi。
26
2024/03
21
2024/03

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,進yi步強化chuang新藥wu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

2024年3yue20日,健康元藥ao 龐氚荻i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na的kai發、shang業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,zhe也是健康元首次congquan球領先的跨國gongsi引進呼吸領域的chuang新藥管線。
08
2024/03

quan國人大代biao金fang︰jian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yong藥更合理化

近年來,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,兒童yong藥市chang需qiu日益增長。 但兒童zhuanyong藥ang仙  嘍ing的shi宜劑型、規格缺乏,藥品說mingshu兒童yong藥信xi缺shi等情kuang仍較為普bian。
27
2024/01

chuang新藥布局再下yicheng 健康元獲博安生wuchuang新藥BA2101中國大陸kai發和shang業化獨家授權

2024年1yue26日,健康元藥ao 旁huang新藥研發布局shang再下yicheng——tong博安生wu就抗IL-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she液yong于治療哮喘和慢xing阻塞xing肺疾病(COPD)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。
26
2024/01

呼吸sai道再拓展——健康元與荃信生wu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

2024年1yue24日,chuang新科研型的zong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(以下簡稱“健康元”)與zhuan注于自身免疫和guominxing疾病生wu療fa的江甦荃信生wu醫藥gu份有限gongsi(以下簡稱“荃信生wu”)lian合xuan布,雙fang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簽署中國(han港澳)區的獨佔許可協議。

找xun你所需要的產品 /SEARCH

搜索
2024年03月28日 16:13